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泄露明确信号!台湾今天最大威胁,他早已说明(视频)

发表:2024-04-15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进入四月,世界发生了许多大事。而在这场纷繁复杂的历史大戏中,台湾扮演着非常关键的角色。我们今天会从最新的伊朗突袭以色列开始,随后将谈到台湾的安全问题。有一个非常清晰的信号,需要向台湾朋友报告,请大家ㄧ定要将节目看到最后。

好,下面让我们从伊朗袭击以色列谈起。

伊朗突袭以色列

伊朗于周六晚间向以色列发射了大批无人机和导弹。据以色列国防军报告,绝大多数的无人机和导弹被拦截在以色列之外。

当地时间13日深夜,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国防部长加兰特和反对党领袖甘茨三人组成的战时内阁,已经获得以色列安全内阁的授权,这意味着他们这个战时内阁可无需征得安全内阁的同意,决定如何回应伊朗对以色列境内的袭击,这有利于在需要快速决策时简化相关流程。

以色列多家媒体均援引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以色列官员的表态,他说:“将会有前所未有的反应。

在此之前,内塔尼亚胡已经发出警告,他说“谁伤害我们,我们就伤害谁”。

伊朗对以色列袭击发生后,拜登当晚发布了一张自己与内阁和情报官员的照片,白宫战情室的内景得以曝光。

根据照片,出席者包括国防部长奥斯汀、国务卿布林肯、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布朗将军、中央情报局局长伯恩斯、国家情报局局长海恩斯和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等人。

拜登在X上强调:“我们对以色列安全、抵御伊朗及其代理人威胁的承诺是坚定不移的。”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表示,美军拦截了从伊朗、伊拉克、叙利亚和也门发射的数十枚导弹和无人机。他在声明中说,“我们不寻求与伊朗发生冲突,但我们会毫不犹豫地采取行动保护我们的部队并对以色列的防御进行支持。”

布林肯周日凌晨也发表了一份简短声明,“美国谴责伊朗对以色列的袭击。正如总统所说,我们对以色列安全免受伊朗威胁的承诺是铁定的。

在X上,美国议员们也纷纷表态,对以色列表示支持。

路易斯安那州众议员斯卡利斯说,美国“必须坚定地与我们最大的中东盟友站在一起,当他们抵御伊朗的时候”,他补充说,拜登政府“不能继续向恐怖份子投降。”

田纳西州共和党参议员布莱克本则呼吁拜登“迅速采取行动,对伊朗发动积极的报覆性打击”。

一些分析人士指出,拜登本人在冲突问题上的犹豫不决是德黑兰决定发动袭击的原因之一。

FDD首席执行官杜博维茨在给《美国之音》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拜登总统需要提供坚定不移的政治支持,帮助以色列度过这一关键时刻”,“近几个月来,拜登对以色列的支持摇摆不定,以及一些民主党人威胁要切断军事支持,这无疑让哈梅内伊更加大胆。”

一位以色列官员周日上午告诉Axios,拜登总统告诉内塔尼亚胡,美国既不会参与也不会支持针对伊朗的进攻行动。

同时,根据白宫周六晚间发表的一份声明,拜登将于周日召集七国集团(G7)其他领导人,协调“对伊朗无耻袭击的联合外交回应”。

人们在看到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哈马斯、伊朗袭击以色列时,总会不由自主地想到台湾。

因为大家都清楚,在这一系列的地缘冲突背后,一直有中共的影子,而台湾就是他们的真正目标。从这个角度来讲,美国的这个表态不见得是坏事,因为还有中共在虎视眈眈,在寻找时机。

而就在这几天,和台湾有关的一件大事到来。

美国签署《台湾关系法》45周年

同样是在4月13日,就在伊朗袭击以色列的几乎同时,台湾候任副总统萧美琴在台北发表演说。

在这场由台湾“福尔摩沙共和会”所举办的“台湾关系法45周年论坛”上,萧美琴说:“台湾人民需要展现捍卫自由民主和我们主权的决心,提升国防预算并加速我们的军事改革,才能够获得更多国际友人对我们的支持。”

萧美琴说,美国国会1979年通过的《台湾关系法》是台美非官方往来的法源基础,其目标是维持西太平洋的和平、安全和稳定。45年来,美国两党对台政策和承诺一致且稳定,但两国目前共同面临新的变局和挑战,如俄乌战争、红海冲突、南中国海局势升温及中共积极扩张军力并对台文攻武吓。

1979年4月10日,美国国会通过《台湾关系法》,该法明确规定,美国有义务对台提供防御性武器,且“严重关切”任何以非和平方式决定台湾前途的企图,该举动将被视为对西太平洋地区和平与安定的威胁。不过,《台湾关系法》并没有明确说明,如果中共武力犯台,美国必出兵干预。这就是著名的对台“战略模糊”策略。

“战略模糊”政策是否到了该调整的时机,成为13日“台湾关系法45周年论坛”研讨会与会学者的讨论焦点。

在台北的中研院社会学研究所博士后研究员温贾舒指出,2022年俄乌战争初期,民调显示,台湾民众对于美国会不会派兵协防台海冲突的疑虑快速升高,导致当时“疑美论”甚嚣尘上,直到美国总统乔.拜登多次口头表明将出兵保护台湾,台湾民众对美国的信心才随之回升。

