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訪民急呼救 遭到政府非法拘禁逾57日(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11-16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產業遭到當局強拆的訪民張金山和瞿華夫妻,12日發布求救視頻,聲稱遭到當地政府雇傭人員非法拘禁在家裡限制人身自由。
產業遭到當局強拆的訪民張金山和瞿華夫妻,12日發布求救視頻,聲稱遭到當地政府雇傭人員非法拘禁在家裡限制人身自由。(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0年11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11月12日,家住江蘇南通開發區竹行街道三孔橋社區、產業遭到當局強拆的訪民張金山和瞿華夫妻,在網上發出一則求救視頻。在此之前,這一家陸續因上訪維權遭打壓,後來於今年10月8日發出求救消息,聲稱遭到當地政府雇傭人員非法拘禁在家裡限制人身自由,迄今已約57日了。

張金山向大紀元記者表示,由於店面、住房被地方政府強拆,夫妻二人被迫成為訪民。為了防止他們上訪,地方政府花錢僱人每天24小時,針對夫妻非法監視、非法拘禁及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迄今大約已有57天。

張金山透露,「自今年9月20日起,每天家門前、門後都有不明身分的人輪班監守,有的時候十幾個人,有的時候甚至二十幾個。我們報過警,但警察不管,讓我們找政府。開發區管委會工委、竹行街道黨工委僱用這些不明身分人員的費用,每人每天大概二三百元。」

張金山2020年10月8日發布的求救信

民生觀察刊載了張金山於今年10月8日發布的求救消息,原文如下:

我是江蘇南通開發區竹行街道三孔橋社區的張金山(瞿華的老公)。在全國都在共慶中秋國慶之際,南通開發區黨工委、竹行街道黨工委的官員雇傭不明身份人員從9月28日至今,對我像看犯人一樣進行24小時監視、非法限制人身自由!

這幾天這些違法人員要麼整晚在我窗外故意說話、關拉汽車門,故意不讓我休息。要麼,上街買個菜還被強行要求坐上他們的汽車,否則去不了!甚至於我的孩子回家過節,汽車到了家門口,居然被他們攔著不讓下,在汽車停著、在監控底下,他們居然有人直接倒在汽車前面的地上,說汽車撞了他!公然碰瓷!一會又改口說我打了他!更甚至於我姨父過世,他們強迫我只能坐他們的汽車去,否則同樣去不了!四個人去了沒花一分錢就厚著臉皮在那裡吃飯!

昨天10月7日老丈人讓孩子他舅來接我們父女去吃飯,又再次被他們攔下,不坐他們的車我什麼地方都不允許去!出門倒個垃圾都會被幾個人跟著!……

幾天來,我以及我的家人都多次報警,員警要麼不出警,出警的幾乎每次都是警號(060207)的民警,他不調查!不解決問題!走走過場就離開!只說是南通開發區管委會黨委、竹行街道黨工委安排的人!

我每次還撥打了12345政府熱線反映,但是至今為止我還被非法限制著人身自由!白天被10多人、10多輛車輪流看著,晚上房前屋後還被他們用兩個大探照燈照著!

南通開發區管委會黨工委、竹行街道黨工委官員有權限制我人身自由嗎?違法強拆了我的家,還這麼赤裸裸的違法限制我的人身自由!這就是法治南通嗎!懇請大家幫忙轉發!

據了解,瞿華、張金山夫婦的災難始於2006年!2006年南通開發區管委會以莫須有的金屬製品園區專案來對其居住的南通農場中心管理區五社區進行拆遷,在和拆遷公司兩次接觸沒談攏的情況下,某天半夜,瞿華家所有房屋的玻璃全部被砸毀!導致其公公張武功第二次中風,婆婆俞志蘭受驚嚇後神經性抑鬱抖動症,至今留有後遺症。室外的電錶被故意拆毀,導致半年家中無電!

自2013年8月開始,全家賴以生活的速食店,便開始遭到拆遷公司人為的破壞!店門鎖被塞牙籤灌膠水、店門口被人故意傾倒垃圾、房子被撞壞、自來水管被破壞。報警後,員警至今未調查處理!

2013年10月開始,南通百臻建設工程有限公司雇傭地痞流氓在沒有施工許可證、在瞿華的速食店都不在施工範圍內的情況下,對她的速食店實施封門、封路、斷水、斷電,並於2014年1月6日將速食店鏟成一片廢墟!期間瞿華的母親曹躍香被毆打致輕微傷,其姑媽被打2處骨折構成輕傷,公安法醫拒不出鑒定結論!家人前後報警多達10多次,公安未有一次依法履職,還做出沒有犯罪事實的不立案通知書,理由是為了施工順利!事實是該道路專案至今是爛尾工程,犯罪份子至今仍然逍遙法外!

2013年10月開始,南通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在無法定許可權,沒有任何公共利益專案的情況下,超越職權以南通市人民政府的名義,用刻有「南通市人民政府南通開發區房屋徵收與補償專用章」的公章對瞿華家三戶房屋做出《房屋徵收決定書》、《房屋徵收補償決定書》。兩份決定書連南通市市政府的公章都沒有,而瞿華一家從南通市中院打官司一直打到江蘇省高院、最高人民法院,居然都是敗訴!三級法院枉法裁判,江蘇司法一片黑暗!

