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这就是抽30包烟后身体里的模样(视频)

发表:2018-05-11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惊呆了!这就是抽30包烟后身体里的模样
吸烟对人体一点好处也没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吸烟的坏处人人皆知,不过对瘾君子来说,尽管也知道吸烟不好,说要割舍下这个已经许久的积习仍旧是难如登天。

你能想像人们吸完30包烟后的肺部情况是怎样的吗?
你能想像人们吸完30包烟后的肺部情况是怎样的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Youtube频道“Chris Notap”这次利用玻璃瓶、棉球要模拟人们吸完30包烟后的肺部情况,最后出来的惊人实验结果已经吸引了1768万次的点阅人数。

他用利用马达跟玻璃瓶模拟“抽烟”!
他用利用马达跟玻璃瓶模拟“抽烟”!(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他将纯白色的棉球罩进玻璃瓶内,再利用马达跟导管让这个玻璃瓶“抽烟”!

实验中的白色棉球因吸取了焦油渐渐的变成了黄棕色。
实验中的白色棉球因吸取了焦油渐渐的变成了黄棕色。(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棉球在吸完一整包烟后已经明显变成了黄棕色,那么吸30包之后呢?

吸了30包烟后的玻璃瓶颜色已经变成黑咖啡色!
吸了30包烟后的玻璃瓶颜色已经变成黑咖啡色!(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吸了30包烟后的玻璃瓶颜色已经被油烟熏到变成黑咖啡色,完全看不见里面的棉球……

里面的棉球就象征着你的肺。

这些黑咖啡色棉球就象征着吸烟者的肺。
这些黑咖啡色棉球就象征着吸烟者的肺。(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而管子就象征着你的气管,切开管子里面都是满满的焦油……想像这些东西留在身体里会对人造成多么大的伤害。

切开管子里面都是满满的焦油……
切开管子里面都是满满的焦油……(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Chris Notap”也表示,虽然这个实验不能百分百呈现身体里吸烟过后的模样,但他想藉着这个影片告诉大家吸烟所造成的恐怖性有多大,如果已经吸烟的人,希望他们能够在戒烟的路上,没有吸烟的人,则更没有理由开始抽烟。

惊呆了!这就是抽30包烟后身体里的模样
他想藉着这个影片告诉大家吸烟所造成的恐怖性有多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