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欲切割江泽民? 三中全会将要惊悚!(组图)

作者:今涛拍暗 发表:2024-03-13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敢“从政治路线上彻底清算江泽民”吗?(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

【看中国2024年3月13日讯】旅澳学者袁红冰日前透露消息称,因两军头与江泽民之子江绵恒结成“政治团伙”,严重危害绝对忠诚习近平,正促使习近平“切割江泽民”,这也因此导致三中全难以召开。该消息若属实,习近平会面临什么?

据大纪元3月12日独家消息,袁红冰透露,目前参加中共两会的共军战略支援部队司令员巨乾生,与去年7月被免的共军火箭军前政委徐忠波,之所以“平安着陆”,是因“认罪态度特别好,交代得特别彻底”。

消息显示,这两人的交代中除了牵涉“习家军对习近平不忠诚的大案”中的若干高级将领(多名上将)、“军工高层(高官)”,还包括“曾染指军工产业的江泽民之子江绵恒”。

江绵恒
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曾是中共“‘嫦娥工程’领军人物”之一(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重点是“这些人和江绵恒结成了一个以经济上的贪腐勾结、权钱交易为基础的政治团伙”。

袁红冰虽然并未解析“政治团伙”的政治目的,似乎显示这个“团伙”中的人并无“颠覆”动机,但“在私下一些非组织活动的场合,攻击习近平治国理政无方”,该说法显然是习近平绝对不能容忍的。

实际上,中共此次两会可见,其动态较往常显然不同,从修改《国务院组织法》到两会“‘政治橱窗’”凸显习近平独裁,开成一个拥戴习核心的大会,其背后深意十分明显。

因此,这一动静侧面证实袁红冰的说法:习近平“突然发现绝对忠诚的习家军是不存在的,他所培育起来的这支官僚队伍绝大部分都是两面人”。

袁红冰披露的消息中,江绵恒“浮出水面”才是关键。

有关江绵恒的报导
有关江绵恒的报导截图(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江绵恒与火箭军腐败的关联并非空穴来风。

党媒曾有报导指,江绵恒最早介入或插足军工,是在其父江泽民时任中共党魁期间的1999年2月26日,江绵恒还是中科院研究员任上海冶金所所长时,被聘任为“创新一号”工程项目的首席科学家。“中科院自主研制微小卫星的创新工程”也算是江绵恒启动的。

2003年9月26日,时任中科院副院长的江绵恒(首席科学家),“专程到太原卫星发射中心检查‘创新一号’卫星技术区整星测试和发射准备工作”。党媒有报导称“中国科学院上海小卫星工程部在首席科学家江绵恒博士领导下胜利完成研制任务”;2004年,江绵恒担任神舟五号副总指挥。2005年10月13日,中青报报导列出了“神舟六号载人航天工程”的负责人,排名第三的副总指挥,也是时任中科院副院长的江绵恒。

2007年9月20日,中国新闻网报导标题就是“江绵恒:嫦娥一号卫星VLBI测轨系统进入最后阶段”;江绵恒拥有的头衔包括“科院副院长、上海分院院长、绕月探测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

江绵恒
出事的上将以及军工高官,“和江绵恒结成了一个以经济上的贪腐勾结、权钱交易为基础的政治团伙”(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2007年9月27日,中共“中央政府门户网站”刊登消息:“中科院副院长江绵恒慰问‘嫦娥一号’卫星发射人员”。此时的江绵恒是“嫦娥工程”领军人物,他还是该工程四名副总指挥之一,且排名第二(央视新闻报导)。

所以,上述袁红冰的说法中,从去年6月开始出事的上将以及军工高官,“和江绵恒结成了一个以经济上的贪腐勾结、权钱交易为基础的政治团伙”,是完全可能的。而江绵恒在江泽民任期中积淀的“人脉”就相当广泛,且大多位高权重,涉及的人恐怕就不是百位数。

问题在于,如果习近平豢养的家丁特务已经完全掌握了这些人的贪腐证据,以及“政治不正确”(至少是妄议中央)等相关证据,要全部“追罪”彻底清算,恐怕就不是容易的事情。袁红冰也透露了“迟迟不能结案”的原因,其中一个是人数太多,但更重要的原因是习近平恐怕惊魂不定,这才“举棋不定”。

