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推测新iPhone六大特色 果粉会心动吗?(图)

发表:2019-07-06 0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9月12日,苹果在发布会上推出iPhone XS系列及XR。
去年9月12日,苹果在发布会上推出iPhone XS系列及iPhone XR。(图片来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7月6日讯】去年iPhone XS系列推出,有不少人惊讶于新款XS Max的昂贵价格,就连苹果以“平价X系列”为诉求推出的iPhone XR,也仍是以749美元起价。在iPhone保持高价的情况下,新一代机型是否能保有吸引力,则是值得关注的地方。

据《自由时报》报导,美国科技网站MacRumors整理推测了几项新款iPhone(后称iPhone XI,即iPhone 11)的特色,供读者参考:

1. 更小的刘海

尽管在iPhone X上首次推出后,这项设计引来不少争议,但短期而言,苹果可能仍会在一段时间内保留该设计。不过有机会通过改进传感器,以缩小刘海的面积。

一些消息也称,苹果可能会跟进Android手机的趋势,考虑推出荧幕下指纹传感版iPhone。

2. 方块状的三镜头相机

在iPhone XI上,苹果或为iPhone新增加一枚镜头,来到三镜头(XS、XS Max的继任机)和双镜头(XR的继任机)。据分析师郭明錤消息,这枚新的镜头将是广角镜。

新iPhone的摄影能力可能是整体变化不多的iPhone XI重点升级之处。MacRumors也推论,苹果可能会加入ToF传感器,作为新iPhone的亮点。

3. 7纳米EUV技术打造的A13 Bionic芯片

苹果的新一代的A13芯片仍将是7纳米技术,或许到2020年,才能看到5纳米的自家处理器。

苹果在AI、机器学习和GPU等领域的进展,将是iPhone XI的重点。

4. 与目前iPhone相当的尺寸

新的iPhone XI预计将和iPhone XS系列、XR相同,保持5.8吋、6.5吋OLED荧幕,以及6.1吋LCD荧幕共三款。

5. 移除3D Touch 

从iOS 13设计判断,苹果或将改用长按一类的机制,搭配iPhone XR的Haptic Touch,取代从iPhone 6S就开始推出的3D Touch,让用户仍可从主页面App打开一些应用的捷径。

通过移除该元件,苹果可能将多出的空间支援相机系统或一向容量不大的电池。

6. 更快的网速

苹果可能将籍新天线系统以达到更快的网速,追近普遍采用高通方案的Android高阶机。

《自由时报》在报导中说,苹果当然可能为新iPhone隐藏更多亮点,所以完整的细节要等到预计在9月举办的发表会时才能知晓。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