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年一现 优昙婆罗花惊现法拉盛(组图)

作者:李珠 发表:2023-08-20 1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优昙婆罗花。
优昙婆罗花。

自2005年,优昙婆罗花首现于韩国京畿道龙珠寺及全罗南道须弥山禅院佛像上后。陆续又有此佛国祥瑞圣花也在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澳洲、美国等世界各地处处绽放竞相开放的报导;自幼亲近佛法的我深信,佛经中传说的三千年才盛开的奇花优昙婆罗确实降临了人间。我心自然向往有一天也可以亲眼目睹她的曼妙。

优昙婆罗花。
洁白晶莹的优昙婆罗花。

平日里我喜欢亲近花草树木,今年我在法拉盛的自家阳台上种了几株小西红柿。为阳台平添了几分生机。近几天,我在早晨炼功后赫然发现一朵朵圣洁的优昙婆罗花开在了大大小小西红柿叶子上,令我十分欣喜。在此我愿与有缘人分享。

优昙婆罗花。
圣洁的优昙婆罗花。

优昙婆罗花洁白晶莹,微风拂之花随叶晃动,清心怡神,圣洁脱俗
优昙婆罗花洁白晶莹,微风拂之花随叶晃动,清心怡神,圣洁脱俗

佛国灵瑞圣花 三千年一现金轮王出

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为佛国圣花,其花“青白无俗艳”,三千年开放一次。“优昙婆罗”为梵语,意为灵瑞。《法华文句》四上:“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

根据佛经《无量寿经》记载:“优昙婆罗花是祥瑞之兆”;《法华文句・四上》:而保存于韩国寺院的《金刚经》中也有如是的预言记载:“优昙婆罗花开,转轮圣王到来”。

《慧琳音义》卷八所说:“优昙花,此云祥瑞灵异。天花也。世间无此花。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是梵文的音译,梵语udumbara,意译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

此花神奇之处非人之所想像,无论季节无论环境可以开在任何地方,钢管,玻璃,又或开在枯枝败叶上。

“优昙婆罗花”是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因其花“青白无俗艳”被尊为佛家花。花茎细如蚕丝,色如玉,白如雪,花形如钟,周围散着淡淡光晕,散发出淡淡清香。花茎纤细、有韧劲;无叶相衬,无枝相绕,均现一根、一茎、一花之玉体。优昙婆罗花茎有直有曲,花、茎多不相交,疏朗有致,浑然天成。

优昙婆罗花在世界各地绽放,让人们有缘亲眼见证释迦佛千年预言成真!
优昙婆罗花在世界各地绽放,让人们有缘亲眼见证释迦佛千年预言成真!

三千年一现的“优昙婆罗花”在世间绽放,象征着“转轮圣王”下世正法。
三千年一现的“优昙婆罗花”在世间绽放,象征着“转轮圣王”下世正法。(以上图片来源皆为摄影:李珠/看中国)

优昙婆罗花开 释迦佛预言成真

释迦牟尼佛在两千五百年前曾向他的弟子预言:当三千年一现的“优昙婆罗花”在世间绽放的时候,即象征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正法、传法度人。嘱咐佛弟子一定要谨记,在末法末劫时期的今天,只有同化“转轮圣王”洪传的的宇宙大法——法轮大法,才能最后得度圆满。

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世人

而今“转轮圣王”如期而至,降临人间,在这个十恶毒世正法、传法度人已达二十四周年了,在全球广泛传播宇宙大法——法轮大法(法轮功),教导人们按“真、善、忍”的法理,回归传统,回归善良,并以五套简便易学的功法免费传给世人,弟子通过不断学习《转法轮》修炼法轮大法,不仅可以强身健体,提高心性,并可在短期内修炼到高深境界直至圆满。如今大法福音已传遍全球,与今天优昙婆罗花在世界各地到处竞相绽放互相呼应,当今人们有缘亲眼见证释迦佛千年预言成真!

“人身难得,佛法难闻”。茫茫人海中苦苦追寻真理,寻找回家之路的人们,冥冥之中有佛道神的庇护,引领尘世中历经了数不清岁月与轮回的生命,穿越漫漫长路,岁月风化的历史。今天道神佛又以优昙婆罗花展现给苍生无量慈悲。希望可贵的生命,勿被滚滚红尘迷住善良本性,而忘记了回家的路。

亲爱的朋友,若您有幸能看到或者听说优昙婆罗花开,请记住并感恩佛的洪大慈悲,莫与大法擦肩而过。这必定是上天的安排,诚盼您多了解真相,惜缘惜福,将“法轮大法好”铭刻于心间,不负大法洪传救度众生的万古机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