“他还没有决定是不是应该利用这个案件从政治路线上彻底清算江泽民”,袁红冰的这一说法就很火辣了。

习近平在二十大前,一直在与江泽民派系的人马作战,以反腐清算江泽民“闷声发大财”带来的直接危害。其间最猛烈的势头甚至给人“反腐进行到底”的“壮士断腕”会成为实景,“擒贼先擒王”。

但习近平还是没有能够走到底,这一方面在于体制腐败带来的腐败行为不受控制,另一方面则在于江泽民执政期间的“政治路线”没有丝毫变动而导致的必然结果。

关于这方面,《九评共产党》就早已指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是给共产党棺材上钉了最后一根钉子”——这是江泽民主要政治路线,此外,江泽民还背负着六四血债,如果加上平反六四,那么这才谈得上“政治路线上彻底清算江泽民”。

然而,清算江泽民是“烫手山芋”,那其实也就是清算中共。虽然表面看,习近平如今的困境与中共镇压法轮功以及六四屠城紧密相关,中共目前崩溃局面,经济戴上“新质生产力”,还是犹如垂死者捧着一碗参汤。大厦将倾,何以为续?

所以,袁红冰爆料给出了一个节点,解开了三中全会不开的原因。如果退一万步说,三中全会一旦召开,恐怕就非同凡响。

中共的三中全会,几乎有一个“品牌”外延了,简直可以说“三中全会效应”。

譬如,十一届三中全会,中共政治路线大调整,什么真理问题,两个凡是,解放思想,对否定文革埋下伏笔等“深远意义”不同凡响,是中共篡政以来最具有诱惑力的全会,标志意义还有“改革开放”的非常态。这次全会带来的另一个重大“演变”就是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这一决议对一出生就“恶癌”缠身,邪灵附体的中共,有着“化疗”作用。

除了这一届三中全会,十二届三中全会的《中共中央关于经济体制改革的决定》,十四届三中全《中共中央关于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若干问题的决定》;十五届三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农业和农村工作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都分外刺目,堪称“重大”。

值得留意的是,十一届三中全会在政治上的“拨乱反正”,乃至于终止“终身执政”,以“正确对待毛泽东的历史地位和毛泽东思想”的委婉说法,将毛泽东拉下神坛,这一方式会不会为习近平二次效仿?

当经济运转不灵的时候,玩弄政治,以“政治利好”推动邪恶而僵死的政治体制“更新”,的确可能带来巨变,但同时,“变法”带来的风险与后果并不是习近平能够把控的。

还是那句话,江泽民利用中共获得的那颗棺材钉子,是天象与民众(人神共愤)共同愿景铸就,江泽民曾经是等于中共,但否定江泽民,等于否定中共,习近平如果自以为他就是“新中共”,从而在二十届三中全会给予江泽民“三七开”之类的评价并消除影响,从而更加确立习核心,这恐怕是一厢情愿,还是等于捣毁中共,但顺应了天象变化之下的“天灭中共”大势。

还有另一种可能是习近平不得不“投鼠忌器”,那就是二十届三中全会某种“决议”草拟阶段,习近平就被江泽民残余势力“兵变”、“政变”五花大绑或“挂了”。

徐忠波
有重大立功表现的徐忠波今年两会期间再次露面,面对记者“平安了吗”等问题,仅以“谢谢”回应(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不得不说,袁红冰“军中腐败大案由习家军腐败向政治团伙演化”之说,令人不得不想起明朝覆灭的过程,明朝除了朱元璋,官吏几乎无人不腐。朱元璋先后设立了都察院、锦衣卫、东厂西厂,广设检校,遍布耳目,以腐败反腐败,杀10万贪官,要想根治腐败,最后基本上是特务治国。甲申之变,李自成攻入京城,大顺军“拷掠明官,四处抄家”,所见具为贪官,终至崇祯自戕,明朝覆灭。

而习近平正在以换了马甲的方式重蹈覆辙,其“勤政”搞个人崇拜,维护核心,但反而催生腐败者正在向着“政治演变”,这才是要中共的命上天安排的“锦囊妙计”。

这恐怕也是刚刚闭幕的两会具有的“历史意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看法)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