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罗:要结束中国对美国经济的结构性攻击

发表:2019-11-07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1月7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星期三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指出,美中贸易谈判的最终目的是结束中国对美国经济的结构性攻击。他表示,美国将通过全部三个阶段的协议来解决这些问题。

当被问到签署“第一阶段”协议是否意味着美中贸易战结束时,纳瓦罗表示,

“贸易战是个错误的提法。正在进行的谈判必须要做的是结束中国对美国经济的结构性攻击,必须要做的是结束对我们商业电脑的骇客、强迫技术转让、盗窃知识产权、操纵汇率。‘第一阶段’协议提出了这些问题中的几个,但为了取得一个好的协议,我们必须要有全部三个阶段的协议。”

之前,纳瓦罗解释了为什么说美中贸易战的提法是错误的。他说,“贸易战是当你试图让一些国家降低关税,而你也同意降低你的关税”。但他认为,美中贸易关系远非如此简单,“我们是中国七大致命结构性罪恶的受害者。”

他说的“七大致命结构性罪恶”指的是中国盗窃美国知识产权、强迫技术转让、骇客美国电脑系统、倾销产品把美国公司挤出市场、对国企进行大量补贴、向美国输出芬太尼和操纵汇率。

星期三,纳瓦罗应邀在《经济学人杂志》(TheEconomist)在纽约曼哈顿主办的“世界贸易研讨会”(WorldTradeSymposium)上做主旨演讲。

他在回应主持人“为什么美国单独行动?为什么不和盟国共同应对中国?”的问题时表示,像德国、意大利、希腊等国没有能力跟美国一起抗衡中国。

“当我看到德国的统计数据时我感到震惊。他们的一半经济都依赖出口。问题在于依赖出口的所有道路通向何方?北京。因此,你认为德国有能力与美国结盟抗衡中国?或者你认为为自己的港口获得资金的意大利会有能力?还是你认为希腊会帮助我们?”

纳瓦罗说,“只要我们还是中国和世界最大的存钱罐(thebiggestpiggybank),川普总统就不会坐等世界其他国家来跟美国一起(应对中国)。”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