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三代制造“淫窟”利用权力侵害女性

发表:2021-01-15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83年8月25日,中共作出《关于严厉打击刑事犯罪活动的决定》,严厉打击严重经济犯罪和严重危害社会治安的犯罪。在此次严打中,朱德的孙子朱国华因流氓罪被枪毙,他在天津市和平区睦南道100号奸污、残害女性25人,当时人称那里为淫窟

下流淫窟“打牌脱裤子”

1980年夏,身为最后一届工农兵学员的朱国华毕业了,他被分配到天津铁路局。

朱国华身高大约1.7米,体型瘦削但比较结实,眼睛不大,但眉毛较浓,相貌周正,当然最主要的是他的身份,让他成为许多女孩子心中的钻石王老五。这些女孩子中既有诚心诚意和他交朋友的,也有贪图享受的,甚至有的女孩子只是想托朱国华的“路子”调动一下工作。

那个年代,干部子弟是众多女孩子择偶的标准和崇拜的对象。此外,“文革”结束后,从束缚中挣脱出来的人们开始追求自由和享受,整个社会的风气发生了改变,自由恋爱开始流行,对性的态度也迅速开放。

朱国华先后换了许多女孩子做朋友,也与许多女孩子发生了性关系。据说,女孩子也有反抗并上告的,但大多不了了之。

渐渐地,朱国华的身边聚集了一批干部子弟,他们以帮助调动工作、交朋友等为由头,藉着请客吃饭、游泳、滑旱冰,以及举办家庭舞会的机会,邀请女孩子到家中玩耍,然后“散布淫乱思想,播放黄色录像和歌曲,诱骗玩弄摧残女青年”。

据说,朱国华等人经常和女孩子玩“打牌脱裤子”的游戏,谁输了就脱一件衣服……当然,也免不了有“轮流发生性关系”的行为发生。

后来,朱国华居住的天津市和平区睦南道100号,干脆被当地人叫作“淫窟”。

“罪恶行为令人发指”严打时期遭枪决

1983年8月,朱国华和另外一批同样犯了“流氓罪”的军地干部子弟悉数归案,被关押进了天津市公安局看守所。朱德之孙的被捕,在社会上掀起了轩然大波,许多对严打尚未“摸清脉搏”的地区都将目光投向了天津。

1983年9月17日,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发布了《致全市人民的公开信》,朱国华被定义为“流氓、强奸团伙主犯”。信中通报了朱国华的罪行,“以暴力强奸青年妇女八人,强奸未遂四人,玩弄、摧残青年妇女七人,猥亵六人,共残害妇女25人……在光天化日之下肆无忌惮地强奸蹂躏妇女,罪恶行为令人发指,民愤极大,证据确凿。”朱国华被判处死刑,立即执行。一同被判处的,还有天津警备区政委的子女等人。

一个星期后,1983年9月24日上午10时20分许,朱国华和另外81名各类罪犯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宣判后,被押往刑场。

赵力平,朱德唯一儿子朱琦的夫人。1926年出生于河北定县大定村一个普通农民家庭,1944年经组织介绍,在贺龙的撮合下,三张铺板一拼,与朱琦结婚。解放后,赵力平任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组织科科长,1957年任天津中心妇产医院副院长,1979年任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1988年离休。

赵力平与丈夫朱琦育有四子一女,分别是朱援朝、朱和平、朱全华、朱新华、朱国华。其中,朱新华是他们唯一的女儿。而最小的儿子朱国华则在1983年9月“严打”期间,以“流氓罪”被枪决了,被枪毙时年仅25岁。

责任编辑:玉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