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天罡“称骨算命法”竟能精准算出人的一生?(图)

发表:2019-04-03 0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天罡“称骨算命法”竟能精准算出人的一生?
袁天罡的称骨算命法是一种预测方法,能确定一个人一生的吉凶祸福、荣辱盛衰,准确率很高。(绘图:志清/看中国)

称骨算命法是唐代著名的星象预测家袁天罡发明的预测方法,袁天罡称骨算命法同四柱算命一样,能确定一个人一生的吉凶祸福、荣辱盛衰,准确率很高,又便于掌握和运用。

一、什么是称骨算命

一个人出生的年、月、日、时各有定数,年、月、日、时的重量都有具体规定。只要把年、月、日、时的重量加在一起,按照“称骨歌”一查,就可以确定这个人一生的命运。

一个人出生的年份按照年干支(即甲子年、乙丑年、丙寅年等)来确定重量。出生月按月份(即正月、二月等)来确定重量。出生日按日数(即初一、初二等)确定重量。出生时辰按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戍、亥十二时辰确定重量。

二、称骨方法

例如:一个人出生在甲子年,正月,初一,子时

甲子年骨重一两二钱;正月骨重六钱;初一骨重五钱;子时骨重一两六钱。年、月、日、时骨重加在一起(1.2+0.6+0.5+1.6=3.9),此人总骨重三两九钱。检视“称骨歌”,就是这个人一生的命运。

三、称骨算命速查表

1、出生年数

鼠:甲子一两二钱;丙子一两六钱;戊子一两五钱;庚子七钱;壬子五钱。

牛:乙丑九钱;丁丑八钱;己丑七钱;辛丑七钱;癸丑七钱。

虎:丙寅六钱;戊寅八钱;庚寅九钱;壬寅九钱;甲寅一两二钱。

兔:丁卯七钱;己卯一两九钱;辛卯一两二钱;癸卯一两二钱;乙卯八钱。

龙:戊辰一两二钱;庚辰一两二钱;壬辰一两;甲辰八钱;丙辰八钱。

蛇:己已五钱;辛已六钱;癸已七钱;乙已七钱;丁已六钱。

马:庚午九钱;壬午八钱;甲午一两五钱;丙午一两三钱;戊午一两九钱。

羊:辛未八钱;癸未七钱;乙未六钱;丁未五钱;己未六钱。

猴:壬申七钱;甲申五钱;丙申五钱;戊申一两四钱;庚申八钱。

鸡:癸酉八钱;乙酉一两五钱;丁酉一两四钱;己酉五钱;辛酉一两六钱。

狗:甲戍一两五钱;丙戍六钱;戊戍一两四钱;庚戍九钱;壬戍一两。

猪:乙亥九钱;丁亥一两六钱;己亥九钱;辛亥一两七钱;癸亥七钱。

2、阴历出生月数

正月:六钱;二月:七钱;三月:一两八钱;四月:九钱;五月:五钱;六月:一两六钱;七月:九钱;八月:一两五钱;九月:一两八钱;十月:八钱;十一月:九钱;十二月:五钱。

3、阴历出生日数

初一:五钱;初二:一两零钱;初三:八钱;初四:一两五钱;初五:一两六钱;初六:一两五钱;初七:八钱;初八:一两六钱;初九:八钱;初十:一两六钱;十一:九钱;十二:一两七钱;十三:八钱;十四:一两七钱;十五:一两;十六:八钱;十七:九钱;十八:一两八钱;十九:五钱;二十:一两五钱;二十一:一两零钱;二十二:九钱;二十三:八钱;二十四:九钱;二十五:一两五钱;二十六:一两八钱;二十七:七钱;二十八:八钱;二十九:一两六钱;三十:六钱。

4、出生时辰

子时(23:00-1:00):一两六钱;丑时(1:00-3:00):六钱;寅时(3:00-5:00):七钱;卯时(5:00-7:00):一两;辰时(7:00-9:00):九钱;巳时(9:00-11:00):一两六钱;午时(11:00-13:00):一两;未时(13:00-15:00):八钱;申时(15:00-17:00):八钱;酉时(17:00-19:00):九钱;戌时(19:00-21:00):六钱;亥时(21:00-23:00):六钱。

(待续)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