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案听证 加官员否认不当收集证据(图)

发表:2020-11-25 0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孟晚舟案听证加官员否认不当收集证据
孟晚舟(图片来源:RichLa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5日讯】本周一,加拿大卑诗省最高法院继续举行孟晚舟引渡案的听证会。如果孟晚舟输了该引渡案诉讼,她将被引渡去美国,面对美国当局对她提出的欺诈等罪行指控。

2018年12月,加拿大警方按加美引渡条例规定,在温哥华机场逮捕了正在那里转机的华为财务总监孟晚舟。目前,孟晚舟希望在法庭上证明,加拿大当局在逮捕她的时候,有滥用程序的行为。

孟晚舟的律师正在收集信息,希望能支持他们的指控,即加拿大官员应美国官员的要求,以常规移民审查为由,在逮捕孟晚舟时有不恰当收集证据的做法。

在上周的听证会上,一名加拿大边境官员表示,他不相信加拿大骑警要求他收集孟晚舟的手机密码。边境官员卡特拉加达(Sowmith Katragadda)当时告诉法庭,他要求另一名官员向孟晚舟要了密码,但已经记不起来,这要求是他自己的主意,不是他上司的要求。

孟晚舟的律师之一达克特(Mona Duckett)当时问卡特拉加达,是否那时正在其上司办公室里的加拿大骑警官员要求他这样做的。卡特拉加达的回答是:“我不这么认为。”

上周听证会听到的信息是,相关的密码是在边境检查过程中收集的,后来错误地和孟晚舟的电子设备一起交给了骑警官员。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