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五大反常現象直指拜登勝選不可能(圖)

發表:2020-11-28 0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右)和民主黨人拜登(左)。(圖片來源:Angela Weiss 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右)和民主黨人拜登(左)。(圖片來源:Angela Weiss 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民主黨人喬.拜登(Joe Biden)宣布自己「贏得」今年的美國大選後,保守派記者J.B.舒克(J.B.Shurk)認為,各大媒體應該對拜登的「出色表現」感到職業好奇心,好好挖一下拜登是如何「脫穎而出」的,但是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報導,於是他自己分析了一下,發現今年大選中最少有五大現象非常反常,直指拜登的勝選是不可能的事情。

作為保守派媒體《聯邦主義者》(The Federalist)的記者,舒克近日發表了他的分析,列舉了今年大選中對拜登而言有最少五大方面的現象非常反常,這讓拜登的「勝選」根本不可能,也完全不可信。

這五大反常現象分別是:

1、拜登獲得8,000萬張選票?

根據目前的數據,川普總統在2020年大選中獲得了7,300萬張選票。舒克說,這比川普總統2016年大選中獲勝的選票數還多了1,000萬張,在美國近150年的歷史中,還從來沒有哪位在任總統尋求連任時,在獲得了更多的選票後還會輸掉連任的。

這讓拜登的「勝選」更加「創記錄」,而且拜登還比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在2012年連任競選中獲得的選票數多了1,500多萬。

舒克說,拜登「太精明」了,他的選民熱情遠遠落後於川普總統的,他卻能激勵他的沒有熱情的選民給他投出創記錄的票數。

2、拜登幾乎失去所有領頭羊(Bellwether)郡,卻還能贏了大選?

舒克說,拜登將是60年來首位在大選中失去俄亥俄州和佛羅里達州卻還能「成為總統的第一人」。舒克表示,一個世紀以來,這兩個州一直預測了全國的大選結果,被認為是美國這個大熔爐的代表,具有風向標和領頭羊的趨勢性預測功能。

拜登在俄亥俄州輸給川普總統8個點,在佛羅里達州輸掉3個點。

此外,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在全美58個領頭羊郡中,拜登只拿下7個郡,平均優勢是4個點,而川普總統贏下其它51個郡,平均優勢是15個點。這58個郡自從2000年以來都選對了總統。

另外還有一個19個領頭羊郡的名單,是近40年來都選對了總統的郡,在今年大選中川普總統贏下其中18個,平均優勢是16個點,而拜登拿下的唯一一個是華盛頓州的克拉拉姆郡(Callam),優勢只有大約3個點。

舒克驚呼道:「領頭羊郡壓倒性地選擇了川普總統,可是拜登還是找到了通往勝利的道路?」

3、拜登表現不如2016年時的希拉里,還能贏了今年的大選?

舒克介紹了大數據民調(Big Data Poll)的民調專家理查德.巴里斯(Richard Baris)對2020年大選的觀察是,拜登在全國各地的主要都會區的表現都不如2016年大選時的希拉里.克林頓,除了密爾沃基、底特律、亞特蘭大和費城以外。

非常巧合的是,這幾個大都市所在的州——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喬治亞州和賓夕法尼亞州——都是川普總統競選團隊正在就選舉舞弊進行法律挑戰的主要戰場州。

舒克還提到反川普的《華盛頓郵報》的選舉分析師羅伯特.巴恩斯(Robert Barnes)甚至也驚嘆道:「由民主黨人主政的搖擺州的大城市……投票人數甚至超過了登記的選民人數。」

因此舒克也警告說,如果讓民主黨人成功取消選舉人團制度的話,拜登的「神奇配方」(Magic formula)就可以讓少數幾個民主黨大城市的選民人數在全國大選中形成壓倒優勢,而讓民主黨人「戰無不勝」。

4、民主黨人在全國各地敗選,拜登卻還能贏得大選?

舒克提到,今年的國會眾議院選舉中,共和黨翻盤贏了27個原是民主黨的席位,而民主黨卻沒有能夠翻盤任何一個共和黨的席位。此外在新罕布希爾州,共和黨人把這個州的眾議院和參議院也都翻盤了,由此在全國範圍內擴大了共和黨在州議會的統治地位。

川普總統自己的黨在眾議院贏得席位的情況下卻會輸掉自己的總統連任?這在美國歷史上是從來沒有過的事。舒克再次驚呼,這是「拜登奇蹟」(Biden miracle)!

5、拜登初選戰績遠不如川普總統,卻還能贏了大選?

舒克提到,利用黨內初選戰績預測大選獲勝者是非常準確的,他介紹了政治分析家戴維.查普曼(David Chapman)從初選結果中總結出的三項重要指標。

  首先,在初選中獲得了75%和以上票數的在任總統沒有會失去連任的。

  其次,川普總統獲得了94%的初選票,這是有史以來第四高的初選戰績,高於前總統艾森豪威爾、尼克松、克林頓或歐巴馬。

  第三,川普總統在2020年初選中獲得超過1,800萬人投票支持,這是在任總統中獲得初選票數的最高記錄。上一次的記錄是比爾.克林頓(Bill Clinton)創造的,但是只有川普總統的記錄的一半。

拜登在民主黨初選中的得票率是52%。

舒克說,川普總統在初選中獲得了歷史性的支持,但拜登卻還能在大選中獲勝,這要把一個世紀的大選數據都推翻了,這是不可能的。

舒克還發現另一個非常大的「反常現象」——如果說拜登贏得了大選的話,他的這些把不可能變為可能的「出色表現」,每一條都極具「新聞價值」,可是卻沒有媒體和記者對此感興趣,也沒有職業好奇心去挖一挖,看看拜登是怎麼做到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