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主席指明方向 中国经济加速崩溃(图)

作者:桑雨 发表:2023-08-22 1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图片来源:Jade Gao )

【看中国2023年8月22日讯】美国总统拜登8月10号在一场政治筹款活动上称中国经济是“一枚定时炸弹”,引来中国官媒一通怒批,但紧接着统计局就宣布不再发布中国青年失业率数据,这种小儿科做法无法掩饰更大的危机,不到一周,一连串坏消息不断袭来,引发网民聚焦热议。

网友@陈维健发帖说:拜登:中国是一枚“滴答作响的定时炸弹”。对中国社会有些了解的人都意识到了这一点,现在由美国总统说出来,情况又有不同,因为他的背后是情报与研究单位,是作过沙盘推演的。也就是说把人们的意识与直觉变成了逻辑。

网友@草祭发帖说:中国房地产面临崩盘,信货和金融危机随时爆发,离岸人民币与美元汇率贬值加速。人民币将很快贬破去年10月28日低点7.375;一旦人民币贬破7.85、8.3的关键点位,中国一定爆发百年一遇的金融危机!届时,人民币价值将接近俄罗斯卢布,也让中国人民真正感受一下与俄“合作无上限”的苦果。不要以为这不可能,要知道冷战期间中国人的生活水平比俄还要差。现在一切才刚刚开始!

恒大、碧桂园、富力,中国房地产企业债务违约暴雷事件一个接着一个;中国最大的资产管理集团中植系大厦将倾,中融信托也已出现暂停兑付。此外,五矿信托、光大信托、中航,也都风雨飘摇…。中国债务违约、金融信托理财产品违约正在由点向面蔓延,大有风起云涌之势,中国正在酝酿一场巨大的金融风暴。

中国的外国直接投资已被打回到1998年来的最低水平,但外资撤离中国的速度仍未停止,还在加速。以目前外资撤离中国的速度和趋势看,不用十年,中国的经济将与西方完全脱钩,幷倒退回改革开放前的七十年代。中国人的苦日子现在才刚刚开始。

网友@老蛮频道发帖说:早在年初广交会的时候,来自欧美的采购商就很少见了。你说中国制造不比东南亚那些粗制滥造来得物美价廉吗?但是欧美就是放弃了中国制造,放弃了更多的销售利润。到二季度,外商在华直接股权投资只剩37亿,几乎清零,跟以往单季度动不动大几百亿上千亿的数据比起来,显示出外资逃离中国的坚定意愿。为什么外商毅然放弃来自中国的高利润?因为在中国挣钱不安全了。奇奇怪怪的政治风险和风起云涌的全民抓间谍,不可预料的汇率风险以及结汇出境的风险。至于经营班子里被强行塞进来一个党委成员,你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定义这件事,这不是风险是什么?

网友@财经数据库发帖说:中国式次贷危机已经开始。无论从债务连环爆雷,链式反应,还是从社融脚踝斩,居民贷款急剧下降,CPI/PPI通缩,都已经交叉验证。大趋势已经被证明,无可辩驳。现在问题的关键不在一两家企业,几个金融机构,而是发生了链式反应,蔓延到社会每一个角落。正如原子弹核爆,无需外部输入,只是内部的链式反应,逐级放大,就能产生巨大的破坏。现在挽救经济,已经是不可能的任务。现在需要的是紧急措施,手掰原子弹,阻止链式反应。人们常说,看着两辆火车相撞的慢动作,现在则是所有人在看原子弹爆炸的慢动作实况转播。最可能的情况是:孩子死了,奶才来。在一切都太晚之前,政府不会有任何实质性动作,开会发文件,继续禁止质疑的声音,批判“唱衰”。美国有奥本海默,中国有一片沉默。沉默是中国金融原子弹之父!