温贾舒说,研究显示,若美国修改《台湾关系法》,升高对台湾的军事承诺,台湾人与美方结盟并克尽自己力量的意愿也随之增加。

位于台北的政大东亚研究所访问学者吉耐狮(Guermantes Lailari)曾于美国空军服役。他也在研讨会中直言,遏制中俄的侵略行为攸关美国核心利益,尤其美国总统发布的国家安全战略曾多次提及台湾,凸显台湾的地缘重要性。

吉耐狮认为,中共2005年通过《反分裂国家法》时,就已有武统台湾的准备,因此美国也应重新评估美中关系,这是《台湾关系法》赋予美国政府的权力。

吉耐狮说:“现状对中共已无任何意义,中共试图改变一切,戴维斯线(台海中线)被消除,靠近中国与金门等岛屿间的边界也不再被真正执行,因此我相信,美国和台湾有责任强化吓阻。”

前美国国防部官员胡振东(Tony Hu)指出,美国处理对台关系一向克制,但随着中共加大对台施压力道,才逼得美国逐渐放宽限制,并加速对台军售的进程,以吓阻中共。

胡振东还告诉《美国之音》,过去美国对台军售的意愿不高,怕惹恼中共,但随着中共大量制造军舰、潜舰、飞机,备战态势高张、“越来越坏”,美国才基于《台湾关系法》助台提升吓阻战力。

胡振东说“《台湾关系法》......越来越重要。如果不能吓阻住中共的话,整个世界都糟糕了,我觉得,为什么不直接就说,中共你碰台湾,我美国就来了,就这么简单。”

而一个最新被发现的信号,也足以说明,中共对台湾的真实态度,尤其是对国民党的真实态度。

一首特殊的诗

在国民党的历史上有一个重要的日子,那就是1927年4月12日,也就是国民党“清党”。

大家看巧不巧,还是在这几天,就在这个对于中共和国民党都非常敏感、重要的日子前两天,刚刚发生了一件事,那就是马英九与中共党魁在4月10日会面。

有媒体发现,就在他们会面的中共大会堂东大厅内,墙上悬挂着一首诗。

这首诗所释放出的信号,那简直是太清晰不过了。

那么这是一首什么诗呢?

诗名叫做《七律.到韶山》,作者是毛泽东

我们先来给大家读一下这首诗,然后给大家做一个分析。

“别梦依稀咒逝川,故园三十二年前。

红旗卷起农奴戟,黑手高悬霸主鞭。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

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

大家知道,中共挂这些诗词都是有政治用意的,绝不会是随随便便挂的。

在这首诗中,提到了三十二年前,这首诗写于1959年,三十二年前那就正好是1927年,

马英九和习近平的会面是在4月10日,而1927年的4月12日,就发生了著名的国民党“清党”事件,清理的就是共产党。

共产党在和马英九会面时,墙上出现这样一首诗,您说共产党忘了国民党的仇恨了吗?!绝对不可能!

后面还有几句,“红旗卷起农奴戟,黑手高悬霸主鞭。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

很显然,这些写的是共产党当年如何从国民党手中抢夺了天下,夺取了政权。

这首诗挂在他们会面的墙上,简直就是直接打脸马英九,打脸国民党。

在中国大陆的微博上,有的小粉红也看出来了。他们的留言,马英九和国民党应该好好听一听。

有人问:“马英九看到作何感想?”

还有人说,“这帮二五仔如果还听不懂的话,可能这是最后一次这么温柔和他们说话了!”

看到了吗?这些小粉红们通过这首诗,看出了中共背后的杀气。

我们刚刚说了,伊朗袭击以色列是在4月13日,萧美琴就《台湾关系法》发表演讲、人们呼吁美国“战略清晰”也是在13日,马英九会见中共党魁是在10日,都是在这几天密集发生的。不得不说,这是历史的巧合,更是历史的安排。

这几天还有一件事非常重要,大约在十天前,是已故中华民国总统蒋介石的忌日,一位华人网友的对联,让许多人深受感动。他说,“泪走孤岛,一生呕血为华夏;遗民恸哭,南望王师又一年”。

为什么说重要呢?1956年,蒋介石完成了他的一本书,书名叫做《苏俄在中国——中国与俄共三十年经历纪要》。他在书里的一些话,就像在说今天的事情一样。

他告诉人们,共产党“对于国家社会,事事都是阴谋,处处都有陷阱。”

蒋介石指出,“我们对共匪应该认为非法集团,而且予以绝对的隔绝和封锁,不使他有公开活动的合法地位。”“但是到了民国二十六年,我们仍然...对共匪局部开放其宣传与组织的自由。我们在政治上和社会上,一经有了空隙,也就不啻给予它渗透、潜伏、发展蔓延的大好机会。”

大家看看,蒋介石总统生前所说的情况,在今天的台湾岛内不依旧是存在同样的问题吗!许多“红媒”公开为中共说话,却对中华民国政府口诛笔伐。

蒋介石总统早在1956年,在这部字字泣血的书籍中,已经告诉了台湾人应该注意什么。

他回顾历史,明确指出,“一般人士,甚至本党党员,还有参加反共斗争为时甚久的份子,仍然认识不清,警觉不够;甚且舍己从人,随声附和,对于我们反共的组织和宣传,指为不民主;对于我们反共的措施和法令,斥为不自由”

他随后指出,正是因为“对共匪认识不清,警觉不够,竟使其阴谋诡计得以施逞,而整个中国大陆就是这样演变成了空前的浩劫。这是反共斗争中最大的缺点。”

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欢迎您订阅这个频道。我们的节目每周一和周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我们点个赞。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让我们下一次节目再见。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中国内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