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圖預言中的七位女性已有五位應驗(圖)

發表:2020-12-29 1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推背圖》第3像,預言了歷史上第一位女皇帝武則天。
《推背圖》第3像,預言了歷史上第一位女皇帝武則天。(網絡截圖)

由唐朝司天監李淳風袁天罡共同著作而成的《推背圖》,是古代預言書最為經典的作品之一,內容大致從唐代開始,推算了往後兩千多年的國運,至今預言精準度高達70%以上,例如武昌起義以及盧溝橋事變等。

推背圖》共計60像,預言中居然有7位女性,但更令人驚訝的是,其中5個竟然都應驗了。

《推背圖》共計60像,預言中居然有7位女性,首先第1位在《推背圖》第3像中的預測,「日月當空(明空=曌)照臨下土」,她是歷史上第一位女子皇帝武則天。她為了做穩江山,給自己改了名字,自創「曌」字。

第2位應證了《推背圖》第5像,楊花飛蜀道難,截斷竹蕭方見日(肅宗即位),更無一史乃乎安(史思明、安祿山),木易若逢山下鬼,定於此處葬金環。講得是一騎紅塵妃子笑的楊貴妃。在大唐安史之亂時,曾逃亡蜀地,最終死於馬嵬坡。

第3位,宋朝狸貓換太子主導者,皇后劉娥。逼死宋仁宗生母,垂簾聽政。在《推背圖》第18像,天下之母(後宮之主),金刀伏兔,(劉字的繁體是卯金刀)三八之年,(24歲)治安鞏固(輔佐宋仁宗,垂簾聽政)力扶幼主坐靈臺。

第4位,沒有前三位那麽耳熟能詳,她就是客氏,是明熹宗乳母,說起這個可能大家還是不清楚是誰,但是提起魏忠賢,一個大太監,大家就知道了。其與客氏是「夫妻」,在當時叫「對食」二人狼狽為奸,禍亂後宮。在《推背圖》第31像,當塗遺孽(喻魏忠賢把持朝綱)穢乩宮闕(宮人和太監禍亂後宮),一男一女(喻魏忠賢和客氏穢亂宮闕)斯送人國(葬送國家)。

第5位,是《推背圖》第36像,母子不分先後,西望長安入覲。指的是中國最後一位老佛爺慈禧,清朝末期掌權者,當初八國聯軍攻打北京,慈禧帶眾人逃到了西安。

最後兩個位被預言的女人分別出現在,《推背圖》第42像與《推背圖》第51像,然而歷史尚未出現能將這兩像對的起來的人,也或許是時間還未到。

責任編輯:楊天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