网友@大老王发帖说:近期,中国经济/汇率速崩论甚嚣尘上,颐和资本前副总翟山鹰桑,甚至精确的计算崩盘时间,这样的测算,与周易算卦一样,都属于玄学,没有什么科学依据。中国经济是一具极其庞大和复杂的生命体,是全球化时代这个星球上最大的经济成果,由无数渺小勤劳的个人和微小企业构成,巴菲特称之为勤俭村。

事实上,如果没有习近平带着使命横空出世,中国经济在三十年到五十年后会全面超越美国,包括金融行业和高科技产业,而且美国资本会深度植入中国经济,从而形成美国取代英国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良性竞争迭代关系。然而,习近平主席以黑天鹅和灰犀牛杂合体的形式,开始变身了!习主席的暴走变身,超乎他的老领导想像,成了中美国经济的含笑半步癫,而且还没有解药。一个人左右一个国家、民族命运的剧情,再次上演,而且,这次的皇帝还很年轻,至少可以活二十年。

中国的皇帝以在敌国生存的警惕性生活在自己的国家,出巡时卫队清除所有的街道,没有国民能够接近他,这一幕是明朝意大利人利玛窦在中国札记中描述的明朝皇帝。没错,习的治国理政非常像明朝,包括他的各种厂卫。与明朝不同的是,他有一个明朝皇帝没有的神器,大数据云计算,当年的钦天监刘伯温们,现在在通过微信监听每一个中国人的私生活,提前归纳他们的行为,汇报给皇帝所有的沙盘推演。

云计算究竟能不能取代袁天罡和刘伯温?习主席的行为说明他的班底认为能,然而,迄今为止,这个星球还没有人验证过。

习主席于是以前所未有的薛定谔形式治国理政,不同于胡温的涕泪横流我来晚了,不同于江朱的万口棺材图央图森破。习主席不存在,又无处不在,需要他时他不存在,不需要他时,他又泰山压顶威权感十足。这造成了一个现象就是巨大的中国龙,看不见了头,因为头变成了量子态,中国龙变成了无头百足之虫。

各部门各省市负责人像龙爪,啊,对不起,像蜈蚣足,植物性神经惯性从政,你降息我罚款,你涨工资我财政枯竭,你色诱企业家我判他十八年,全面进入左右互搏,千手千面状态。这样的乱象会持续很久,因为这是勤俭村,而且这个地方没有努尔哈赤,高迎祥移民了,李自成和张献忠也都习惯在富士康打螺丝了。所以习主席注定武运长久,朝鲜化不可阻挡!

煤矿瓦斯爆炸前金丝雀会先死。房地产、信托、理财、地方债这是第一批金丝雀,他们正在蹬腿儿。陈红陈凯歌许荣茂是解植坤治丧委员会重要成员足以说明地产多米诺前后多少行业会接着倒!教师、公交、市政,这些人的工资,这是第二批金丝雀,他们现在已经打蔫儿了。公安、武警、政府、军队,他们是矿长的打手,在看到金丝雀死光了之前,他们会关上矿井大门,告诉你们外边核战争了,遍地核污染,一百年后才能出去!城里人愉快的开公司创业,变得像普通人玩极限潜水,农村人?他们只能种农管让种的东西,他们变成了劳改犯,劳改农场就是一个个村庄。

很遗憾的预测,中国人民并不会像有些人期待的那样在重压下绚丽爆发,为什么?天文学上,恒星超过十倍太阳质量,才能在死前奋力拼搏,形成超新星爆发,炸出新的物质和星核。不足太阳十倍质量的,会寂灭,变成红矮星,黑矮星,悄无声息地消失在星海。中国人民的原子化,已经使这个大国失去了超新星爆发的力量,没有凝结核,怎么引爆?所以,中国会像太阳死亡的过程,膨胀,虚胖,印刷无数货币,坍缩,内溃,但,没有爆炸,一切死气沉沉。这个过程,恐怕要二十年,或许更久一点。习家王朝,就是最后的红矮星。它失去了从前太阳九成的实力,却依然是唯一的核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