為什麼「港人治港」會變成「愛國者治港」?

作者:侯鎮安 發表:2021-02-25 0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天,71歲的譚耀宗,在北京市西城區,月壇南街77號,遇見同是被美國政府制裁的,68歲的夏寶龍,譚耀宗非常認真地問夏寶龍:為什麼「港人治港」會變成「愛國者治港」?

夏:「港人治港」嚴重危害國家安全,要不得!

譚:「愛港港人治港」可以嗎?

夏:不可以!歷史為證,愛港的港人,多數都是危害國家安全的,要不得!

譚:「愛國港人治港」可以嗎?

夏:不可以!因為愛國港人多半不太瞭解國情,又不受中共控制,而且歷史為證,愛國港人曾經多次搞亂香港,同樣危害國家安全,要不得!

譚:「愛黨港人治港」可以嗎?

夏:不可以!因為愛黨的港人,多數對中國共產黨一知半解,但又經常「跟車太貼」,令中共尷尬萬分,同樣不利國家安全,要不得!

譚:愛國、愛黨、愛香港,全部都不可以治港,豈不是任何港人都不可以治港嗎?

夏:對,正確。所以最好不要再提「港人」二字!忘記《基本法》吧!

譚:所以中共只會考慮「愛港者治港」「愛國者治港」和「愛黨者治港」,對嗎?

夏:不對。中共只會考慮「愛國者治港」和「愛黨者治港」,不會考慮「愛港者治港」!

譚:那麼,「愛國愛港者治港」又可以嗎?

夏:不可以!

譚:為什麼?

夏:因為以史為鑒,愛港者,不論是否愛國,不論是否港人,多數都是危害國家安全的,要不得!所以,「愛國愛黨」已經足夠,不用再說「愛港」了!

譚:如果是這樣,最好的,不是「愛黨者治港」嗎?為什麼要說「愛國者治港」呢?

夏:因要為大家著想,為大家好,共產黨在香港始終是個污名,要大家自認「愛黨者」,恐怕會害了大家,連累大家!所以,暫時不會要求大家認做「愛黨者」,大家自認「愛國者」已經足夠。不久將來,如果時機成熟,到時再要求大家做「愛黨者」,也不算太遲!

譚:原來如此,夏主任,你的確是用心良苦!佩服!佩服!

筆者按:從此開始,「一國兩制」,下句就已經不再是「港人治港」,而是「愛國者治港」,數年後,就應該會變成「愛黨者治港」了!

本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謝謝!

自由撰稿人、香港市民兼選民:侯鎮安

2021.2.24

(本文為公開信,並無版權,歡迎自由轉載和廣傳,謝謝。)

本文相關連結:

夏寶龍「愛國者治港」講話詳情=https://news.mingpao.com/ins/港聞/article/20210222/s00001/1613986467594/夏寶龍「愛國者治港」講話詳情

夏寶龍: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推進「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21/0223/554701.html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