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认的10种垃圾食品 现在知道还不晚(图)

发表:2019-04-09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公认的10种垃圾食品 现在知道还不晚
“垃圾食品”是指营养价值很低的加工食品,你知道美国最不健康的垃圾食品是哪些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4月9日讯】“垃圾食品”是指营养价值很低的加工食品,这些食品原材料不仅热量高,而且常吃还可能导致一些病症。美国营养网站(Authoritynutrition)报道了全美最不健康的垃圾食品,看看下面垃圾食品你吃过多少?

一、卷卷薯条(Curly Fries)

炸薯条是最受欢迎的快餐之一,然而这些油炸土豆却非常不健康。油炸食品可致炎症、心脏病和动脉功能受损。更重要的是,其热量和单一碳水化合物含量都非常高。以Arby’s的大份卷卷薯条(薯圈圈)为例,含650大卡、35克脂肪和77克碳水化合物,只有7克纤维。

二、洋葱花球(Outback-Bloomin’Onion)

垃圾食品并非都扎堆在超市和快餐店,正规餐厅也会有垃圾食品,大名鼎鼎的牛排馆澳拜客美国牛排餐厅(Outback Steakhouse)里的洋葱花球,就是一个让人吃一口都很有“罪恶感”的东西。

别看它只是一道开胃菜,却是菜单上热量最高的食物之一。一份洋葱花球有1,954大卡、122克碳水化合物和154克脂肪(其中7克是反式脂肪),不想长胖的妹纸还是别点了,吃一顿悔一年。

三、玉米狗(Corn dogs)

玉米狗美国最受欢迎的小吃之一。它的做法是把法兰克福香肠包裹上浓浓的玉米浆,再入锅煎炸成金色。

只听制作过程就会觉得油腻腻,不过相对于前面几种垃圾食品,玉米狗的热量已经不算什么了,一根玉米狗含330大卡、34克碳水化合物和10克蛋白质。但是它因为是加工肉类,会增加罹患结肠癌和心脏病的风险。再加上它也是用氢化植物油炸制成的。

四、大力水手炸鸡块(Popeyes Chicken Tenders)

大力水手炸鸡店,炸鸡酥脆到上天,是华人在美国很爱光顾的炸鸡店。尤其是新品手制炸鸡(Handcrafted Tenders),是很多人的首选!不过千万不要以为鸡柳一般是用鸡胸肉做的,热量低蛋白质高,炸鸡可没有那么健康。

店里卖的炸鸡柳,一份三块鸡肉含有340大卡和26克碳水化合物,单单看数字好像跟薯条比算不上什么,但当你加入蘸酱、配餐和碳酸饮料后,热量就是蹭蹭蹭的翻倍。

美国公认的10种垃圾食品 现在知道还不晚
炸鸡块(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除了属于油炸食品,每份派派思炸鸡块含有1克氢化植物油,这种反式脂肪可能引起发炎、心脏病,也可使腹部脂肪快速堆积。

目前,欧洲已禁用反式脂肪,美国大部分餐馆和快餐店也已弃用。

五、家乐氏果浆吐司饼干(Kellogg Pop Tarts)

家乐氏果浆吐司饼干是美国老资历的垃圾食品,吐司饼干高糖低蛋白,里面有很甜的夹心,外涂糖霜。不可否认吐司饼干是很多美国人早餐很好的选择,烤一烤作早餐相当方便。

美国公认的10种垃圾食品 现在知道还不晚
果浆吐司饼干(图片来源:Pixabay)

但果浆吐司饼干含豆油、精制面粉及三种糖(白糖、玉米糖浆和高果糖玉米糖浆),这些精加工成分中含有大量果糖,可引发糖尿病、心脏病等多种病症。

吐司饼干包装上的配料还有一定的欺骗性,“聪明”的商家在表示上标明的是一块饼干的含量,而每个包装中有两块饼干,消费者通常都是两块一起下肚。两块糖霜草莓果浆吐司饼干共含400大卡热量、76克碳水化合物,只有不足2克的纤维和4克蛋白质。

