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世界推“干净校园”助教师拥有高科技教学资源(组图)

发表:2023-12-15 0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干净世界推出“干净校园”专项计划,为教师提供促进课堂互动的教师高级(Premium)频道、职业发展课程和“善良校园”工具包。(图片由干净世界提供)
近日,干净世界推出“干净校园”专项计划,为教师提供促进课堂互动的教师高级(Premium)频道、职业发展课程和“善良校园”工具包。(干净世界提供)

【看中国2023年12月15日讯】快速发展的新兴网络平台干净世界(Ganjingworld)近日推出“干净校园”专项计划,为教师们提供促进课堂互动的教师高级(Premium)频道、职业发展计划和“善良校园”工具包,在学校传播“善”。

台湾教师陈静容表示,她的学生参加干净世界活动后更乐于助人,比如有同学愿意教学习较慢的同学写作文、带着他做活动、送他画册,令他非常开心。“善念种子在孩子的心田中根植。”她说。

还有老师看到孩子们在参加干净世界活动后学会了为他人着想,变得无私。

干净世界(Gan Jing World)是一个集合视频、流媒体和云端科技为一体的新兴网络平台,为所有年龄层、特别是青少年提供一个干净的网络平台。

印尼巴里岛(又称峇里岛)一所学校在干净世界举办的“善良很酷”(#KindnessIsCool)活动中。(图片由干净世界提供)
印尼巴里岛(又称峇里岛)一所学校在干净世界举办的“善良很酷”(#KindnessIsCool)活动中。(干净世界提供)

干净校园”计划

干净世界媒体关系总监尼克‧雅尼茨基(Nick Janicki)介绍,干净世界平台无暴力、无色情、无犯罪、无毒害,老师们可以放心地让学生上这个平台,可以为他们的课堂建立自己的微型社区。“老师们还可以进行直播,与学生互动,为课堂气氛注入活力。”他说。

“干净校园”专项计划中的教师Premium频道包括多项功能,如专属多媒体主题标签页、直播和无限收藏清单等,可丰富教学体验和建立课堂社区。

教师Premium频道拥有多媒体标签页面,师生只需简单几步即可上传照片、影片、短片、帖文和文章进行互动,方便教师管理和组织学校活动和课堂活动。通过收藏功能,教师可以与学生一起策划各种教学资源。留言板便于进行重要交流,教师可将新材料、活动资讯、班级公告等钉在留言板上。

干净世界还向教师提供职业发展扶持计划,如培训、讲座、专家研讨会、国际交流、跨校合作等交流机会。

教师还可利用“善良校园”工具包(实用锦囊、活动材料和创意),在学校举办传播善良的主题活动。

干净世界将“善”传播到校园

“这是我们一直期待的平台,因为这个世界变得越来越令人不安,而善良、诚实、正派和传统价值观似乎已经丧失。感谢干净世界给了我们一个美好世界的希望。”大学教师米凯尔‧坎德拉图瓦(Mikael Candratua)说。

大学教师米凯尔‧坎德拉图瓦(Mikael Candratua)说,“感谢干净世界给了我们一个美好世界的希望。”(图片由干净世界提供)
大学教师米凯尔‧坎德拉图瓦(Mikael Candratua)说,“感谢干净世界给了我们一个美好世界的希望。”(干净世界提供)

“孩子往往反映我们所强调的价值观。透过激励竞争和实现个人卓越,我们无意中培养了一种残酷竞争的文化。相反,当我们推崇合作和宽容时,我们就培育了一个共存成为流行主题的环境,不仅使个人受益,而且使其他人受益。”在印度任教的西比勒‧施内勒(Sibylle Schneller)说。

在印度任教的西比勒‧施内勒(Sibylle Schneller)说,将价值观融入日常课堂活动中可以大大增强学生们价值观的理解。(图片由干净世界提供)
在印度任教的西比勒‧施内勒(Sibylle Schneller)说,将价值观融入日常课堂活动中可以大大增强学生们价值观的理解。(干净世界提供)

施内勒说,跟孩子探索道德和价值观,可能会遇到挑战。“然而,我注意到,将这些价值观融入我们的日常课堂活动中可以大大增强他们的理解。在意大利面烹饪练习中发生了一件令人难忘的事,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积极练习彼此包容和耐心的机会。”她说。

哈佛大学免疫学博士生曹安(Anh Cao,音译)说,“我之所以参与干净世界的推广,是为了帮助创造一个以人为本的新平台,而不仅仅是以技术为中心。”

雅尼茨基也强调,科技的出发点应该是“使命重于利润,价值观重于控制”。他说,“透过干净世界,我们确实看到了巨大的正面影响。”

干净校园”接受捐助

“干净校园”项目接受公众捐助,可访问捐助干净世界页面,选择捐赠金额,支持教师免费使用教师Premium频道;干净世界配捐,会送出一倍价值的教师Premium频道给相应数量的老师;符合条件的教师可享用教师Premium频道和其它资源,为孩子们提供干净的网络环境。

捐助1,200美元,干净世界让爱加倍,为1名教师免费提供一年价值$2,400美元的教师Premium频道;

捐出$3,600美元,干净世界让爱加倍,为3名教师免费提供一年价值$7,200美元的教师Premium频道;

捐出$6,000美元,干净世界让爱加倍,为5名教师免费提供一年价值$12,000美元的教师Premium频道。

目前网络世界鱼龙混杂,青少年每天接触大量有害信息。尤其各社交媒体平台采用上瘾的算法,让孩子们沉迷其中不能自拔,耽误学业。

干净世界网站称:“如果你关心下一代,这是你的平台。”并呼吁为了下一代支持“儿童干净世界”专项,“协助我们持续开发保障儿童网络安全的技术,让孩子获取更多优质干净的内容,以塑造孩子品格,提升道德价值观。”

还可以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联系干净世界,了解捐助事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