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被蒙骗 翻墙明真相(图)

作者:陈月秀 发表:2023-12-31 0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退
2023年,纽约支持三退游行(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12月31日讯】您知道中共是怎么招募少先队、共青团和党员的吗?先来看几个三退声明的片段。

秦烨(化名):“众所周知入队是被绑架的,没人可以幸免,当时入队一共分三批,我是最后一批带上三角形姨妈巾的,这东西后来成了我的累赘,因为一旦忘了带,就要被勒令回家拿,课都上不了。中专毕业入团也是为了将来就业。”

Nina王:“本人初中加入共青团时年仅13岁,纯属年幼无知!”

裘峻:“小学一年级还没搞清楚状况就被加入了少先队,初中为了中在班主任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被选出来后要求教一份入团申请书加入了共青团,直到工作后也随大流加入了共产党。”

叶健祥:“由于小孩时的无知,小学入了少先队,初中入了团员。”

灭档(化名):“当初为了有一个好的工作、升职而愚蠢加入了恶党组织。”

由东卉、盛婷婷、袁梦:

“我们是面临高考的高三学生,在填写信息时,其中‘政治面貌’一项,要求必须填写‘共青团员’,如果不填,不但自己不能报考,还会影响到全班,我们被迫填写了。中共邪党打着自愿的旗号,却从来不给人选择的机会,上小学就被强制戴上红领巾,如果那一天忘戴了就不让进楼。”

在为数众多的三退声明中发现,中共利用学童的年幼懂无知或升学、工作上的威迫利诱,把不同年龄层的学生都绑架进入共产党的邪恶组织。

翻墙看真相 突破共产党的魔咒

中共以谎言和暴力治国,但又自称为伟光正,为了自圆其说,除了强制加入党团队进行洗脑教育和思想控制,还试图透过防火墙的审查与监控来干扰、阻断、封锁网络。幸好,还是有不少人成功的透过翻墙看到中共害怕百姓知道的事实真相。

小时候因无知而被蒙骗加入团队的裘峻,在出了社会工作时,竟然经不起利诱,又加入了共产党。事后相当懊恼的他,终于在翻墙后看清了中共的邪恶。他在三退声明中写道:

“感觉一生就这么浑浑噩噩过了,直到瘟疫爆发才开始翻墙,在海外朋友的介绍下关注了大纪元的油管频道,追新闻查历史,才看到了真实对世界真实的共产党集虚假和邪恶。以一身的共产邪教,欺压和愚弄百姓,屠杀人民!生而为人我,我耻于加入了共产党这个犯罪组织,决定跟共产邪教彻底切割故在此申请。”

“本人裘峻,自动自愿永远退出一切跟共产党有关的组织,退党、退团、退队。”

裘峻除了耻于与共产党为伍之外,他还表明:

“为被邪共迫害的惨死的百姓,为自己为了下一代,为愿为反共灭共出一分力,力求更多国人了解真相。”

翻墙突破中共的网络封锁,是许多现在中国人了解境外世界和中共内幕的好方法。广东佛山南海居民叶健祥也透过翻墙了解真相,他在退团队声明中详述:

“我从5、6年前就已经开始翻墙看youtube,就是为了了解8964的真相。刚开始翻墙是用畅游无限浏览器,后来用自由门、无界浏览、ExpressVpn、PrivateVPN等等。几年来每天下班就一定看涛哥的节目,清楚的了解到了中共的邪恶。目前正尝试让家人也了解真相,但他们被洗脑太厉害,非常无奈。”

“2019年香港返送中时,看到共产党如此的打压香港人,非常气愤。上班途中看见了血腥红旗,愤慨地大喊了一声:天灭中共!”

“之前自认为不需要大纪元的退党证明,认为不需要这个来证明自己的生命取向。今天刚看了涛哥的节目,非常严肃的说了退党这个事,我想自己也应该严肃起来,特此做出声明。”

“本人声明退出年少时加入的少先队和团员,抹除兽印,与邪共划清界线。

声明人:叶健祥”

此外,Nina王和Seal李夫妻俩也是透过外网认识中共的邪恶,他们表示:

“2020年疫情以后,通过外网我们更是深刻认识到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如今中共恶行招致人神共愤,借此我们夫妻二人特别声明:Nina王退出团、队,Seal李退队,与邪魔恶党彻底切割!”

他们还痛心的说:“我们本就对国内的一党专政深恶痛绝!更是深刻体会到了中共的统制大大的激发出了人性中恶的部分,在大陆生活,要想做人上人,就先得不是人!”

