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必將再次偉大

作者:觀雨堂主 發表:2020-11-28 0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5日,習近平向拜登發出勝選賀電。這是CCP從幕後小心翼翼走向前臺的第一步。具有諷刺意味的是,CCP沒有料到,當拜登拿到總統過渡經費的那一刻起,腦袋已經伸入一條無形的繩索中去了。從11月3日以來我們能感到的刀光劍影,是美國歷次大選中最驚心動魄的一次惡戰。多少自媒體不止一次指出:這是光明與黑暗的較量,是正義與邪惡的較量。這都沒錯,但我更願意指出:這是美國傳統的保守主義價值觀與馬列邪教的生死對決,是自由憲政制度與極權制度的生死對決,是市場經濟(資本主義)與社會主義的生死對決,是川普精銳團隊與CCP的生死對決。

回想11月4日清晨醒來的時候,妻子告訴我拜登選票數居然奇蹟般上升的消息,我根本無法接受。過了好一陣慢慢清醒下來,我立即意識到這場大選幕後舞弊的鬼影,就是CCP。這不是因為我的信息來得比別人更快,我的信息主要依賴於翻牆軟體。CCP對美國的長期滲透,目的就是為了實現對美國的控制。長期在共產極權制度下苟延殘喘,激勵著我的自由意識更加強烈,這是我對CCP的本質能看得清楚的原因。上世紀CCP在與中華民國政府的較量中,也是靠暗中滲透的陰謀取勝,這種滲透到了無孔不入的可怕程度。CCP的滲透包刮人員滲透、文宣滲透、機構滲透。CCP的滲透手段分三步:一是潛伏,二是收買,三是威脅。CCP的威脅不僅是對目標的威脅,還包括對目標全家大小生命的威脅。至於造假舞弊、顛倒黑白、混淆是非,更是CCP的拿手好戲。這一套被美國民主黨的白左們學到手了。

CCP這次對決的準備始於2018年。這一年5月,CCP以劉鶴為首席代表與美方進行貿易談判失敗,開始感到川普政府對CCP擴張與滲透的阻力。5月底雙方在北京再次談判,結果同樣不歡而散,美方宣布對CCP商品徵收關稅達25%,習近平的情緒既沮喪又憤怒。CCP明白,20年來白宮的親共勢力動搖了,CCP作為寄生蟲依附在世界上最強大的軍事經濟政體上,肆意妄為、任意吸血的好日子即將到頭了。2020年2月新冠病毒向世界傳播,是CCP惡毒野心的第一步。新冠病毒沒有將美國經濟摧毀,賭注也就更加必須押在2020的大選上。CCP不能不考慮在11月3日總統大選中,必須安排自己培植的力量,將保守主義趕出白宮。這是CCP藉助美國大選的機會,不顧一切地強勢干預、操縱舞弊的真正原因。同是在2018年,川普總統發布了對干涉美國大選制裁的行政令,顯示了川普和他的團隊對CCP陰謀幾乎完全洞察。

其實自老布希以來,美國大選一直被親社會主義的白左勢力右所控制。這也是從本世紀初開始,CCP一直無所顧忌侵佔美國知識產權,不擇手段強行推動經濟增長的真相。但歷次大選的舞弊,從未有一次像2020大選被CCP如此深入操縱。不僅華爾街商業巨頭與金融大亨,包括媒體、文化精英、科技精英、大學,直至CIA與FBI,都遭CCP的深度滲透。終於到了大選的關鍵時刻,Dominion系統不僅遭CCP與伊朗的遠程操控,甚至投票點的社會主義操作者也可以做手腳。至於300萬幽靈的投票、精神病人的投票、選票數大於投票人數、任意改選票……一切都到了無所不用其極的程度,一切都離不了CCP的精心部署與指導。拜登家族對中國女孩傷天害理的性侵視頻,以及在中國受收賄賂的視頻,都控制在CCP手中。「硬碟門」事件發生後,曾經堅守新聞自由的美國媒體,居然封鎖消息一手遮天,這正是CCP每年花幾百萬美元收買滲透的結果。

拜登能否入主白宮,已不是CCP能否繼續不擇手段地強推經濟增長的問題,而是CCP還能存活多久的問題。拜登做夢也沒想到,他的家族作惡視頻又鬼使神差地流到朱利安尼手中,這真是天意。拜登既是CCP手中的傀儡,又將等待著在美國接受審判,完全是咎由自取。拜登在大選前關於撤銷對CCP加征關稅,幫助「中國崛起」的承諾,甚至更多見不得人的與CCP勾結計畫,都將成泡影。

大選已到了法律戰階段,朱利安尼早就忙於法律戰布局。川普總統同意撥款給拜登團隊作過渡準備,拜登能夢想成真嗎?習近平的賀電,彷彿是對拜登的隔空喊話:兄弟!你給我頂住。然而歷史的車輪絕不可能倒轉。記住,美國只能有一位總統,這位總統只能是不造假、不舞弊,忠於《五月花號盟約》的精神與憲政制度,忠於美國人民的總統。

美國必將再次偉大!

CCP共產極權暴政必將滅亡!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