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瘋狂大搜捕 王定宇證明北京3件事(圖)

發表:2021-01-07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警方6日清晨突襲、大肆拘捕了香港民主人士。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稱「守護民主台灣的存在是對港最好的聲援」,並直指北京和香港政府非常努力的證明3件事。資料照。
香港警方6日清晨突襲、大肆拘捕了香港民主人士。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稱「守護民主台灣的存在是對港最好的聲援」,並直指北京和香港政府非常努力的證明3件事。資料照。(圖片來源:)

【看中國2021年1月7日訊】香港警方6日清晨突襲、大肆拘捕了香港民主人士,據港媒報導,至少有50人。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昨晚發文「守護民主台灣的存在是對港最好的聲援」,直指北京和香港政府非常努力的證明,全球獨裁第一名、毀諾第一名的邪惡政權。還強調「台灣還在主張『一中』的,根本就是『禍台殃民』」。另外,台大政治系名譽教授張麟徵3日在台北舉行的座談會中表示,美國多次對台灣軍售是對北京非常嚴重的挑釁。對此,王定宇怒轟「呸...讓人瞧不起的台灣寄生蟲!」

香港瘋狂大搜捕 王定宇證明北京3件事

王定宇6日表示,香港動用千員港警與中共國安人員,逮捕53名跨黨派民主人士,這不僅是針對抗爭派,而是徹頭徹尾之跨政黨清算,不論是公民黨、民主黨、本土派又或是其他參選的獨立素人都被控告顛覆國家,連香港第一位印度裔社工的安德里(Jeffrey Andrews)也被逮捕。在全球民主法治國家中,這些人是意見領袖,所作所為沒有一項犯罪。

王定宇更指出,北京和它的傀儡香港政府,非常努力地證明三件事:

1.北京是全球獨裁第一名、毀諾第一名之邪惡政權。

2.進入「一中」、「一國」就是將北京的繩套套進自己的脖子,不聽話就完蛋,不管「一中」後面接著的是「二制」、「各表」、「二府」...

3.台灣還在主張「一中」的,根本就是「禍台殃民」,這種人不是腦傻了,那就是心壞了。

網友紛對此紛留言「港版228」、「香港是一面照妖鏡,不管幾制,不順服者最後都是清算捉去關」、「香港早就是中共砧板上的魚肉,剩下的只是何時宰殺而已」、「這是香港最黑暗的時刻。我的心與香港人同在」。

美對台軍售 台大教授竟稱「挑釁中國」 王定宇:台灣寄生蟲

北京官媒《新華社》報導,張麟徵3日出席「海峽評論三十年:台海形勢與和平統一」座談會時表示,民進黨跟美國於2020年不斷抹黑大陸,且美國還多次對台軍售,雙方不斷地提升交流層次,這對北京來說都是非常嚴重的挑釁,為台海帶來了風險。她認為,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進程當中,解決台灣問題是必須跨過的坎。

王定宇對此在臉書發文以比喻方式說,住隔壁的強盜主張「你家就是他家」、「你老婆孩子就是他老婆孩子」,這個強盜還不斷地天天拿著刀棍在你家的外面晃來晃去,你會怎麼做呢?

王定宇認為,正常人會想能夠搬走最好,如果不能搬家,裝個好鐵門,還弄個保全、最好更有警民連線,也想要求警方裝個巡邏箱等等,設法提升保護家人的措施。

王定宇也意有所指地說,如果有某種人建議接受強盜的要求,或者是不要提升保護家人的措施,甚至譴責竟然想提升自我保護的能力,譴責不遵守強盜的要求,才會惹強盜不開心,那這種人不是內賊叛徒,就是強盜的同夥內應了。

王定宇最後怒嗆「呸...讓人瞧不起的台灣寄生蟲!」更表示令人憤怒的新聞在這,同時附上「美多次對台軍售 台大名譽教授竟稱:嚴重挑釁中國」的新聞連結。

大陸拼命稱讚疫苗輸出 自由登記卻沒有人

王定宇7日說,還是他們中國人最了解中國「說跟做」的「矛與盾」:拼命逼別人當中國人,有機會自己個個都想移民;拼命稱讚疫苗輸出外國,自由登記打疫苗時卻沒有人(規定登記則會很多人),連習近平都不打。

王定宇話鋒一轉,酸爆在台灣的中國黨(國民黨)也是拼命喊「一中」,結果權貴自己家人不是美國人就是有楓葉卡(加拿大)。國民黨上下要求台灣認可大陸製疫苗,真要他們打,扯東扯西就是沒人真敢打。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