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衰老表现“2大1小” 若没中还很年轻(组图)

发表:2020-07-25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平常要适度纾解情绪,压力会导致体内内分泌失调,加速衰老。
平常要适度纾解情绪,压力会导致体内内分泌失调,加速衰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女性朋友都非常抗拒衰老,不希望衰老过早的找上自己,对于男性而言也是如此,但是很多男性朋友随着年龄的增长,再加上生活节奏的加快,忽略了对自身的保养,也会加速衰老的到来,而当开始衰老时,并非出现长白发、长皱纹的问题,往往也会有以下几个异常表现,希望你多注意。

男性衰老的标志:“2大、1小”,若你都没有,恭喜你,还很年轻!

2大

1、肚子大

对于男性朋友来说,上了年纪之后,身体的新陈代谢速率下降,毒素无法及时排出,造成脂肪的堆积,会形成大肚腩的问题。

再加上平时经常喝酒的话,也会造成啤酒肚的困扰,所以在平时出现这种情况,也是衰老来临的信号,希望你在平时能够注重保养,坚持适当的运动,保持良好的身材,保护身体健康。

2、牙缝变大

男性朋友在平时也可以观察一下自己的牙齿变化,如果在一段时间内,发现自己的牙齿缝逐渐变大,其实这也是衰老来临的信号。因为上了年纪之后,体内胶原蛋白含量出现流失,导致肌肉萎缩,牙龈萎缩,从而出现牙根暴露,齿缝变大的问题。相反的,若没有此现象,说明还很年轻。

1小

听力小

男性朋友上了年纪,会逐渐出现听力下降的情况,这是因为上了年纪,耳道变窄,耳膜增厚,这样就会影响到个人的听力。

中医认为:肾开窍于耳,所以,听力下降,与肾脏也有一定的联系,在平时要注重保养。

所以,当出现以上几个异常的表现,也是男性开始衰老的标志,希望你在平时能够注重保养,特别是一些容易加速衰老的行为习惯,劝你尽早改正,或许有助于保持年轻的状态。

男人加速衰老的因素

1、熬夜

现代社会中,熬夜是很多男性的普遍现象,但是,长期熬夜不仅会影响身体各种器官的修复与排毒,也会导致自身抵抗力下降,体内内分泌紊乱,加速衰老的到来。

熬夜是男性衰老的一大加速器,劝你还是及时改正为宜。

2、压力

压力过大,久之会导致体内内分泌失调,加速衰老的到来。
压力过大,久之会导致体内内分泌失调,加速衰老的到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很多男性朋友在平时压力也是越来越大,久而久之,就会导致体内内分泌失调,加速衰老的到来。

压力过大会使男性衰老速度加快,劝你还是注重适当的调节,学会调整个人情绪,或许有助延缓衰老,保持男性年轻的状态。

3、吸烟喝酒

长时间吸烟喝酒,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不只会导致肺部和肝脏受损,而且也会导致其中的有害物质进入到体内,影响人体的正常功能运转。

导致皮肤的代谢受到影响,造成毒素堆积,加速衰老的到来,所以,吸烟、喝酒也是男性衰老的一大加速器,劝你还是及时戒烟、戒酒,这样或许能保养肌肤,延缓衰老。

4、懒

不运动也是很多男性的通病,长期下来,就会影响到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造成毒素堆积,不仅会加重身体的负担,也会影响到皮肤的正常状态,导致衰老过早地找上自己。

所以,平时一定要注重坚持运动,这样或许有助于增强身体的素质,保持年轻状态。

5、不注重护肤

可能很多男性朋友在平时不注重护肤,每天只是用清水洗把脸而已,但是,这样的话就会导致毛孔异常粗大,出现出油堵塞的问题。

也会导致皮肤状态变差,出现长斑,长痘的情况,所以说,平时一定要注重适当的保养,学会护肤,外出要做好防晒措施,或许有助于保持男性年轻的状态。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