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窮兵黷武六十年誠惶誠恐辦閱兵 

作者:蘇明 發表:2009-09-07 1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人說"開卷有益"。平時多讀一些書,確實沒有什麼不好的。讀書是為了明理,明理無非就是明白世事和做人的道理,至少做個明白事理和講道理的人。

近日偶然又翻了翻《東周列國誌》這本書,恰好翻到了大家都知道的春秋第一宰相管仲,如何幫助齊桓公成為了春秋時期的第一霸主。國君作了霸主,自然齊國就成為了春秋第一強國。於是,管仲先生不但有了名,而且是大有名垂萬古的意思。他的強國之道,那就是"尊王攘夷",也成為了古之名訓,強國之楷模。

其實說穿了也沒什麼了不起的。那就是為王、為帝的人,要把全體民眾都置於他的統治之下,形成一部巨大的政治絞肉機。太平的年月,老百姓們就交太平稅,從自己的所得中割讓出一部分,供給帝王將相們享樂、揮霍;當政權衰敗的時候,老百姓們不僅仍要供養著帝王將相這個體制,還要割地賠款去奉獻給外夷,去滿足夷狄們的胃口。老百姓們整體上成了絞肉機裡的物,這裡是既沒有人的概念,更不存在個人。

詩經中的一句"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兵莫非王臣"的專制語句,綁下了全體的民眾,更迫使全體民眾成為了皇家政權下的奴隸。無論是盛世繁榮,還是民族危亡,國人民眾永遠是絞肉機裡被絞榨的物,國家興、百姓苦,國家衰、百姓苦。

中國人就這樣過了幾千年,但是唯有這六十年,百姓是苦上加苦,在共黨統治下的這六十年裡,中國人活得慘,活得累,活得提心吊膽,還活得窮,更是活得沒有尊嚴。可是凡是去見馬克思的共鬼們,都帶上了一個無產階級政治家的帽子,凡是在政治家前面加上偉大兩個字,通常都表明瞭老百姓們剛剛經歷了一場大劫難。

政治究竟是什麼?共黨們不懂,可老百姓們懂。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老百姓們更懂共黨的無產階級政治是血腥的暴力、死亡、搶劫、貪腐的土匪行徑。近一兩百年來,所有的文明政府只做兩件事:第一,那就是保護公民個人的權利和私有財產;第二,是嚴格限制、制衡政府的公權力不能越軌。

可是共黨是一貫的殘害生命,公開搶劫民財,更是把權力的黑手滲到了各個的家庭,甚至是妄圖掌控人們的思想,把原本是五彩繽紛的多元社會,扼殺成了一元制的集權統治。社會主義是個好東西,共黨把它篡改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一下子就把好東西變成了壞東西。中國人誰又不知道,毛、鄧、江、胡們各個都要主宰所有中國人的思想、前程和命運,把所有有主體人權的中國人,都逼退回到了奴隸和黨奴的地位上,然後共了全體人民的產,搶了全體人們的錢。

前三十年,共匪們是關起門來享受特權,這後三十年是關起門來偷偷數錢、秘密分贓。"尊王"變成了共黨獨尊,至於"攘夷"共黨就沒那膽子了。從來是偷偷摸摸的割地賠款,同時指揮著喉舌和黨奴們是高唱強大和反對分裂的頌歌。北韓的金家父子發明瞭個主體思想,人們認為那是可笑的不得了;可大陸的毛澤東也發明瞭個驢唇不對馬嘴的思想,其後的鄧、江、胡們也不含糊,各個都搜腸刮肚的發明新理論。

最近共黨又天才的把鄧小平的貓論、摸石頭論;江澤民的贓官、奸商、犬儒、三個代表論;胡錦濤的保鮮論、八恥八榮論,歸納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或者說是核心價值,並且還要以此去武裝全黨,堅定地繼續殺人、搶劫和貪腐,更要廣大的群眾老老實實的做人,不准亂說亂動。共黨殺人、搶劫、貪腐是核心價值;而國人民眾被殺、被搶、被扒房、被圈地,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是幸福生活的體現。

八月二十四日,共黨政權又宣布,將在十月一日的篡政日的上午搞一場閱兵式。歷朝歷代都有富國強兵、兵精糧足的說法,但卻沒有一位皇帝搞過閱兵式這種小把戲的。東北的民間有句俗話說"是騾子是馬拉出來練練"。我想意思就是要實際的、不搞虛的、表面的、形式的東西。而當今世界上的強國富國們,卻從來不搞這種閱兵小把戲的,凡是搞閱兵小把戲的,都是共產和專制的國家。

太空中飛的人造衛星,每個國家的軍事狀況,各國政府都瞭解的一清二楚。更何況普世價值的遍及,已經不存在誰怕誰的問題了,現代戰爭是正義和公義制服邪惡和非正義勢力。平等、人權至上的原則已經把國家之間種族和民族之間,歷史上或者是傳統上遺留的怨恨、歧視或者是不公正,修復和調整過來了。即便仍然存在著問題,而和平的理念,也在促使著政府和人民使用談判、寬容、忍讓,甚至是妥協的理性方法去解決問題。

