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兒子「被跳河自殺」 母怒告官方涉黑(圖)

發表:2020-11-19 1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西省農民吳賽英,不滿兒子被「跳河自殺」了,遂向中紀委和國家監察委實名舉報公安局等單位「涉黑」。
江西省農民吳賽英,不滿兒子被「跳河自殺」了,實名舉報公安局等單位「涉黑」。(圖片來源:維權網)

【看中國2020年11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2020年11月16日,江西省鄱陽縣農民吳賽英,因耕地遭到村委會、有勢力的村民霸佔,已上訪維權20多年,前年剛高中畢業的兒子為了幫母親討說法,去找侵害者理論,卻莫名其妙被「跳河自殺」了。吳賽英因不服公安派出所作出的結論,遂實名舉報公安局、鄉政府、派出所及村委會等單位「涉黑」。

維權網11月16日報導,家住江西省上饒市鄱陽縣三廟前鄉萬安村的吳賽英表示,自己家的耕地自1995年開始,就陸續被侵佔,她整整20多年一直在上訪維權,但因無權無勢,屢屢遭遇打擊報復。2018年陰曆9月1日晩上10點,剛從高中畢業的兒子余章會決定赤手空拳的去找侵害自家耕地的余盛舉、余慶發及余三千理論,孰料他一去余盛舉家要農田之後,就渺無音訊。後來,大家在湖城大橋大河中,發現了余章會的屍體。

當鄱陽縣公安局三廟前鄉派出所在接獲警情出警,並將余章會的屍體撈起來後,對外宣稱是屬於跳河自殺。

不過,余章會的家屬卻發現余章會的頭部破傷,全身滿是鮮血,根本不像是跳河自殺。此外,三廟前鄉派出所隨後卻強行將余章會的屍體帶走、火化,完全沒有經過法醫驗屍,也不願查明余章會的死因。

吳賽英反映,如今當地鄉鎮與村委會基本上是黑社會化了,導致無權無勢的農民根本沒辦法獲得安全保障,而像她這種家庭有殘疾人的困難人家根本就得不到國家定點扶貧的農村低保,因那多半是幹部家族的人才能夠獲得的。

為了維權,吳賽英決定發出實名舉報信,希望引起有關部門關注。

吳賽英在信中除了詳細列出多名在鄱陽縣公安局、鄱陽縣三廟前鄉政府、鄱陽縣三廟前鄉派出所、三廟前鄉土地管理所、萬安村村民委員會等單位任職的被控告人之外,還利用其國家公職人員或是代為行使國家公職身份,包庇、縱容黑社會人員,並依仗其三廟前鄉黑惡家族之勢力,進行濫用職權、非法拘禁、尋釁滋事、強佔農田、故意製造命案等,造成了控告人吳賽英家破人亡!

吳賽英表示,被控告人還進行非法佔用農用地、騙取國家各項補貼、低價變賣集體與國家財產、把持農村與城市基層組織、壟斷建築市場、發放高利貸、貪污國家惠農補貼等違法犯罪來獲取經濟利益,並積累了上億經濟實力,藉此支持該犯罪團夥的各種活動,甚至以暴力、威脅之手段有組織的多次進行違法的犯罪活動,這些人為非作歹、欺壓、殘害人民,嚴重地破壞社會生活秩序。

另外,除了中國公民控告政府涉黑之外,各地還被曝光政府誣稱部分公民涉黑。

依據自由亞洲電台記者去年統計,在2019年4月1日的第二輪掃黑除惡行動開始之前,官方將記者、醫生、律師、失獨父母,都列入潛在的掃黑除惡對象,進而予以重點監控。然而,有來自江西省上饒市廣豐區的消息表示,當地居然還將反對遷墳者當作黑惡勢力來予以制裁。

此外,當月一起律師涉黑案亦引發外界關注。該案中的青海省西寧市律師林小青,由於擔任正因涉黑案而被起訴的某汽車服務有限公司的法律顧問,而成為官方的打擊對象。

法律界對此表示,林小青涉黑案不單意味著政府在各地掃黑範圍持續擴大,同時也代表著律師辯護權在近30多年來,已經被擠壓至新低點。

該案也是繼7.09人權律師大抓捕之後,代理民事訴訟的律師因履行職務,卻遭當局打壓對象的案例。

此外,被地方政府視作應該要掃黑除惡的對象,居然還包括了幼童。

江蘇省常州市維權人士張建平曾舉報涉黑運動太過荒唐,不去調查涉黑者,反倒在排查幼稚園的孩童。
江蘇省常州市維權人士張建平曾舉報涉黑運動太過荒唐,不去調查涉黑者,反倒在排查幼稚園的孩童。(圖片來源:維權網)

江蘇省常州市的維權人士張建平曾於2019年5月間向中央駐江蘇的第十七掃黑除惡督導組郵寄舉報信。

讓張建平寄出舉報信的主因為:自從中央掃黑除惡第十七督導組於2019年5月24日進駐江蘇後,整個江蘇省的大街小巷,均密集懸掛著掃黑除惡的橫幅,但在這樣的高壓態勢之下,江蘇無錫居然針對一間幼稚園中35名學齡前的孩童進行涉黑涉惡的模排。

對此,讓曾向官方舉報常州市原運輸管理處處長許曉楓涉黑的張建平感到萬分荒唐。

他氣憤表示,在腐敗與黑惡勢力已嚴重危害到整個社會時,政府加強力度推動法治建設是一種可行的選擇,但若如許曉楓這種任誰看都知道其行為已構成涉黑,且針對他的舉報卻不查不糾,卻反倒去排查學齡前的兒童是否涉黑,顯然是比任何一場運動都要來得荒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