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疫情蔓延 25名球员染武汉肺炎(图)

发表:2020-07-03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职篮NBA联盟与球员工会今日对外表示,自从上周开始检测以来,已有25名球员与10名工作人员武汉肺炎检测后呈现阳性反应
美国职篮NBA联盟与球员工会今日对外表示,自从上周开始检测以来,已有25名球员与10名工作人员武汉肺炎检测后呈现阳性反应。(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职篮NBA联盟与球员工会今日对外表示,自从上周开始检测以来,已有25名球员与10名工作人员武汉肺炎检测后呈现阳性反应,比6月26日公布的16人又多增加了9人。

NBA联盟和球员工会指出,6月23日开始采检NBA全体351名球员以来,至今已有25人确诊感染武汉肺炎

除此之外,在6月23日至29日针对884名球队工作人员的检测中,显示有10人呈现阳性反应。

受到武汉肺炎疫情蔓延的影响,NBA自3月11日停赛至今,日前原先预定将于7月30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迪士尼世界(Disney World)开启复赛,22支球队将于7月7日先到当地进行训练。

如今又再度爆发球员与工作人员确诊染疫的消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群聚感染,NBA总裁席佛(Adam Silver)6月30日对外表示,若疫情持续蔓延,将不排除再度停赛。

根据《ESPN》资深记者温霍斯特爆料,NBA这次为期3个月的复赛,恐怕必须花费超过1.5亿美元,也就是超过台币44亿元代价,主要用在参加复赛的22支球队,以及他们后勤团队的住宿费用,日常饮食、还有检测费用等,更要安排7个训练场馆与3个比赛场馆。

不过,假如NBA没法如期复赛,藉时将会蒙受更多损失!因为如果疫情持续在球队中蔓延,观众也不可能入场观赛,自然没有票房收入,目前初步预估联盟将因武汉肺炎的影响损失超过10亿美元。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