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军用直升机失事 震惊图片显示残骸燃烧(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1-21 1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直升机
美国UH-60医疗疏散直升机。(图片来源:公有领域/picryl.com)

【看中国2021年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美国纽约陆军国民警卫队的直升机,于美东时间1月20日晚上在纽约北部坠毁,三名士兵死亡。

据英国《太阳报》引述的美国媒体报导,纽约州军事和海军事务部(New York State Division of Military and Naval Affairs)在一份声明中说,UH-60医疗疏散直升机在执行例行训练任务时,在纽约罗切斯特市(Rochester)郊区的芒登(Mendon)坠毁。

根据WXXI新闻获得的声明,飞机上的三名士兵死亡,坠机事件正在调查中。

该机构称,直升机被分配给第1营的C连,即第171一般支援航空营的C连。

罗切斯特本地电视台WROC的主持人在推特(Twitter)上分享的一张照片显示,直升机坠落的地面烈焰和浓烟滚滚。

门罗县警长办公室(Monroe County Sheriff's Office)发布推文说,军用直升机在下午6:30后不久,在西布卢姆菲尔德路(West Bloomfield Road)的一处地方坠落。

根据911的报告,官员们说直升机飞得很低,而且发动机发出柔和的爆炸声,通常是故障的表现。

门罗县警长巴克斯特(Todd Baxter)说,到达现场的紧急救援人员看到飞机着火了,并“进入了救生模式”。

据美国WWLP电视台表示:“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沉重的负担。我们正在等待国民警卫队确认谁在直升机上,并确认我们的伟大士兵的身份。”

官员们告诉美国广播公司(ABC),坠毁直升机余留的残骸,落在了几个城市街区。

据新闻报导称,这三名受害者被认为是纽约国民警卫队的成员。

目击者还说,他们看到一架直升机在地面附近低空飞行。

纽约州州长库莫(Andrew Cuomo)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对这次坠机事故“感到震惊”,“在一次训练任务中的坠机,杀死了纽约市三名最勇敢的人”。

他说:“国民警卫队成员在国内外提供服务和保护的公民士兵,我代表所有纽约人,为这些光荣英雄的家人、亲人和战友们祈祷和哀悼,我们将永远不会忘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