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面不健康?4种“垃圾食品”很多人吃(组图)

发表:2020-11-19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到不健康的食物,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方便面
说到不健康的食物,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方便面。

食物的种类越来越丰富,但是食物的健康问题也随之而来,食物五花八门,但是不见得都是营养健康的,我们身边就有很多的食物是“垃圾食品”,很多人都吃过,没有什么营养,也不是很健康的,但是却被很多人认为是美食。

说到不健康的食物,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方便面,方便面也是方便面,这种食物我想大概99%的人都吃过,因为非常方便,而且味道也是很不错的,但是很多人都认为方便面是非常没有营养的,不健康的,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比方便面还不健康的食物也是不少。

这4种“垃圾食品”很多人都吃过,以下就来盘点一些我们认为好吃的“垃圾食品”,建议大家为了健康还是少吃为好。

4种“垃圾食品”少吃为好

1、辣条

辣条可以说是许多人童年中最美好的记忆了,尤其是80后90后,小时候基本上都吃过辣条,如今社会进步了,但是辣条依然是大小朋友最喜爱的零食之一,而辣条也被很多外国人模仿,已经畅销到国外了。

辣条虽然好吃,但是这种食物是没有什么营养可谈的,在制作过程中还会加入很多添加剂成分和很多的盐,所以建议大家这种食物还是少吃,尤其是孩子,家长一定要控制孩子,尽量不要吃辣条,如果很想吃就自己在家制作,还能放心一些。

2、饼干

吃饼干最好买没有添加剂的饼干。
吃饼干最好买没有添加剂的饼干。

说到饼干大家肯定会有很多疑惑,饼干我们是从小吃到大的,怎么会说是垃圾食品呢?

其实饼干也分为很多种,但是市面上卖的大部分饼干,为了口感好吸引消费者,在制作过程中都会加入很多香精和色素以及防腐剂这样的成分,对身体一点好处都没有,所以大家要是想要吃饼干的话,建议买那种没有添加剂的饼干,或者是自己制作。

3、膨化食品

膨化食品大多数都含添加剂而且热量也特别高,没有什么营养。
膨化食品大多数都含添加剂而且热量也特别高,没有什么营养。(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例如薯片、薯条这类的膨化食品是受到很多人喜爱的小零食之一,尤其是女孩子和小孩子,香香脆脆的薯片总是让人拒绝不了,去超市的时候大家也能看出来,这类膨化食品占了很大的地方,但是这种食物大多数都是添加剂而且热量也特别高,总吃也是会引起肥胖的,而且没有什么营养。

4、烤肠

路边摊或者是小超市里面都能看见烤肠的影子,香喷喷的,闻到了烤肠的味道就忍不住想要吃,但是街边的烤肠真的不是什么健康的食物,可以说是垃圾食品之一了,因为这种烤肠之所以味道这么香,其实还是有大量香精在里面的,而且烤肠中也没有肉,原料大多数都是淀粉。

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的4种“垃圾食品”,建议大家尽量少吃,没有什么营养,也不健康。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