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长生不老药 生命的灵丹:有机生苹果醋(组图)

作者:高新宇编译 发表:2019-06-27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饮用稀释的ACV,味道有点酸,但喝这点酸味的水就能使您保持健康或治病。
饮用稀释的ACV,味道有点酸,但喝这点酸味的水就能使您保持健康或治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果您想从超市货架获得一件万能的生命灵丹,那就是有机生苹果醋,它可以替代几乎所有的非处方药(可能还包括一些医生的处方药)。本文将介绍被誉为“神奇的长生不老药”的民间自然治疗剂的有机生苹果醋。

人类使用苹果醋(Apple Cider Vinegar,ACV)治疗疾病已有数千年历史,可追溯到古埃及、罗马和希腊。罗马军队曾经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和最强大的征服者,他们就是使用ACV作为补品,来保持强壮和健康的。

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Hippocrates)在西元前400年就开始使用ACV作为天然抗生素和防腐剂来治愈病人,总体来说,它就是具有浓缩的营养素。如果说民间使用数千年还不足以证明ACV有用,那么现在的科学研究也证实,ACV不但有用,还有效!请看一下科学证据:

减肥:在一项日本的研究中,参与者在12周的时间内,比同龄人喝了更多的ACV,其BMI、腰围和内脏脂肪比没有喝ACV的对照组低!

抗癌:根据一项研究,消耗ACV降低了食道癌的风险;在一项临床试验中,ACV被证明可以减缓前列腺癌细胞的生长;癌症研究和治疗领域的领导者Gerson研究所发现,碱化身体能够抑制癌细胞生长,因为癌症无法在碱性环境中存活,而ACV的作用恰恰是自然地碱化身体!

生的有机苹果醋(ACV)真的是大自然赐给人类最完美的食物,记住,不是普通的透明的苹果醋,因为后者没有任何健康益处,实际上还可能是有害的。

ACV的传统用途几乎是无限的,仅举几例,ACV已被用于缓解消化、帮助预防流感、减少炎症、调节酸碱度平衡、缓解恶心和胃灼热,除此之外,它还是排毒方案和治疗一些皮肤病(包括:减少痤疮和抚平皱纹)的主要成分。

那么为什么ACV具有如此多的治疗特性呢?其秘密之一可能在于它的碱化身体的效果。尽管ACV是酸性的(如:柠檬或酸橙),但它会使您的身体形成一个完美的碱性环境,这与大多数疾病茁壮成长所需的酸性环境完全相反;另一个机理可能是其天然存在的极高浓度的重要营养素。有机ACV由有机苹果制成,经过双重发酵过程,产生了各种酶并保留了其促进健康的特性。

有机ACV中一些最有益的营养素,包括:钾,对正常心脏、肾脏和其他器官和细胞的功能至关重要;铁,对血液健康很重要;镁,对心脏健康至关重要;酶类,促进体内的化学反应;乙酸,减缓淀粉的消化并抑制细菌生长;钙,强健骨骼和牙齿;果胶,有助于调节血压和胆固醇;碱性代谢产物,在体内保持健康的碱性状态。此外,ACV还提供各种维生素和强大的抗氧化剂,包括:维生素A、B6、C、E、硫胺素、核黄素、烟酸、泛酸、β-胡萝卜素和番茄红素。

还有一种特殊的成分,可以让ACV在健康促进潜力方面处于独一无二的地位,那就是“醋酸菌母(Mother)”,也称为Mycoderma aceti,是醋酸菌和一种纤维素在发酵过程中形成的。醋酸菌母拥有非凡的健康促进作用,能够促进生命营养素和友好细菌,对“平衡”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身体酸碱度不合适就会对疾病敞开大门,因为:酸性体质的人,其矿物质会从骨骼、细胞、器官和组织中析出到血液中,最后流失;没有矿物质,维生素就不能被身体吸收;毒素和病原体很容易累积,免疫系统受到抑制。这就是为什么希波克拉底将ACV用于治疗感染,以及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酸碱平衡对身体的重要性。

自然食物永远是最好的

自然食物是最好的,以有机苹果制作的生苹果醋能促进整体健康。
自然食物是最好的,以有机苹果制作的生苹果醋能促进整体健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上帝从一开始就为我们创造了一切必须的东西,可是人类却没有管理好上帝赐予的资源。为了制造更多的食物,有些事情已经出现问题,我们吃的食物经过加工或转基因,或充满抗生素和杀虫剂,不得不怀疑人类是否在试图毒害自己。

有些人不能理解为什么纯粹和自然的东西能够成为“开箱即用”的补品,实际上像苹果醋(ACV)这样的食物,只是一种促进整体健康和福祉的古老而简单天然方式。那些不相信的人是不相信自然疗法会有任何效果,他们习惯于相信药店里那些危险的药物。但是,你如果认识到“医学的实质”,就很容易理解医学就是治疗你的症状,而不是预防你的疾病,而大自然母亲却是要把你所需要的东西交给你,要你预防你的疾病!

苹果醋的保健作用

ACV进入您的健康,停止脱发、治疗膀胱感染、减轻过敏、减少静脉曲张、降低血压或舒缓喉咙痛,而其唯一的食用原则确实非常非常简单--稀释。

ACV酸度很高,所以最好要将它与水混合。如果一种特殊治疗要求摄取2茶匙的ACV,那么就将其稀释到一杯水内,因为直接饮用ACV会损坏牙釉质或烧坏消化道黏膜。

饮用稀释的ACV,味道有点酸,但喝这点酸味的水就能使您保持健康或治病,总比那一长串的具有不知名的副作用的药物名单要好上一百倍!而且那些药,您还不知道是否有效?(资料来源:https://pages.thealternativedaily.com)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