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启示录】耶路撒冷的女子该为谁哭泣(图)

作者:宋紫凤 发表:2021-01-16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特大

圣经 耶路撒冷 耶稣 美国
2017年5月22日,川普总统在耶路撒冷老城参观了犹太教最神圣的哭墙。(图片来源:RONEN ZVULUN/AFP/Getty Images)

1月6日下午,华盛顿DC,“拯救美国”集会被安提法成员的暴力冲击与嫁祸搞得一团糟,在宵禁令下,集会的人群渐渐散去,稍晚国会联席会议复会,次日凌晨,认证拜登胜选。这场景,让我想起了一段圣经故事。

耶稣背负着十字架向刑场走去时,一些妇女失声痛哭,耶稣转身对她们说:“耶路撒冷的女子,不要为我哭泣,当为自己和自己的儿女哭泣。”没有人听得懂这句话。

经过不长的一段路,耶稣走到那一世生命的尽头,兑现了自己的承诺。而他的话就像一片乌云,从骷髅山,蔓延到整个耶路撒冷,蔓延到每个人的心头。

耶稣被钉上十字架后,在几个小时的煎熬中,大地陷入黑暗。按《马太福音》第27章的记载:“从午正到申初,遍地都黑暗了。”

在耶稣将他的灵魂交给天父的最后一刻,他用尽最后的力量喊出了一句话:我的神!我的神!为什么离弃我?

听到这话的人说:等着,看神会不会来救他。

接着耶稣断了气。这时发生了可怕的地震,“殿里的帷幔从上至下裂为两半,地也震动,磐石也崩裂了”。我们不知道这场地震应该用多少级来描述,但《马太福音》的这段记载让人感到一种身临其境的大恐怖。

圣经故事在重演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