不错,共产党就是要泯灭人性,正如《九评共产党之一》所阐述的,共产党就是以党性取代和消灭人性:共产党最为强调的党性。在文化大革命期间,中国人父子相残,夫妻反目,母女告发和师生互斗的事情普遍存在,那是党性在起作用。

再看住在江西吉安的灭档(化名)表示,自从学会翻墙之后就发现当初加入恶党组织是多么愚蠢。他严正声明三退:

“恶党专政,百姓战战兢兢生活,监控无处不在,没有自由和民主。当初为了有一个好的工作、升职而愚蠢加入了恶党组织,自从学会了翻墙,自由的信息对我犹如一缕春风,对我的影响很大。”

“而且去过台湾一次,看到了台湾人民自由而快乐,然而许多大陆人民许多依然没有清醒,我感到心痛,有时候和他们说民主与自由的可贵被群起而攻,本人为了退党采取拒绝交党费的办法,近二十年,今天有了全球退党中心,本人严正声明退出共产党、团员、少先队,与其决裂!”

同样是翻墙而了解真相的骆韵,发现墙外的讯息,让他认识到中共邪恶的真面目。他在退出团队声明的开头就表明“脱离邪党捍卫普世价值”的决心。

“从去年香港反送中开始,我就开始留意原本不关心的政治问题。感谢沐阳、大宇、文昭、江峰、唐浩等这些给墙内传递真相的自媒体人。年初国内大规模爆发的新冠病毒,封锁真相欺压百姓,导致病毒祸害全球还推卸责任战狼外交;再到新疆集中营、内蒙汉化、武统台湾到处引起纷争,流氓的本性暴露无遗。天灾异象频出,是在警醒世人,也让我坚定了脱离邪党的决心。”

“中国人本是善良的中华儿女,不应沦为邪恶的马列继承人。自由民主是民众的向往也是历史发展的趋势,希望那天能早日到来。”

最后,骆韵郑重声明:永远退出与共产党相关的所有组织!

住在江苏的秦烨(化名)也是翻墙老手,他表示透过多年的翻墙总算把曾被洗红的大脑洗白了。

“十几年前在网络防火墙的作用下,大脑一度被洗成红左,07年的一天,偶然在邮箱里收到大纪元发来的翻墙插件,受到启发以后,就主动地在局域网中寻找不同的声音,自觉地把自己的大脑洗白了。”

“几年前因为相信了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所以投资了一些资金盘,却没想到成了一些地方政府收割的对象,家里变得倾家荡产。事先没有人想到这个政策是个邪恶的镰刀阴谋,所以退休的父亲才兼职到这些企业里当业务员,资金盘被政府弄倒以后,父亲也和很多业务员一样,成了政府官员的替罪羊被抓判刑。”

“作为一名邪教的受害者,今天我声明跟邪教划清界限,并期盼世界警察尽早解救13亿人质。最后,祝愿世界自由灯塔万寿无疆!同时也祝灯塔管理员身体健康!声明人:秦烨(化名)”

还有曾在2015年被迫加入中国共青团的河北青年刘青铭,也通过外网了解到中共的残暴历史。他在退团声明中表示:

“当时自以为是一种荣耀。时过境迁,我开始通过外网慢慢了解了很多过往的真实历史,发现这个团体是一个非常虚伪、残酷、无情的中国共产党的副手,帮助学校行使专制,压迫包括我个人在内的无数青年学生!它比中国乃至世界历史上任何一个监视民众的机构都更加地恐怖、狡诈、疯狂!”

“对于这样的组织,我只感到无尽的恐惧,并萌生了退出此邪恶组织的想法。所谓的‘团员证’只是一个空壳,我到现在不知自己的证件号码为多少,更不要指望它能证明团员身分了。该有的权利什么都拿不到,还要去履行所谓的保护党的义务!”

“今天,我遭到了学校的无理迫害。我深知中国共产党腐败无能,到处压榨无辜的人民,强迫我加入其下的各种邪恶组织。学校里更是胆大包天!人民苦不堪言还得天天说生活有多美好。”

住在陕西西安的金鹏也透过VPN看到境外新闻,他特别感谢敢说真话和报导真实信息的媒体。他在退团声明中表示:

“感谢自由世界敢说真话和报导事实的华人媒体以及众多YouTube自媒体。让我有了辨别是非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并且让我认识到如今中国大陆执政党的邪恶。我在此郑重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一切组织,做一个有良知的人,把真相告诉更多的人。”

“我曾经被动的入过少先队和共青团。之前因为没有入党而感到惭愧。但是自从2019年通过VPN看到境外新闻媒体对于川普(特朗普)、中美贸易战、华为、香港返送中等问题的报导。再和中国大陆媒体的报导对比,让我更加懂得了了解真相的可贵。”

确实,了解真相是相当可贵的,真相不但可以破解中共的谎言,还能启迪良知,让被中共蒙骗洗脑的中国人觉醒。尤其在全球退党中心的平台上目睹已有四亿二千四百多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更让觉醒的中华儿女赶快上线声明三退,更可喜的是还发愿要“做一个有良知的人,把真相告诉更多的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