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匪與軍閥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09-09-08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的黨文化中經常提到軍閥。什麼北洋軍閥、日本軍閥、國民黨軍閥、新疆軍閥等等。中共大概把自己之外的軍隊領導者都稱之為閥。這樣稱就是要標榜中共不閥,其餘的都閥。在相當的時期內,平頭百姓以及知識份子都跟著中共的黨文化走,認共賊不閥,其餘皆閥。

那麼我們現在來看看7-5事件中,那些下令對和平示威遊行的維族人進行鎮壓後來又下令開槍的王樂泉、栗智之流,他們是不是閥,算不算閥?我們知道,新疆最賺錢的大項目幾乎都讓王樂泉、栗智們瓜分去了。我們知道烏魯木齊市,與內地的城市一樣橫徵暴斂、一樣強制拆遷強征土地強行建市場等等。中共把內戰中搶來的土地至今已幾乎全部歸為貪官所有。但是,中共才不會去承認這些人是什麼軍閥,才不會承認這些人是貪得無厭的流氓。那麼我們來看看民國初年那些被中共稱為軍閥的人們。1926年,北京爆發了鎮壓請願群眾的三•一八慘案,命令並不是執政段祺瑞下的。當他驚聞噩耗,立即趕到現場長跪不起,並做出"終身食素"的決定作為對自己的懲罰。後來他一生果然信守這一諾言。1936年夏天,他因吃西瓜導致腹瀉,從此病痛不斷。醫生建議他開葷以增強體質,他卻說:人可死,葷絕不可開!於是不治而死。孫傳芳也是被中共痛罵軍閥的,但他在治下的南方五省裁減賦稅,善待農人,頗得時人愛戴。再說吳佩孚。他做官幾十年,統治過幾省地盤,帶領過幾十萬軍隊,卻沒有絲毫私人積蓄,更沒有治過田產,一貧如洗。

我們現在不比其它,就比愛民就比廉潔,恐怕王樂泉栗智們不敢說心裏話吧!如按王樂泉、栗智們對百姓的掠奪,那麼段祺瑞孫傳芳吳佩孚可以被樹為中共的最優秀共產黨員,可以成為中共的楷模。

中共現在只剩下貪官把諾大的中國亂折騰。7-5事件說是廣東維族人被漢人打死引起,那完全是一個藉口、一個錯誤。如果真像中共說的對新疆少數民族民族那樣好那樣照顧,大家都心情舒暢,那麼為什麼還要上街呢?中共在各地的罪惡,無不在新疆有所體現。中共的掠奪在各地盛行,也同樣不會因為是在少數民族地區而收斂。比軍閥更共匪的惡行下,反是一定的事,只不過維族人早一點反抗、力度大一點而已。

7-5事件發生了,中共想利用著轉移視線。可是矛盾沒有移開,中共的抗暴事件該發生還是發生,該矛盾照常矛盾。中共在新疆把民族事情鬧大了,搞砸了。現在痛苦不堪的漢人也上街遊行示威了。為斷尾求生,中共近日祭出經中央同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決定、罷免烏魯木齊市委書記栗智新任朱海侖為烏市書記的大旗。在筆者看來,這大旗未豎而先倒了。

只讓一個市委書記外加公安廳長倒臺就想化解什麼危機,就要表明某些態度,不可能了!共匪不滅,國無寧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