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美国单日新增病例首次突破5万(图)

发表:2020-07-02 1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美国 疫情
冠状病毒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7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武汉肺炎疫情美国境内再次出现高峰,7月1日,美国境内单日新增武汉肺炎确诊患者人数首次突破5万人,出现了新高纪录。

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7月2日报导,7月1日,美国境内武汉肺炎确诊患者新增多达52,788人,这是美国首次单日新增武汉肺炎患者人数超过5万人。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乔治亚州等5个州,均在7月1日通报了他们有史以来单日武汉肺炎确诊患者人数最高纪录。其中,加州新增确诊患者高达9,740人。

此前的最高纪录是发生在6月25日,当时美国单日新增确诊患者人数达到38,672人。

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主任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曾发出警告,如果美国各州没有认真采取逐步重启经济的措施,那么单日新增确诊患者人数很快就会升至10万人。

对此,7月4日美国独立日(又称:国庆日),加州与佛罗里达州都将关闭部分地区的海滩。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已下令关闭一些地区的酒吧,并禁止在餐厅用餐和其它室内群聚性活动。

今年6月份,武汉肺炎患者人数增加了105%。过去一周内,美国45个州平均每周新增确诊患者人数都有所上升。

在此期间,苹果公司和麦当劳都是关闭了各州部分店面的营业活动。

据AZCentral.com消息,7月1日,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在亚利桑那州表示,由于该州医院武汉肺炎确诊病例激增,联邦政府将会不遗余力提供支援。疫情也迫使亚利桑那州州长道格.杜西(Doug Ducey)将下令关闭该州体育馆、电影院和其它商店。

7月1日,川普总统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采访时称,他本人戴口罩根本就不是问题。

川普总统还说,他不同意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观点,即要求美国所有人都必须戴口罩。

由于夏季天气,美国人通常喜欢室外活动。因此,加州、内华达州、华盛顿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等一些州,已在下令全州强制要求使用口罩,希望借此减缓武汉肺炎疫情的扩散。

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CDC)统计数据显示,6月24日,加州武汉肺炎病例数量出现创纪录的增幅。其中洛杉矶郡(Los Angeles County)新增武汉肺炎确诊数量最多,截至6月23日,洛杉矶县共有88,262名武汉肺炎确诊患者。

6月24日,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塞蒂(Eric Garcetti)公开敦促市民留在家里防疫。

根据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IHME)统计调查报告显示,预计到今年10月1日,美国境内武汉肺炎确诊患者死亡人数至少为179,106人。如果至少有95%的美国人在公共场所戴口罩作为防疫措施之一,那么约33,000人可能不会死于武汉肺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