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亿万富豪人数排名全球第二(图)

发表:2019-05-10 1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财富调查机构Wealth-X的最新报告指出,2018年全年净资产超过10亿美元的富豪数目,香港仍然是第二多的城市。
根据财富调查机构Wealth-X的最新报告指出,2018年全年净资产超过10亿美元的富豪数目,香港仍然是第二多的城市。(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5月10日讯】2018年环球资本市场出现大幅波动,对于投资者带来冲击。根据财富调查机构Wealth-X的最新报告指出,2018年全年净资产超过10亿元(美元,下同)的富豪数目,较前年减少151人或5.4%。对于香港而言,仍然是全球拥有亿万富豪第二多的城市。

据《HK01》报导,全球拥有最多亿万富豪的城市还是纽约稳坐,报告指出当地拥有105位身家逾10亿元的富豪,较上一年度增加2人。

香港则拥有87位亿万富豪,数目较前年减少6人,但仍然是全球拥有亿万富豪第二多的城市,以平均来说,每8.5万人便有1人是亿万富豪。

排名第三是邻近硅谷的三藩市,它拥有75名亿万富豪,惟当地每1.16万人中便有1位身家逾10亿元富豪,所以荣登全球亿万富豪人口密度最高的城市。

至于北京亿万富豪的数目为55人,较前年减少2人,全球排名仍守在第6位;另外深圳拥有37人,排名跌至第11位。

报告又指出亿万富豪集中在个别城市,有773名聚集中于前15个城市,占全球总数的3成。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