2018年8月17日,在江蘇南通開發區法院於2018年6月21日對張武功案件做出終結本次執行程式裁定,也就是不執行。在開發區法院對張金山戶、張金娟戶房屋還未受理執行案件的情況下,南通市人民政府、南通市開發區管委會、蘇通園區,組織公安、特警、城管等幾百人頂著第18號颱風「溫比亞」的狂風暴雨,將瞿華一家三戶老弱病殘家庭的所有住房違法強拆。強拆人員故意選擇在狂風暴雨天實施強拆,導致其三戶家庭所有財物被毀。

2018年9月15日,瞿華一家依法向南通市中級人們法院提起訴訟,起訴南通市政府強拆行為違法,南通市中級法院不立不裁;之後依法向江蘇省高院提起訴訟,不立不裁;依法向江蘇省檢察院提起行政監督,無任何答覆!至今為止,南通中院對瞿華髮起的7起行政案件不立不裁,法院充當地方政府違法的保護傘,讓她們一家人上告無門。法院從枉法裁判到現在直接不立不裁,司法的腐敗讓她們一家人看不到一絲希望!

2019年5月16日,瞿華全家(住房均被違法強拆的當事人)購票去北京的當天,蘇通園區、江海鎮區為了打擊報復她們,組織幾百人將其哥哥瞿銀華300多平方米的營業用房給違法強拆了。在南通市政府已經確認強拆違法的情況下,蘇通園區仍然打著污水治理的名義,於2019年11月6日,指使10多名違法人員在沒有施工許可證的情況下,在其哥哥被違法強拆的房屋處違法施工,並將她的哥哥及父母打傷,哥哥多根肋骨骨折,全身被打的到處是淤青,鑒定輕傷二級,母親顱內出血,鑒定輕傷二級,父親輕微傷。報警後警方不處理,犯罪分子至今逍遙法外!

2019年9月19日,為了對瞿華一家進行打擊報復,南通市公安局開發區分局在沒有任何事實證據的情況下,居然以她們多次去國家信訪局、住建部,構成擾亂單位秩序的罪名對她們進行拘留、罰款。

從2015年至今,瞿華、張金山夫婦經常被當地維穩部門安排的社會人員盯梢、跟蹤、限制自由、甚至於被堵車、堵門、撞車等等!去北京多次被地方公安和街道雇傭的黑保安用黑車違法截回南通,還被黑保安毆打、搶奪財物,每一次報警都無任何結果。

瞿華表示,為了達到違法拆遷、違法逼簽的目的,從2002年至今,她們一家人被違法剝奪了國家賦予的建房權利、飲用自來水的權利。10多年來,在附近都是污染工廠的情況,她們一家至今為止還在直接飲用地下水,政府官員拒絕給她們所在社區安裝自來水,多次投訴控告均無果!

此外,張金山一家也透過微博帳號「南通瞿華」接連發文,控訴遭到當局不法對待。

「南通瞿華」的置頂文章,是今年8月17日早上發布的,該文稱,「房屋被違法強拆2周年祭!」,「今天是2020年8月17日,距離2014年1月6日速食店被違法強拆已經6年半,距離2018年8月17日,我一家三戶住房被違法強拆已經整整兩年了!!我家的災難始於2006年!2006年南通開發區管委會以莫須有的金屬製品園區專案來對我們居住的南通農場中心管理區五社區進行拆遷,在和拆遷公司兩次接觸沒談攏的情況下,某天半夜,我家所有房屋的玻璃全部被砸毀!導致我公公張武功第二次中風,婆婆俞志蘭受驚嚇後神經性抑鬱抖動症,至今留有後遺症。室外的電錶被故意拆毀,導致半年家中無電!」

10月10日,「南通瞿華」發文稱,「員警的職責是保護公民人身安全和財產安全,我們現在看不到!」,「南通瞿華」回覆中國網友時稱,「我不清楚這些人的身份,但是他們的確都配備了這些東西!防彈衣、鋼叉、盾牌,這些都是警用設備吧?你確定圍困你的不是特定國家機關人員嗎?」

11月9日,「南通瞿華」發文稱,「2020年11月5日、6日中央政法委督察組在南通督察之際,我們依然被地方官員非法監視、非法拘禁、非法限制著人身自由!這是多麼的諷刺啊!依法行政、督察不應該淪為形式主義!!」

對此,中國網友除了轉發微博之外,也留言表示,「為什麼對老百姓合法財產的房屋行政強拆的違法犯罪行為至今仍屢禁不止?真應驗了一句唱詞:這世界,在撒謊!」、「所謂違法,僅僅是它的標準,法律賦予公民的權利被它剝奪了,其實是它在違法!」、「太髒」、「山東濰坊城管暴力犯罪無人管,美好詞語再多,法律再好,基層不執行,家法大於國法,我被社區書記呂永芬製造冤案,誣告進拘留所,她組織城管及社會人員把我家屬綁架、拘禁、搶奪走手機並刷了機,去多級部門反映均互相推諉,案件發生一年有餘,官官相護,老百姓該信誰」、「大南通的地方官員為了自己的政績,不執手段的對付手無寸鐵的老百姓進行偷折、強拆已成常態,法制南通在哪裡?依法治國、依法行政在南通何時體現?」、「與民奪利,迫使百姓流離失所!必將在法治前進道路上記下一筆『可恥』的罪行...」。

張金山電話:13862817083

瞿華電話:13901480532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