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者高唱儿歌安抚男婴 意外成示威主题曲(视频)

发表:2019-10-23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0月23日讯】因不满政府腐败,以及国家经济局势和生活条件的恶化,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目前正陷示威潮。不过,上周末,在示威现场却出现温馨一幕,一群示威者为安抚一名小男孩,自发唱起一首热门儿歌“鲨鱼宝宝”。也因为此,“鲨鱼宝宝”意外成示威主题曲。

据路透社报导,日前,一名母亲贾布尔(Eliane Jabbour)载着自己15个月大的小男婴,在首都街头开车时,被卡在抗议集会中。

抗议者高唱儿歌安抚男婴意外成示威主题曲
示威民众得知车里有小孩时,自发唱起儿歌安抚小孩。(视频截图)

当时这位母亲要求车旁的抗议群众别再大呼小叫,因为他的宝宝罗宾(Robin)很害怕。

贾布尔回忆,当时示威者得知车里有小孩时,立刻自发唱起知名儿歌“鲨鱼宝宝”,同时面带微笑,模仿着鲨鱼咬人的手势,逗一脸懵然的小家伙。

在贾布尔拍摄的影片中,当时大约20人围着她的车,对着一脸惊讶、手拿奶瓶的小罗宾又唱又跳。一名留着大胡子的男子,还模仿鱼儿水中游的动作,在人群中跳舞穿梭,这段影片随即窜红。

报道称,其实现在的黎巴嫩抗议民众,因为国家的经济状态、贪腐与公共服务低落备感愤怒。但这段“鲨鱼宝宝”插曲,帮助人们得以在抗议的愤怒中稍喘一口气,而且,也正因为这个小插曲,儿歌“鲨鱼宝宝”也意外成为示威主题曲。在20日上传至推特的几段影片显示,示威群众挥舞黎巴嫩国旗,同时唱着这首琅琅上口的儿歌。

 

儿歌“鲨鱼宝宝”是最多人观赏的影片之一

“鲨鱼宝宝”是一首世界各国民众都耳熟能祥的儿歌。2016年,韩国幼儿教育公司碰碰狐(Pinkfong)把“鲨鱼宝宝”上传至影音分享网站YouTube后,这首儿歌广受欢迎,至今观看次数超过37亿次,成为YouTube平台上最多人观赏的影片之一。

20日,贾布尔昨天告诉路透社说:“虽然他(小男孩)在影片中看起来很困惑,现在他每次看到就会开始笑。”而且,儿子现在也成了这首儿歌的小粉丝了。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