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率先應日食預兆改朝換代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09-09-03 1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的民主黨第一次從在野黨走到執政黨,結束了自民黨五十年壟斷日本政壇的局面。統治日本五十年的自民黨黯然告別政治舞臺。這完全可以說是日本的一次改朝換代。

中國與深受中華神傳文化影響的日本一樣,自古就講究天人合一、相信預兆、天象。那麼,如果說日本這一回是改朝換代,有否預兆呢?不僅有,而且就在不久前。上天真可謂太直露、太直白了。就在不久前的7月22日,日本與中國一樣經歷了"天狗食日"。數千年不遇的日全食不僅橫掃中國的心臟地帶長江流域,而且同樣橫掃日本。偏食橫掃全日本,而日本南部的一些島嶼則是全食貫過。雖然日本已經是民主的國家,雖然政黨更替是很正常的事兒,但畢竟這個自民黨是五十年幾乎不曾跨臺的政黨突然於2009年跨臺了。7、22日食也是日本46年來首次看到將白天變成黑夜的日全食景象。46與50幾近相彷,46年首次全食,50年首次改朝換代,其規律太吻合,其預兆太明顯了,這不是天意、不是天象變化是什麼呢?

7月22日,日本多數地方偏食。偏食的天象對應人間尚且如此,那麼從心臟地帶掠過"天狗食日"的中國到底會應上什麼天象變化呢?恐怕不是日本的政黨輪替,而是中共這個統治中國六十年的邪靈魔鬼的徹底毀滅。如中國古代,遇上7、22這樣的日全食那可是天大的事兒。這一回可不是一次日食,自2007年到 2012年在中國境內可是要經歷六次日食。歷史上遇上三次日食都是百分之百發生大天災,遇上六次更是惡兆中的惡兆。看看目前之中國,哪一方面不顯示出改朝換代的預兆?官場黑暗腐朽超過任何一個王朝末期;官員貪婪、惡毒、視民如草芥遠遠超過任何一個王朝末期;王朝從上至下全面反動全面貪贓枉法,超過任何一個王朝末期;強搶土地、房屋、橫徵暴斂超過任何一個王朝末期;政府及官員沒有道德沒有信仰自私自利超過任何一個王朝末期;跑官賣官騙官搶官超過任何一個王朝末期。等等。這不就是改朝換代的大徵兆嗎?所以,7、22日全食就會在此時出現,就要在此時應上即將會出現的改朝換代與大天災。

中國古代,出現7、22"天狗"如此"欺日",可是會讓皇帝大臣驚慌不已。皇帝要下罪已詔檢討自己,要看看是不是出現天大的冤情等等。可是我們看到從不講信奉神佛的中共,卻似乎一點反應也沒有。不信天象的人們只是盲目地欣賞、觀看日食。我們看看十週年前的7月22日,中共的中央電視臺、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人民日報等,連篇累牘地播放法輪功是邪教。十週年後的紀念日,恰巧就發生了日全食。這要是古代,立即可明白是怎麼回事。

古代帝王因為明白天意,反思自己,而且能改正錯誤,可能真得順天意而去災難,但中共這樣與神為敵與佛為敵與天地為敵,是不可能免得災殃的。巨大的天象看不懂、不承認,那麼等待中共及其堅定黨徒的就是上天的嚴懲不貸!

上天從不欺騙人!今天我們探討天象,若干年後,我們要探討的就是面對這麼清楚的天象而不悟,太多的人死得其所死得並不冤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