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颖而出 Biquette制品重新定义纽约纺织业(图)

发表:2023-09-28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iquette采用埃及棉和美丽诺羊毛等高品质材料,创造出优雅且耐用的产品,这些产品的来源合乎道德、可持续且按订单生产,从而脱颖而出。(图片来源:Biquette)
Biquette采用埃及棉和美丽诺羊毛等高品质材料,创造出优雅且耐用的产品,且产品的来源合乎道德、可持续并按订单生产。(图片来源:Biquette)

【看中国工商报导】在大规模生产的时代,纺织业面临着不断的变革和挑战,手工制品具有无可置疑的魅力,尤其是本地制造。位于纽约长岛的Biquette公司兼顾了艺术性和可持续生产,在纺织业中脱颖而出。

Biquette携带其长岛纺织厂的婚庆毯和婴儿毯等产品,在NY NOW的夏季批发活动中闪亮登场了。Biquette的纺织传统可追溯到几十年前,《看中国》通过采访了解到其转型、过渡和坚韧的故事。

背景与起源

Biquette的共同业主康斯利欧(Andy Concilio)告诉《看中国》,28年以来,该公司从台湾、中国、泰国、印度尼西亚和欧洲等地采购纱线,见证了纺织行业的演变和变化。一开始制造女式毛衣,到1999年开始生产毯子。而5至7年前,公司开始真正的创新。“我们想到了按需生产,根据需求制作毯子,使用各种纤维,这样就几乎没有浪费和库存。“他表示。这个概念很简单:只有在有需求的时候才生产,无论是为了一件单品还是一批100件。这与大规模生产的行业标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Biquette的另一个亮点是非常注重产品的艺术性。通过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和设计师合作,该品牌提供从现代抽象设计到复杂传统图案的各种产品,全部使用埃及棉和美利奴羊毛等高质量原材料制成。

康斯利欧表示,每条毯子不但讲述着创作者的故事,还包含独具匠心的制作过程。因此,拥有一条饱含着历史和情感的Biquette毯子就如同拥有一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大规模生产的弊端

康斯利欧指出,传统的纺织系统效率很低。“通常,你会从海外引进生产。需要提前几个月设计产品,不知道会卖出去多少。”他概述了传统模式的缺陷。订单和交付产品之间存在滞后。当产品到达零售店,如不能迅速售出,只能不断降价。“通常约有3至4成的产品销不出去,最终被丢到垃圾填埋场。“他补充说。

康斯利欧认为,即使是奢侈品牌也无法逃脱这一陷阱。许多品牌会过度生产,而不是将产品销售到折扣店,最终逃不出被焚烧销毁的命运。这不但危害环境,而且凸显这是一个不可预测和过度生产占主导的不完善系统。Biquette的核心理念是提供可持续和高质量的产品,既延续了纽约悠久的纺织历史,又大大减少从国际工厂远距离运输不可避免的碳足迹。在今天注重环保的世界,这充分体现了Biquette具有前瞻性思维,以及对道德消费做的一份贡献。

Biquette生产的精美毯子在柔软度、重量、耐用性和性能之间取得了微妙的平衡,并引以为傲。这些毯子是传世之作,其精美的设计可经受时间的考验,每一条Biquette毯子都可成为家族的固定资产,代代相传。

重新定义纺织业

与一些大品牌不同的是,Biquette采取直接向消费者销售产品,并向工人支付公平的工资,Biquette坚信打造最优质的产品、减少浪费并让消费者受惠。康斯利欧认为,大品牌体面的门面和认证体系只是增加了开支,却没有实际改善工人的工作条件。

此外,Biquette尽量避免在纺织品中使用再生材料,并倡导更合理的回收做法。“你使用回收材料,只回收一次,其中34%的材料仍会进入垃圾掩埋场。”他说。

通过当地营运、与全球艺术家合作以及采用客制化业务模式,Biquette正在重新定义纺织品和零售业的未来。每一针、每一个图案和每一条毛毯都彰显了艺术性、道德工艺和永续性的融合所带来的可能。 

有关Biquett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张云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