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这几年最容易让你栽跟头(图)

作者:清雅居士 发表:2018-09-28 0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惕!这几年最容易让你栽跟头
每个人都会遭遇到运势起起伏伏的状况,有些运势是能够让当事者好好掌控住的。(图片来源:Pixabay)

经常遇见一些情况,有些人看起来没什么问题,从来自信满满,突然出现连续几年是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利,都不成功。可是,当事者又没发现自己到底是哪里做错了,故使得自己前些年的成绩几乎一朝送尽。这种坏状况,不仅是会出现在个人的身上,包括企业公司也有出现如此的光景。最著名的是诺基亚倒闭的那一幕,“我们什么都没做错,但还是输了。”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很多人想破脑袋都想不通,于是就开始怨天尤人,甚至是走上绝路。其实,相法可以给各位一个合理的解释。无论你相不相信,都来一探究竟吧!

人生从运势上讲,怎么都会有起伏的,企业也是人办的,所以企业也同人一样,运势上绝对会出现起伏。只是因为起伏的曲线不同,有的人很小就把低谷过了,后面三四十运越走越强,有的人前三十年运好,后三十年运渐走低,人的运势曲线,越是缓慢对人负面影响越小,但是也会出现断崖似的下跌的情况,下面就专门讲一下这种情况。

在相法里,有四处部位形成断崖,一是额头:额头两边偏,中正福堂陷,这种情况断崖似的运势差出现在青年时代,二是印堂到山根,印堂窄小山根不起,这种情况出现在中年中期,三是人中过短过平,这种情况出现在中年晚期,四是下巴尖短,这种情况出现在老年。

这是否就是命中注定呢?当然不是,只是一种运势的特点,但这种特点的作用程度并不完全是由运来左右的,而是由人自己来控制的,运只是一种走高走低的趋势,而这个趋势中具体对人生的影响却是人可以控制的。

那么这种断崖似的体现是怎么出现的呢?首先是运势出现拐点,要么是大运相接中,要么是流年不顺,再则是个人性情。大多数出现断崖似的跌幅的,都是人过于狂妄,得到一些顺境或是成功,就理所当然的认为:“我命由我不由天!”总觉得他就比别人了不起,却不承认运势带给他的帮扶,一旦遇见运势的拐点时,他就完全没有变通之力,谁劝都听不进去,紧接着的就是连续的失败,一次失败不在乎,两次失败不甘心,一直失败四五次后,这下开始怀疑人生了。

很可惜的是这个时候才怀疑,前面的成绩,积累,估计就都打水漂了。所以大凡那种固执狂妄的人,是最容易出现断崖似的人生,如果想避免重大的破败,了解一下人生的走势,趋势,还是很有必要的,但是了解了后的目的是要针对自我作出调整,而不是一种盲目迷信。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