六、肉桂焦糖核桃卷(Cinnabon Caramel Pecanbon)

肉桂焦糖核桃卷是一种很特别的食物,不喜欢的绝对不会碰,爱他的人爱到放不下,(就好像香菜),不过不管你喜欢不喜欢,肉桂焦糖核桃卷真的不是什么健康食物。

肉桂卷又大又厚实,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含量都很高,一个肉桂卷热量达880大卡。肉桂焦糖核桃卷就更不健康了,每个的热量达1,080大卡,含51克脂肪和146克碳水化合物(其中75克来自精制糖——美国心脏病协会建议的日摄入量的两倍以上),纤维则只有3克。

此外,一个肉桂焦糖核桃卷所含热量和碳水化合物,相当于一个人日常所需量的一半以上,但是缺乏人体需要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其它营养,从营养角度来说很不均衡。

七、当肯甜甜圈糖霜果冻面包棒(Dunkin’Donuts Glazed Jelly Stick)

大多数华人在美国都接受不了本土的甜品,尤其是铺满糖霜的甜甜圈,因为实在是太甜了。

美国公认的10种垃圾食品 现在知道还不迟
甜甜圈是很多老美、甚至华人喜欢的食品之一。(图片来源:Pixabay)

甜甜圈中的“极品”要数当肯甜甜圈糖霜果冻面包棒,它的热量高达480大卡,含有59克碳水化合物和25克脂肪。

这种甜甜圈最重要的三种成分:精制面粉、糖和豆油,果冻馅料里也含有反式脂肪、玉米糖浆和高果糖玉米糖浆等不健康成分。长期食用会导致炎症、胰岛素抵抗和肥胖等。

八、加糖碳酸饮料

加糖碳酸饮料果糖含量高,是最不健康的液态垃圾食品之一(photoagent/Shutterstock),这简直就把我们平时爱喝的大多数碳酸饮料都一网打尽。

500ml一瓶的饮料含有200个卡路里和52克糖,至少其中一半是果糖。加糖碳酸饮料果糖含量高,可致胰岛素抵抗、增加心脏病风险和腹部脂肪堆积。而且研究表明,以饮料形式摄入果糖,比其他形式导致肥胖和罹患心脏病的几率更大。

一项以肥胖超重的成年人为对象研究表明,这部分人群饮食中摄入的25%热量来自高果糖的甜味饮料,从跟踪调查结果来看他们胰岛素敏感性有所降低,腹部脂肪增加,心脏健康指标也恶化了。

九、菲尔兹夫人(Mrs.Field)饼干杯

在美国,很多百货商场里都有菲尔兹夫人(Mrs.Field)甜点连锁店。近期,菲尔兹夫人新近推出了介于饼干和杯子蛋糕之间的饼干杯(Cookie Cups),上面都铺有厚厚的糖霜。

所有口味的饼干杯都含460~470大卡的热量和56~60克碳水化合物,其中多数来自精制面粉和糖。不过,最令人不安的是每个饼干杯都含3克反式脂肪——在大多数食品生产商都不再用反式脂肪之时,这个数字显得相当高。

十、酷圣石冰淇淋(Cold Stone Mud Pie Mojo)

酷圣石Cold Stone冰淇淋的原料复杂,这种甜品比较会伪装,他不是一层糖霜铺在冰淇淋上,而是和冰淇淋混在一起,这样吃起来会更甜,简直是为老美量身定制的甜品,相应的热量、糖分和脂肪含量也是相当的高。

看完这十大美国垃圾食物,你有没有留意到,它们要么是甜到要死的甜品,要么就是煎炸食物,另外就是老美最爱的碳酸饮料。如果你想身体健康,身材苗条,建议你还是远离这些垃圾食物为好。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