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知成败--从鼻梁看你的人生(图)

发表:2019-10-22 1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相知成败--从鼻梁看你的人生
人的骨型肉型,大多都与人生理念和成长经历相关,特别是骨型。(图片来源:Pixabay)

鼻梁位于面部中央,从印堂山根到年上,寿上,止于鼻头,都属鼻梁,在相学中,鼻梁的成型是很重要的,不仅代表着人生财源的广阔与否,还代表着得财是否容易,财运会不会聚集等等除财之外,也是人生中年之后的生活家庭的情况。

鼻梁的形成,很多人觉得就是父母遗传,实际上初生儿的鼻梁都是差不多的,但是成年之后就千奇百怪,各式各样了,鼻梁的情况,首看骨形,再看肉,最后看色泽和斑纹,痣等等。

鼻梁之骨,与脸骨形成一样,过程很缓慢,快则三五年,慢则近十年,如山根平坦无骨,鼻梁就相对短小,人生青年多遇挫折,中年纵使有雄心壮志,也难有大的作为,更是事业得财单一化,难有富贵之气。

特别若是鼻骨歪斜不正,年上,寿上有骨节突起,都为凶相,主人生中年后容易破败,如果一个人少年贪玩,青年游荡,都还有发起的机会,那么中年破败则人生由盛转衰,再难回头,这也是代表一种人生态度,中国人讲究中年而立,如果到中年还游戏人生,那么你的生活和事业都会处在极不稳定的状态,而且人过三十天过午,再想回头拼搏,时运也不允许了。

形成这种骨型,一般情况下山根高低有受父母遗传,但是鼻梁成型却并不是完全如此,如果青年时代,家境父母情况和父母言传身教不太好,让人倍感压抑,那么鼻梁成型很窄小,鼻梁上无肉也不丰满,如人常常性子火爆,鼻骨会偏短,如自小就内心多阴险,喜算计他人,那么鼻骨就会不正,如自小不受管束,行为放荡,自己又不收敛,日久鼻骨就会生出暗节,或是突现出来。

人的骨型肉型,大多都与人生理念和成长经历相关,特别是骨型,在成长的十余年间渐渐成型,成为日后判定其人生特点的重要标志。

鼻梁上的色泽,最怕横生暗纹,也就是鼻梁上生出一条黑色的纹路,横着穿过鼻梁,这种情况多数出现在心情烦闷,心事积压过多,无从发泄。会使好事变坏,有财也会损失。

若鼻梁中生痣,或是出现斑纹、痘之类,是为一生财运受阻,得财艰辛,多由客观环境对已不利,或是自我选择的环境不适之类引起。

当然鼻梁过长,也会不好,主人生艰难,有始无终,这个长与短没有确切的资料,而要根据面部三停比例对比而来。

相学中形象的比喻,印堂山根如人生起始,鼻梁如人生奋斗向上攀越的过程,而准头鼻翼,则如人生顶峰的成就。这三者间,都预示人生成败与否,大家在生活中多注意观察,必有更多心得。

责任编辑:飞鸿雪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