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第五巡視組入駐江西 「再敢上訪就判刑」(圖)

作者:宋悅 發表:2020-12-08 0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第五巡視組入駐江西「再敢上訪就判刑」
江西收押上訪人員的集中點(受訪者提供)

【看中國2020年12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宋悅採訪報導)近日,江西省贛州市農民李高禧投書《看中國》,揭露江西公安干警濫用職權強迫交易、串通法官非法斂財的惡行。李高禧還披露,不久前中共第五巡視組入駐江西,然而訪民卻根本無法遞交材料,並遭到威脅「如果再敢上訪就會被判刑」。

李高禧告訴《看中國》,他原本與兄弟李高壽一直從事園林景觀石經營業務,一次偶然的機會,他們認識了原贛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直屬大隊副大隊長龍期民,龍期民表示有意入股合作拓展景觀石業務。

然而,龍期民入股後因公司效益不佳,竟串通原贛州市公安局及法院,採取公權私用方式,將其夫婦騙到贛州市公安局經偵支隊三大隊,連續多日限制信訪人李高禧夫婦人身自由,在沒有對企業資產評估和審計的情況下,用恐嚇、威逼等手段,強迫李高禧以308萬多元超高價格,接受龍期民夫婦的20%股份,但該股份的實際價值只有20-30萬。李高禧因拿不出308萬元,還被強制性入獄18個月。2020年8月20日出獄後,李高禧四處鳴冤上告,卻遭到各司法部門互相推諉,最後連他上告的材料都被當局抽調(銷毀)了。

中共第五巡視組入駐江西「再敢上訪就判刑」
李高禧被公安干警限制人身自由,逼迫無奈在他們起草寫著308萬多元的股權「承諾書」中,簽下名字。(受訪者提供)

被逼無奈之下,李高禧走上了漫漫上訪路。不久前,中央巡視組將進駐江西,這讓信訪中的李高禧看到了希望。11月16日,他到中央第五巡視組接訪地上訪,卻遭到政府人員攔截,一位園區工作人員悄悄告訴他:「‘巡視組’的人就住在前湖賓館。他叫我不要打聽,他不敢告訴我;就算告訴我,信訪材料根本就送不進去!‘截訪’都是裡三層,外三層的把守人員。後來,他叫我不要再問了,被領導發現會受批評的。」

中共第五巡視組入駐江西「再敢上訪就判刑」
李高禧到中央第五巡視組接訪地上訪,被告知信訪材料根本送不進去。(受訪者提供)

後來一夥自稱是本地公安和公安廳的「截訪人員」把李高禧團團圍住,收繳了他的上訪材料,並控制了他的行動自由,「這夥人把我拉上了一輛中巴車,從前湖賓館拉到了頭一天的老地方——南昌大學。隨後,4個人一直守護在我身邊。直到吃晚飯的時間,也照樣還有3個人,把我夾在中間,一起過去學校食堂吃飯。」

中共第五巡視組入駐江西「再敢上訪就判刑」
李高禧(中)等各地上訪人員被截訪後集中關在南昌大學體育館內。(受訪者提供)

後來又有兩名工作人員給他做思想工作,讓他不要上訪。同時,還「警告」說,這次上訪我們是叫你們當地政府來把你押回去,下次你要是再敢來上訪,你就屬於「犯法」了,就要抓起來「判刑」了。

中共第五巡視組入駐江西「再敢上訪就判刑」
押走李高禧的截訪車(受訪者提供)

李高禧說,他在信訪過程中遇到很多和他一樣的「落魄人。」他不禁發問:難道公檢法司人員涉案一手「炮製」出來的違紀、違法案件,注定就應該老百姓自認「倒霉」一輩子嗎?演繹成現代社會的「楊乃武」嗎?「專業」信訪戶都是這麼被逼出來的嗎?

走投無路之下,李高禧「翻牆」求助《看中國》曝光當局惡行,他對《看中國》表示,共產黨政府整天講為民做主,但是卻將他逼得走投無路,「我以前一直覺得政府是比較神聖的,法律是神聖的,但是自從經歷了這件事情,我不敢再相信共產黨政府,都是官官相互,走哪裡都是官官相互!國內媒體也沒有人報導我的案子,我現在只能呼籲海外媒體關注我的冤案,要政府還我一個公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