古人說"兵者凶也",沒有一隻高素質的軍隊,那就是民間所說的"兵匪一家"。也就是說,一旦發生了戰禍,老百姓們是很難分辨出誰是兵、誰是土匪。尤其共黨的這支等待著自我解放的黨軍,六十年來,始終是共黨苟延政權的儈子手,連它們自己也數不清究竟屠殺人民多少次了,鎮壓人民多少回了。效命於一個黨、一個領袖,而殘暴的對待人民是這個軍隊的本質,屠殺人民的殘忍程度是這隻黨軍晉升和忠誠的考量標準,同時這支軍隊也在與時俱進,成為了共黨體制全面腐敗中的一個最腐敗的系統。

網上時常傳來軍隊賣官予爵的事實,例如五、六萬塊錢就可以買一個上尉連長的職位;而三、四十萬就可以買一個上校團長;兩百多萬就能夠買一個少將頭銜和軍分區司令官的位置。花錢買官就一定不是當官為民,而是搜刮民脂民膏。例如花五、六萬塊錢買個連長,那就等於這全連一百多個士兵要被搜刮,平均每個士兵要被搜刮走四、五百塊錢,這個連長也不過就是剛剛撈回了本錢。如果沒有一倍以上的利潤的話,這個人也不會花五、六萬塊錢去買這個連長的官。縱容軍隊的貪腐,滿足軍人最大化的貪婪的慾望,這就是這隻黨軍的現狀。

擺出了一幅整齊的儀容,邁出了劃一的方步,問題是在接受誰的檢驗。納稅人在供養著這支黨軍,人民是他們的衣食父母,可他們卻只接受共黨團夥的檢閱,非但不接受人民的檢閱,反而是共黨威嚇震懾人民的工具。這支從根子上就腐敗,從立場上就是與人民為敵的黨軍永遠不可能強大。

八月底黨軍的喉舌"解放軍報"發表了題為網路顛覆不容小觀的安全威脅的文章,把人民在網際網路上的自由通訊說成是網路顛覆,提出網際網路嚴重的威脅共黨政權,強調提高對網際網路的隔絕、屏蔽和反擊等等防禦能力,甚至提出要嚴厲管制和打擊網際網路,不計經濟代價和手段,鎮壓在網際網路上引起的騷亂。整篇的文章是針對大陸三點三億的網民們而來的,殺氣騰騰。

正是民間的這些道義良知的網民們不斷的揭露和嚴厲的抨擊黨、政、軍整個體系的貪腐和無人性,並將共黨的黑暗、殘忍、貪婪公布於世,讓全世界人民都能認識到,豎了貞節牌坊的婊子仍然是婊子,穿上西裝人摸狗樣的土匪依舊是土匪,更是讓全體中國人民明白,網際網路是這個時代的產物,是人性的產物,是人們自由交流獲得資訊和實話實說的通用工具,是任何主義和團夥都扼殺和限制不了的。如果連人們互相交往和交流真實的資訊都成了共黨的網路顛覆罪,那就證明這個政權應該顛覆。共黨怕顛覆怕了六十年,可是想要顛覆共黨政權的人卻是越來越多。

十億的農民想要顛覆它;六億生活在貧困線上的群體要顛覆它;幾近五億的無業、失業人口要顛覆它;上億的命喪共黨之手的家屬們要顛覆它;被搶劫了財產的大陸的百分之九十六的人口要顛覆它;幾千萬的冤民們更是要顛覆它;現在又出現了三點三億的網民們也要顛覆它。共黨是不司悔罪、請罪,反而有喊出了鎮壓,擺出了一幅姦雄曹操:"寧可我負天下人"的蠻橫的嘴臉,再次的舉起了屠刀。是到了人民大起義,全民剿匪的時候了,乾脆痛痛快快的顛覆它,然後清算它,追討回被共黨匪類們搶走的財產,建設一個沒有共黨匪類的國家。

當網路顛覆的論調出現以後,國際和國內的專家學者們一致的認為,這正是反映出共黨團夥面臨隨時可能崩潰的恐懼心理和極端脆弱的現狀。六十年的時間並不長,可是共黨團夥已經損害得罪了社會上各個階層、各個利益和文化精神的團體,以及最廣大的國人民眾們。所以也難怪共黨扯著脖子喊叫穩定,卻偏偏有人反抗,共黨喊叫和諧就有人去維權。

社會既穩定又和諧那是人人都喜歡的事情,反對穩定和和諧的道理就在於國人民眾不甘心做奴隸,不甘心被殺、被搶、被殘害的一黨極權下的穩定與和諧。任何一個社會都是由多元的利益和文化在對比和抗衡之中而存在同時繁榮著,政府想把一切都代表掉了,那就一定有人起來要反代表。政治團夥想要領導一切,那就一定有反領導的力量。共黨要堅持的那就必然有人反堅持,共黨瞎話連篇,那就一定有人要站出來說實話。共黨認為屠殺和鎮壓是正動,那就必然有反動的力量形成,共黨越是喊顛覆,民間、團體間顛覆它的力量就是越來越大。

