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内蒙古二连浩特蒙古族小学校长自杀(图)

发表:2020-09-14 04: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蒙古 小学 校长 自杀
日前传出内蒙古二连浩特蒙古族小学元校长在家中自杀。(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0年9月14日讯】有人9月13日披露,内蒙古二连浩特蒙古族小学元校长日前在家中自杀。她因中共当局强制蒙古族学校取消蒙语教育而刚刚辞职。这是继9月4日阿拉善盟一名蒙古族女公务员苏日娜堕楼身亡后,又一名公务员自杀悲惨事件。

内蒙古教育部门近期要求当地所有学校用汉语取代蒙古语教学,引发民众抗议,但中共官方随即进行暴力打压,在短短的2周内已传出5起自杀事件。此次内蒙古二连浩特蒙古族小学元校长自杀事件,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不过,许多民众在网络对这位女校长的死表达了惋惜之情,同时谴责中共残暴。

有网友留言,“我很尊敬这位校长。不过以CCP的残暴,其实外人也并不完全清楚香港、新疆、西藏这些地方的人们遭受过的迫害和痛苦,以及他们到底有多大的勇气。”

也有网友指出,“(内蒙古)老师被抓,家长被打,学生会被取消学籍,这都二十天了,每天被登门恐吓,中共的这一套用下来,又有多少人能扛得住?”

还有网友表示,“自杀是我最不能接受的抗争!这只会让自己的亲人心碎,邪恶却不受任何惩罚。”

另有网友这样写道,“或许你不知道,香港那些上前线的人,很多背包里面都已经写好了遗书!他们明知上前线分分钟都有10年以上的牢狱之灾或会被失踪、被自杀,但他她们不畏强权依然前行。每次在游行后,就会有很多所谓的“无可疑自杀”个案,是谁做的,天知地知香港人都知!香港人是英雄!蒙古人也是英雄!大家一起加油。”

目前网络有人贴出元校长生前的照片,网友也纷纷表示,“支持蒙古族人民”、“这位校长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为她默哀”、“任何一个民族,都应该有保留自己民族传承的权利和业务”、“CCP的倒行逆施应该受到全世界的谴责和惩罚”、“为蒙古的校长点赞,更为香港所有抗争的人不屈的人点赞,你们都很棒。”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