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大学教授一番话透漏出习近平惊人的安全观?(图)

发表:2024-03-18 0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明福展示自己写的有关习近平的书。
中国国防大学教授刘明福展示自己写的有关习近平的书。(图片来源:截图)

【看中国2024年3月18日讯】中国国防大学的教授刘明福最近接受媒体采访,讲了一个很刺耳,很令人震惊的一个观点。就说,中国啊,现在已经成为世界上最不安全的国家了,哇,这这个事儿让人还是很震惊的。因为习近平最近几年执政的基础呢,他强调,安全、安全意识。那么强调安全的目的呢?是让中国更安全。

但是中国的这个军事战略安全专家呀,人家刘教授人家宣布中国现在弄成最不安全的,看到这个标题之后啊,哎,就感觉这个刘教授是不是个反贼啊?

习主席让大家安全?他说,中国最不安全,你如果来了解这个刘教授讲的内容呢?他是在拍习近平的马屁,你从他的讲法来讲呢?你才理解习近平为什么要告诉中国人,中国是最不安全的国家啊,是习近平精心策划对中国人的一种恐吓或者特殊的教育,我们来看看这个习近平。

他强调安全的同时,他为什么会让中国人感觉中国不安全呢?他这个逻辑是怎么形成的?那么刘教授他的核心观点呢?他说今后二三十年中美竞争。处在决赛时期,你看这个也是习近平讲的。

刘教授说,在美国预期严重的威胁下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不安全的国家。哎,那么这个习主席说要安全,你怎么下个结论最不安全呢?习主席会不会反感这个观点呢?

你看接下来人家画风一转,哎,又回到习主席怀抱。他说。必须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而要实现祖国统一最基本的前提是美国告别霸权,就是你中国要安全,中国要统一,你就得让美国告别霸权,美国怎么能够结束霸权呢?

那只有中国更强大,只有中国加强国防,就拼过美国,你才能有安全,那么要拼的过程当中,中国就成为最不安全的国家。这是他的一套逻辑,那么这套逻辑能够在中国的媒体,能够这种国防大学的这种战略教授,能够这样讲,它是代表了习近平的一种决策体系的逻辑。

刘教授进一步阐述中美军费有本质区别,美国是一个进攻型,扩张型的国家。标榜军费透明最高实质是军事威慑向全世界展示他们的拳头大,拳头硬,而中国是防御型国家,中国军费本质是防御费。他举例说,古代中国将大量军费投到修建地面防御的万里长城。

而在新中国,毛泽东提出备战备荒,为人民进行全国大三线建设和各地区小三线建设。建立了20世纪的地下万里长城,那么当下美国已视中国视为战略竞争对手。

中国安全和发展面临威胁加重。必须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也正因为如此,不论是中国经济放缓,抑或出现军队一些腐败现象,均不会影响军费的预算,对军费没有什么大的影响。

那么,怎么解决于美国的竞争的决赛期呢?要超过美国,从军事上讲有三个方面跟美国决赛。

第一就要超越美国,你经济上不超越美国,这个决赛期不能结束。第二,要压制日本,你不压制日本呢?你在亚洲不能稳定,第三,要统一台湾,你不统一台湾,你这个也谈不上你跟美国的决赛期结束。

习近平他脑子里面想的什么,或者习近平的这些智囊怎么给习近平出主意的?在这个刘教授讲之前呢,我们都还是有些朦朦胧胧的。还是比较抽象,理解习近平讲的东升西降,时和势在我们一边,百年变局加速演进。

他这个神神叨叨的,像痴人说梦话一样的,他究竟说的什么内容?这个刘教授这么一讲呢,我们可能才有一个具体的概念,就是习近平讲的东升西降,时和势在我们一边,他是有一个具体的意向的,就是他要拿出一副与美国进行最终的决赛,一较高低。

那么这一较高低呢?它还有具体内容的,它总体的目标是要结束美国的霸权,就中国我要有能力去称霸,那么它为了结束美国这种霸权,它有三大标志,就与美国的决赛啊。什么才能标志中国赢了呢?它第一经济上要超过美国,第二在亚洲也压制日本,第三统一台湾。哎,你看这个脉络一联想过去几年,习近平的这样一种全世界招惹是非,给世界指明方向,而且弄得周边四邻不安。你如果用他这种决赛的这种说法,你倒是能够找到这种合理性的解释。

难怪习近平一意孤行的在推行他这种啊,有很强的攻击性,挑衅性,挑战性的这样一种对外策略,你也很容易理解,为什么会出现战狼外交。

那么,刘教授这个观点呢令人震惊的另外一个方面是人家习主席并不回避,强调安全的过程当中,把中国弄成了最不安全的国家。不回避这个问题,不回避这个现象。他讲啊,你如果不是最不安全的国家,你怎么去挑战美国呢?你挑战美国就要成为先成为最不安全的国家。然后把他拉下马之后,中国就变成最安全的国家了。

而这种正面的来回应中国不安全,这个也是中国官方或者是习近平的核心智囊机构第一次承认习近平强调安全,把中国弄成了不安全而且不怕这种定性。

因为他逻辑呢,是现在不安全是为了打掉美国,最终中国安全的必经之路。这个还是很让人震惊的。

就习近平已经以及为他提供这样一种战略谋划的这种智囊机构还是非常疯狂的,你看他们这种疯狂啊,已经到了一种走火入魔,所谓走火入魔呢,他们沉醉在他们这样一种啊完美的逻辑里边,而且呢,他们是越想越对,越想越应该这样的。

这个就是给人们带来一种很可怕的这样一种景象,因为在我们之前呢,就善良的认为习近平呢,他强调安全是为了给中国人民带来安全,他不会让中国不安全的。

你看哪知道他是我就要不安全,因为我最终目标是安全,所以现在也不安全,他不怕跟印度打仗,不怕跟菲律宾惹事,不怕跟台湾挑起冲突,而现在不安全就是为了长久的安全。

那这个多恐怖啊,这个与过去两次世界大战的战争发动者的逻辑是完全一样,日本为了更大的繁荣亚洲,大东亚更大的繁荣。希特勒为了世界的繁荣,这个就很可怕了。所以这个报道能够让我们更真实的理解习近平的安全观。

他念念有词的安全的确给中国带来了极大的危险,给中国民众带来了极大的不安全。但习近平并不怕中国不安全。这就是独裁的逻辑与正常人逻辑不一样的地方。

(以上评述只代表作者的个人观点)

责任编辑:吕仁 来源:LT 视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