不要說共黨這種獸性匪類的政權,就是一個民選的政府都要時刻面臨被反對、被顛覆掉的風險和考驗。這就是說,政權、政府是為民眾利益服務的,絕對不能損害民眾利益,而只顧政權和政府自己的利益。穩定與和諧是社會上多元利益和多元精神文化、自由發展和公正博弈競爭中,政府的寬容、扶植、協調、妥協和傾斜的政策下的穩定與和諧,於是才能出現社會的繁榮和盛事。

最近不斷的有成千上萬的兒童鉛中毒的新聞報導,卻找不到負責人;煤礦是連連發生礦難,成百上千的死人,幾十年如一日絲毫沒有改變。據統計中國大陸地區現有的煤礦一萬六千多個,但是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煤礦都是在違章、違規的開採之中,於是就造成了平均每天死於煤礦礦難的人數都在十三個人以上,每年四、五千人死於挖煤這個行業中。但是根據知情人士透露,每年死於挖煤的人數至少在萬人以上,那是因為共匪的地方官隱瞞不報或者少報,對死者家屬進行威脅或者是用錢擺平等等。

所謂的改革開放三十年,僅煤礦工人就有幾十萬死於非命,他們冤不冤,他們的家屬們冤不冤。僅煤礦行業這個群體就出現了一個龐大的冤民隊伍,這個社會又怎麼能穩定與和諧呢?穩定、和諧的口號繼續在喊,煤礦的違規、違章開採是繼續在進行,而死難的礦工數字繼續以每天十三個以上在發生著,那麼反對這個所謂的穩定、和諧就是正義。

七月五日烏魯木齊的大屠殺,共黨說是暴亂,派軍隊去平暴、鎮暴,平息暴亂,鎮壓暴亂,口吻是和西藏大屠殺、北京大屠殺、廣東大屠殺、河北大屠殺、四川大屠殺、雲南大屠殺完全一樣,罪在百姓,而共黨是殺人有理。同樣的騙術使用一次兩次或許能得逞,但是殺人太多,同樣的騙術就讓人們看明白了共黨下流騙術的貓膩了。

原來所謂的鎮暴都是起自於共黨黨軍的先鎮壓,而後引發民眾的抗暴鬥爭,民眾的利益受到了損害,當然不滿要向政府討個說法,自發的起來要求政府出面解釋,解決問題,遊行示威是正常的,也是和平理性的行動。但是卻觸及到了正是共黨團夥那根最敏感,也是最恐懼的被顛覆掉的神經,立時的反應那就是先鎮壓。

共黨是愚蠢了六十年,從來就沒有明白過一次,民眾找共黨說話,要共黨解決問題,是民眾對共黨多少還抱有一絲的希望。如果問題解決了,民眾罵上幾句,最後也就相安無事了,雖然談不上和諧,但是暫時的表面穩定是可以達到了。可是這一鎮壓就必然死人流血,槍聲打破了民眾對共黨的幻想,鮮血自然擦亮了民眾的眼睛,而死人就激起民眾對共黨的仇恨,從此以後民眾與共黨勢不兩立、不共戴天,視共黨入仇敵,可共黨團夥卻在敲鑼打鼓慶祝鎮暴勝利,又是陞官,又是封英雄,以為社會和諧天下從此太平了。

最近對兩百多維族人進行審判,不用說公眾也知道,又是黑箱作業,整個新疆仍然在嚴密的封鎖和戒嚴之中,僅烏魯木齊一地在七月十號之前就有一萬多人失蹤,維族人居住的區裡見不到十六歲以上的男人。而國際社會要求獨立調查,共黨拒絕。被國際輿論公認為是屠殺人民和挑撥分裂幕後主使的胡錦濤,理屈詞窮,匆匆忙忙從八大工業國首腦峰會上逃跑。

八月的二十六號胡錦濤又跑去新疆,向維族人民宣講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體系。說白了,那就是共黨殺人有理、搶劫有理、貪腐有理,然後再宣講核心價值。說白了那就是不殺、不搶、不貪腐就不是共產黨,誰讓你們不幸作了中國人,又淪陷在共黨匪區裡呢?

最後那必然是老調重彈,那就是維族人必須穩定,還要和共黨和諧,再強調一下四個堅持,用六個為什麼教育蒙、漢、滿、藏、回,台下的敗類們、漢奸們、維姦們自然要熱烈鼓掌,胡錦濤就出盡了風頭,回去準備六十年篡政閱兵大典。當然這又是勞民傷財、耗資巨大的大動作了,妄想以此來轉移國人的注意力和視線,只聽共黨的宣傳而忘卻了自己實際深受的苦難。

一場奧運,一場篡政日的折騰化解不了全民與共黨大對抗的危機,恐懼感深重的共黨不下臺那就只好被顛覆了,這可是共黨既領導不了也說了不算的大事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