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回避對中共政策 彭斯一度遭北京斷訊(圖)

發表:2020-10-08 1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彭斯 哈里斯 北京 中共 COVID-19
10月7日,彭斯副總統與民主黨候選人哈里斯在電視辯論會上。(圖片來源:ERIC BARADAT,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8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10月7日,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猶他州鹽湖城(Salt Lake City, Utah)舉行。共和黨候選人彭斯與民主黨候選人哈里斯(Kamala Harris,中文名:賀錦麗)在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經濟、中共等問題展開激烈辯論,其中有關中共問題時,哈里斯沒有回答其政策,而彭斯在談及對中共政策時,北京當局切斷了中國境內訊號。

哈里斯避談對北京政策

美國《福克斯新聞》報導,在談及針對中共治下的中國政策時,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表示,川普政府是明確要求北京當局對隱瞞武漢肺炎病毒及造成全球大流行負責。他抨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不僅是「共產主義中國的啦啦隊長」,還希望改善與北京當局的關係。

彭斯說,北京當局是武漢肺炎疫情的罪魁禍首,川普總統對此感到非常不滿。中共與世界衛生組織(WHO)沒有直接告知美國人真實的疫情,「直到2月中旬,他們才允許我們的人員進入中國。」

彭斯還說,但是,在拜登成為中共的拉拉隊之後,北京當局數十年來一直在利用美國。

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哈里斯則批評川普政府與北京當局之間貿易戰,她聲稱美國在此期間失去了很多工作,輸掉了美中貿易戰。

對此,彭斯回應說:「失去了與中國的貿易戰?喬.拜登從未與之抗爭。喬.拜登在過去數十年中一直是中國共產黨的啦啦隊長。」「參議員,你再次說出了觀點,但沒有陳述事實,事實是拜登任副總統時,我們失去了20萬個製造業崗位,而奧巴馬總統說這些工作永遠不會回來了。」

彭斯還說,川普政府成立的前3年,為美國創造了50萬個製造業就業機會。

在這部分辯論過程中,哈里斯始終沒有談及具體有關中共治下的中國政策。

中共一度切斷副總統辯論直播訊號

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感染武漢肺炎病毒之後,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引起了全球各國的關注。在中國大陸境內觀看美國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也遭到了中共的審查,其中美國有線電視網(CNN)直播辯論的訊號就一度出現「異常」現象。

10月8日,加拿大媒體《環球郵報》駐北京記者內森·范德克里普(Nathan VanderKlippe)在推特發文稱,當彭斯副總統在電視辯論會上回答關於中共治下的中國問題時,北京當局一度切斷了直播訊號。電視屏幕上出現了「信號異常,馬上回來」的字樣。

然而,當輪到哈里斯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中國境內電視直播畫面則恢復了正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