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檢測呈陽性後 蓬佩奧無恙 彭斯約翰遜送祝福(圖)

發表:2020-10-02 2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武漢肺炎 COVI-19 蓬佩奧 彭斯 約翰遜
川普總統夫婦確診武漢肺炎後,彭斯副總統與英國首相約翰遜、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都祝福他們早日康復。(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檢測呈陽性消息傳出之後,國務卿蓬佩奧也接受了病毒檢測,結果是陰性。美國副總統彭斯與英國首相約翰遜,都在推特發文祝福川普總統夫婦。

綜合歐美媒體報導,川普總統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均感染武漢肺炎病毒之後,在10月2日從義大利羅馬飛往克羅地亞杜布洛夫尼克(Dubrovnik)之前接受新聞媒體採訪時,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說,他與妻子都接受了病毒檢測,結果均呈現陰性反應。他最後一次見到川普總統是9月15日。

這是9月16日以來,蓬佩奧第四次接受武漢肺炎病毒檢測。

自從9月15日白宮舉行以色列、阿聯酋簽署《亞伯拉罕和平協議》(Abraham Accords Peace Agreement)以來,蓬佩奧一直在外推動對抗中共的外交活動,沒有與川普總統會面。

蓬佩奧說:「我自己感覺很棒。我們將為(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早日康復而祈禱。」蓬佩奧透露,他正重新考慮有關訪問亞洲的行程,目前還沒有做出最後的決定。

美國福克斯新聞10月2日報導,在白宮高級顧問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於10月1日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病毒之後,川普總統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在病毒檢測中呈現陽性反應。自9月28日以來,希克斯一直陪同川普總統參加美國總統大選辯論和競選活動。

10月2日,美國副總統彭斯發推文說:「卡倫和我向我們親愛的朋友(川普)總統@realDonaldTrump、(第一夫人梅蘭妮亞)@FLOTUS Melania Trump送去我們的愛與祈禱。」「我們與全美成千上萬的人一道為他們迅速的完全康復而祈禱。川普總統和我們的傑出的第一夫人梅拉尼亞,願上帝保佑你們!」

現年74歲的川普是全球感染武漢肺炎病毒最高國家領導人之一,這次病毒診斷也是他多年來遭遇最嚴重的健康問題之一。然而,絕大多數武漢肺炎確診患者都是可以恢復健康。據報導,截至美國當地是10月2日早上,川普總統並無任何武漢肺炎症狀。世界其他國家領導人在確診之後,依然可以繼續履行職責,最有名的就是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他在醫院住了一段時間,最終康復出院並恢復正常工作。

10月2日,約翰遜在推特發文寫道:「(獻上)我對川總統和第一夫人的最美好的祝福,希望他們都能從新型冠狀病毒中迅速康復。」

10月2日,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均通過推特發文確認感染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之後,美國、歐洲股市期貨應聲暴跌。 美國股市期貨跌幅超過1.6%,即道瓊斯指數(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暴跌500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