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率先应日食预兆改朝换代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9-09-03 1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的民主党第一次从在野党走到执政党,结束了自民党五十年垄断日本政坛的局面。统治日本五十年的自民党黯然告别政治舞台。这完全可以说是日本的一次改朝换代。

中国与深受中华神传文化影响的日本一样,自古就讲究天人合一、相信预兆、天象。那么,如果说日本这一回是改朝换代,有否预兆呢?不仅有,而且就在不久前。上天真可谓太直露、太直白了。就在不久前的7月22日,日本与中国一样经历了"天狗食日"。数千年不遇的日全食不仅横扫中国的心脏地带长江流域,而且同样横扫日本。偏食横扫全日本,而日本南部的一些岛屿则是全食贯过。虽然日本已经是民主的国家,虽然政党更替是很正常的事儿,但毕竟这个自民党是五十年几乎不曾跨台的政党突然于2009年跨台了。7、22日食也是日本46年来首次看到将白天变成黑夜的日全食景象。46与50几近相仿,46年首次全食,50年首次改朝换代,其规律太吻合,其预兆太明显了,这不是天意、不是天象变化是什么呢?

7月22日,日本多数地方偏食。偏食的天象对应人间尚且如此,那么从心脏地带掠过"天狗食日"的中国到底会应上什么天象变化呢?恐怕不是日本的政党轮替,而是中共这个统治中国六十年的邪灵魔鬼的彻底毁灭。如中国古代,遇上7、22这样的日全食那可是天大的事儿。这一回可不是一次日食,自2007年到 2012年在中国境内可是要经历六次日食。历史上遇上三次日食都是百分之百发生大天灾,遇上六次更是恶兆中的恶兆。看看目前之中国,哪一方面不显示出改朝换代的预兆?官场黑暗腐朽超过任何一个王朝末期;官员贪婪、恶毒、视民如草芥远远超过任何一个王朝末期;王朝从上至下全面反动全面贪赃枉法,超过任何一个王朝末期;强抢土地、房屋、横征暴敛超过任何一个王朝末期;政府及官员没有道德没有信仰自私自利超过任何一个王朝末期;跑官卖官骗官抢官超过任何一个王朝末期。等等。这不就是改朝换代的大征兆吗?所以,7、22日全食就会在此时出现,就要在此时应上即将会出现的改朝换代与大天灾。

中国古代,出现7、22"天狗"如此"欺日",可是会让皇帝大臣惊慌不已。皇帝要下罪已诏检讨自己,要看看是不是出现天大的冤情等等。可是我们看到从不讲信奉神佛的中共,却似乎一点反应也没有。不信天象的人们只是盲目地欣赏、观看日食。我们看看十周年前的7月22日,中共的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等,连篇累牍地播放法轮功是邪教。十周年后的纪念日,恰巧就发生了日全食。这要是古代,立即可明白是怎么回事。

古代帝王因为明白天意,反思自己,而且能改正错误,可能真得顺天意而去灾难,但中共这样与神为敌与佛为敌与天地为敌,是不可能免得灾殃的。巨大的天象看不懂、不承认,那么等待中共及其坚定党徒的就是上天的严惩不贷!

上天从不欺骗人!今天我们探讨天象,若干年后,我们要探讨的就是面对这么清楚的天象而不悟,太多的人死得其所死得并不冤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