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丑闻全面爆开可助川普连任?(图)

作者:李木通 发表:2020-10-30 0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和亨特访问北京
拜登和亨特访问北京(图片来源:Ng Han Gua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30日讯】FBI正式传唤“电邮门”首位证人

10月22日联邦调查局FBI正式传唤了“电邮门”的首位人证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要求他交出了三部电话中的数据副本。之前尽管“电邮门”已经在全美国闹得沸沸扬扬,但FBI始终保持沉默,如今FBI终于有了具体的行动,表明司法机构已经接受这个案子,开始接纳人证物证了。据已知的证据显示,FBI获得亨特硬盘已经超过10个月,为什么直到现在才有行动?FBI欠美国人民一个解释。

亨特前生意伙伴指控拜登腐败

波布林斯基说自己当过美国军人,父亲和祖父也都是美国军人,他不希望因为亨特事件而辱没了家族名声。看到拜登公然说谎,他不得不站出来,澄清事实真相。22日在总统大选辩论前,波布林斯基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揭发拜登家族的贪腐事实。他说:“拜登说,他从未与亨特讨论过生意。这是错误的。我有这方面的第一手资料,因为我直接与拜登家族打过交道,包括乔・拜登本人。”

波布林斯基在文字声明中表示:“退伍后,我成为一名投资人,在全球各地投资,我旅行过超过50个国家,我相信我住在这世界上最棒的国家。

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事实,我知道这是真的,因为我身在其中。我是中国华信能源总裁叶简明与拜登家族合作企业的控股公司“Sinohawk Holding”公司执行长,而我是被James Gillar与杭特拜登找来当执行长的。《纽约邮报》揭露2017年5月13日寄出的邮件中“大人物(the Big Guy)”就是拜登。另外一个“JB”指的是拜登的兄弟Jim Biden。

杭特拜登称他的父亲乔拜登是“大人物”或是“我的总裁(my chairman)”,且常常请拜登签署文件,或对我们讨论的潜在交易提出意见。我看到拜登声称不曾过问儿子的生意,对比我亲眼所见,这不是事实,因为这不只是杭特的生意,我听到他们总说要把拜登家族的名字和遗产放在这里。

我没有特定政治倾向,我只是在拜登幕后看到一些事情,让我不得不越来越关注。拜登家族积极利用“拜登”的名义从国外企业赚取数百万美元,甚至有些钱来自于被共产党控制的中国”。

波布林斯基的证词为“电邮门”添加柴火,增加相当大的可信度。更可怕的是,火势正烧向民主党高层。

民主党高层被列为关键联系人

《大众新闻》(Fox News)22日独家取得一封电子邮件,这封由拜登的哥哥吉姆・拜登(Jim Biden)于2017年5月15日寄出标题为“第一阶段目标项目的关键国内联系人”电邮列表中,注明有多位民主党大咖在名单上,除了贺锦丽,还包括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参议员克罗布查(Amy Klobuchar)、参议员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参议员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纽约州州长古莫(Andrew Cuomo)、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等人。

《大众新闻》强调,这封电邮与日前《纽约邮报》爆料的杭特笔电硬盘资料无关,也尚不清楚拜登家族是否已与上述人物就“目标计划”进行过接触或联系。

拜登未辩解引人疑窦

电邮门已经在全美国闹得风风雨雨,但是拜登家族却未曾出来辩解,只是轻描淡写表示“这是选举的抹黑”和“这是来自俄罗斯的阴谋”,并未对任何细节做出辩驳。这种不敢出面为自己的清白辩解,只能让人怀疑,“这整个事件是真实的”。

电邮门将深深地困扰美国政坛

拜登的“电邮门”丑闻正在全面爆开中,可能触犯的法律包括贪污、洗钱、虐童,甚至还可能涉及“叛国”重罪。现在是初期的媒体爆料阶段,接下来司法调查期与司法诉讼期,将是一段漫长的过程。目前涉案人员限拜登家族,有可能向民主党高层扩展。毫无疑问的,“电邮门”将发展成历史性的大丑闻,重创民主党与美国政坛。

假如拜登当选总统,情况会更恶化。总统将被弊案所困,无心于国家大事,造成联邦政府群龙无首,政务寸步难行。这种情况有如40多年前,尼克森(Nixon)总统被“水门案”所困的翻版。这真是美国的不幸!

挡不住主流媒体开始报导

过度左倾的美国主流媒体,一直拒绝报导“电邮门”事件,这二天有松动的迹象。《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21日发表社论指出,“拜登有义务说明与中国相关财务往来,媒体也应该继续追查此事”。很多媒体报导,波布林斯基揭发拜登家族贪腐事件,其中包括《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虽然它是从负面角度报导的。

究竟美国是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只要有少数媒体报导,消息就会传出去,不像极权独裁国家,可以只手遮天。大事不报导,只会伤自己的市场占有率。

“电邮门”可助川普(特朗普)连任?

毫无疑问的,川普的律师、前纽约市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主导“电邮门”爆料的动机是,帮助川普打赢连任选战。“电邮门”已经引爆了一个星期,再过一个星期多就到了选举日,川普能赢得连任吗?

目前川普民调有起色,大约从落后10%进步到落后4至5%,距离当选的安全门槛还有一段距离。再者,已经有约5千万选民完成通信投票,增加了翻转选情的困难度。再下来的爆料,必须是激烈的猛料,不只能够影响中间选民,也要能影响忠诚的民主党员,让他们羞惭而不去投票,才能够让川普赢得连任。

(本文为《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