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之锋斥港府未回应设局送中12港人(图)

发表:2020-10-15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之锋日前公布飞行服务队内部资料,直指事件是由中国警方与港府串谋,趁机绑架12港人。(图片来源:李天正/看中国)
黄之锋日前公布飞行服务队内部资料,直指事件是由中国警方与港府串谋,趁机绑架12港人。(图片来源:李天正/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0月15日讯】今年8月末,12名参与反送中运动的港人疑似前往台湾时,被广东海警截获,被扣押在深圳盐田看守所。事件引发香港,甚至国际社会的关注。日前香港众志前秘书长黄之锋获得飞行服务队内部文件,直指事件是由中国警方与港府串谋,趁机绑架12港人。昨日(14日)香港警务处长邓炳强批评黄含血喷人,黄之锋于昨晚上回应邓炳强,表示邓的说法是“狗急跳墙”,要求他公开当日定翼机行动的相关内容,并解释12港人被“设局送中”的来龙去脉。

黄之锋表示,邓炳强无故指控他含血喷人,很明显是邓自己狗急跳墙的表现,因为目前香港政府仍拒绝回应警方和香港飞行服务队在广东水警实施拘捕前,是否在高空监视12港人;而邓炳强指控自己,只是为了转移话题的低级技俩。

黄强调,有吹哨者向他提供了行动代号为“P-OPS”的飞行服务队内部文件,证明在8月23日,即12人被捕当日的监视行动,确实由警方主导。他表示,在上周把相关文件公开后,警方并没有正面回应问题,明显是“身有屎”(理亏),这只会增加港府预谋将12港人“设局送中”的嫌疑。

黄之锋亦要求邓炳强公开8月23日定翼机出勤的任务性质,相关侦察纪录、文件和图像,以及雷达资料等,他还要警方回应是否有派人在定翼机上于空中监视12港人,及交代港府“设局送中”的来龙去脉。

另外,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因对韩美关系发展作出的贡献,日前获美国非营利组织“The Korea Society”颁发“James A. Van Fleet Award”,BTS的得奖感言却引发中国小粉红的不满,黄之锋在推特上发表看法。

黄之锋以“在中国喷子们(Chinese trolls)不合常理的攻击中,与BTS站在一起”为题,指BTS发表鼓舞人心的演说后,被中共喉舌和民族主义的喷子猛烈攻击,“这些人声称BTS在演讲中刻意无视中国的牺牲。”

他还指,“没有比这更荒谬的了,这个奖项本来就是颁给促进韩美关系的人,因此发表得奖感言时只提到两国也是理所当然”,认为该演讲没有提及中国或任何反对内容,“但那些民族主义的喷子们已视此为侮辱。”

黄之锋又说:“显然北京政治宣传人士们,还有那些小粉红正在将这个不该是问题的事情转变成他们的政治宣传活动,让BTS无缘无故的成为稻草人,并在人群与粉丝团之间引发毫无根据的愤怒与分裂。”他最后表示,BTS受到不合理的攻击,全球BTS粉丝应与他们站在一起,并表达我们不懈的支持。

责任编辑:李松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