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醜聞全面爆開可助川普連任?(圖)

作者:李木通 發表:2020-10-30 0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和亨特訪問北京
拜登和亨特訪問北京(圖片來源:Ng Han Gua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30日訊】FBI正式傳喚「電郵門」首位證人

10月22日聯邦調查局FBI正式傳喚了「電郵門」的首位人證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要求他交出了三部電話中的數據副本。之前儘管「電郵門」已經在全美國鬧得沸沸揚揚,但FBI始終保持沉默,如今FBI終於有了具體的行動,表明司法機構已經接受這個案子,開始接納人證物證了。據已知的證據顯示,FBI獲得亨特硬碟已經超過10個月,為什麼直到現在才有行動?FBI欠美國人民一個解釋。

亨特前生意夥伴指控拜登腐敗

波布林斯基說自己當過美國軍人,父親和祖父也都是美國軍人,他不希望因為亨特事件而辱沒了家族名聲。看到拜登公然說謊,他不得不站出來,澄清事實真相。22日在總統大選辯論前,波布林斯基召開新聞發布會,公開揭發拜登家族的貪腐事實。他說:「拜登說,他從未與亨特討論過生意。這是錯誤的。我有這方面的第一手資料,因為我直接與拜登家族打過交道,包括喬.拜登本人。」

波布林斯基在文字聲明中表示:「退伍後,我成為一名投資人,在全球各地投資,我旅行過超過50個國家,我相信我住在這世界上最棒的國家。

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事實,我知道這是真的,因為我身在其中。我是中國華信能源總裁葉簡明與拜登家族合作企業的控股公司「Sinohawk Holding」公司執行長,而我是被James Gillar與杭特拜登找來當執行長的。《紐約郵報》揭露2017年5月13日寄出的郵件中「大人物(the Big Guy)」就是拜登。另外一個「JB」指的是拜登的兄弟Jim Biden。

杭特拜登稱他的父親喬拜登是「大人物」或是「我的總裁(my chairman)」,且常常請拜登簽署文件,或對我們討論的潛在交易提出意見。我看到拜登聲稱不曾過問兒子的生意,對比我親眼所見,這不是事實,因為這不只是杭特的生意,我聽到他們總說要把拜登家族的名字和遺產放在這裡。

我沒有特定政治傾向,我只是在拜登幕後看到一些事情,讓我不得不越來越關注。拜登家族積極利用「拜登」的名義從國外企業賺取數百萬美元,甚至有些錢來自於被共產黨控制的中國」。

波布林斯基的證詞為「電郵門」添加柴火,增加相當大的可信度。更可怕的是,火勢正燒向民主黨高層。

民主黨高層被列為關鍵聯繫人

《大眾新聞》(Fox News)22日獨家取得一封電子郵件,這封由拜登的哥哥吉姆.拜登(Jim Biden)於2017年5月15日寄出標題為「第一階段目標項目的關鍵國內聯繫人」電郵列表中,註明有多位民主黨大咖在名單上,除了賀錦麗,還包括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參議員克羅布查(Amy Klobuchar)、參議員範士丹(Dianne Feinstein)、參議員陸天娜(Kirsten Gillibrand)、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等人。

《大眾新聞》強調,這封電郵與日前《紐約郵報》爆料的杭特筆電硬碟資料無關,也尚不清楚拜登家族是否已與上述人物就「目標計畫」進行過接觸或聯繫。

拜登未辯解引人疑竇

電郵門已經在全美國鬧得風風雨雨,但是拜登家族卻未曾出來辯解,只是輕描淡寫表示「這是選舉的抹黑」和「這是來自俄羅斯的陰謀」,並未對任何細節做出辯駁。這種不敢出面為自己的清白辯解,只能讓人懷疑,「這整個事件是真實的」。

電郵門將深深地困擾美國政壇

拜登的「電郵門」醜聞正在全面爆開中,可能觸犯的法律包括貪污、洗錢、虐童,甚至還可能涉及「叛國」重罪。現在是初期的媒體爆料階段,接下來司法調查期與司法訴訟期,將是一段漫長的過程。目前涉案人員限拜登家族,有可能向民主黨高層擴展。毫無疑問的,「電郵門」將發展成歷史性的大醜聞,重創民主黨與美國政壇。

假如拜登當選總統,情況會更惡化。總統將被弊案所困,無心於國家大事,造成聯邦政府群龍無首,政務寸步難行。這種情況有如40多年前,尼克森(Nixon)總統被「水門案」所困的翻版。這真是美國的不幸!

擋不住主流媒體開始報導

過度左傾的美國主流媒體,一直拒絕報導「電郵門」事件,這二天有鬆動的跡象。《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21日發表社論指出,「拜登有義務說明與中國相關財務往來,媒體也應該繼續追查此事」。很多媒體報導,波布林斯基揭發拜登家族貪腐事件,其中包括《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雖然它是從負面角度報導的。

究竟美國是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只要有少數媒體報導,消息就會傳出去,不像極權獨裁國家,可以隻手遮天。大事不報導,只會傷自己的市場佔有率。

「電郵門」可助川普(特朗普)連任?

毫無疑問的,川普的律師、前紐約市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主導「電郵門」爆料的動機是,幫助川普打贏連任選戰。「電郵門」已經引爆了一個星期,再過一個星期多就到了選舉日,川普能贏得連任嗎?

目前川普民調有起色,大約從落後10%進步到落後4至5%,距離當選的安全門檻還有一段距離。再者,已經有約5千萬選民完成通信投票,增加了翻轉選情的困難度。再下來的爆料,必須是激烈的猛料,不只能夠影響中間選民,也要能影響忠誠的民主黨員,讓他們羞慚而不去投票,才能夠讓川普贏得連任。

(本文為《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