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称“地平说” 美发明家自制火箭升天(图/视频)

发表:2018-03-26 1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证实“地平说”,迈克·休斯自制火箭升空。
为证实“地平说”,迈克·休斯自制火箭升空。(图片来源:Mike Hughes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8年3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美国一名发明家一直坚信“地平说”,即地球并不是圆的,而是平坦的。为此,他制造了火箭将自己送上了加州的天空,然后再利用降落伞着陆回到地球。

发明家自制火箭升空 再用降落伞着陆

英国《电讯报》(The Telegraph)3月25日报导,美国一名自学成才的发明家——“疯狂”迈克・休斯(“Mad”Mike Hughes)现年61岁,曾是加州豪华轿车司机。他乘坐自己制造的火箭在加州广阔的莫哈维沙漠(Mojave Desert)飞上天空,升至571米高度之后,迈克使用降落伞着陆回到地面。

因为硬着陆导致他的火箭正面遭到损坏,迈克本人则是疲惫的躺在地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迈克说,他很高兴自己制造的火箭发射升空,“至少我可以回家吃晚饭,并见到我的猫。”

 

#madmikehughes

A post shared by Amboy California Route 66 (@carlosgarciaaceves) on Mar 25, 2018 at 9:54pm PDT

作为坚信“地球是平坦的”的理论者,迈克自从2016年以来花费了大约20,000美元来追求实现自己的火箭梦想。迈克表示,当他的火箭计划在去年开始引起世界媒体的关注之后,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我厌倦了那些关于我没有制造火箭及临阵脱逃的说法,最终我做到了!”

迈克承认这个火箭载人升空的任务很危险,并说:“这件事情有10种不同的方式可以杀死你,会让你心跳加速。”

2017年,由于火箭发射器破裂以及发射许可证的问题,迈克被迫多次推迟位于洛杉矶以东约321.85公里的Amboy镇的火箭发射计划。

迈克的火箭发射计划得到了“地平说”(Flat-Earth)社团的支持,该社团甚至希望建造一个大型火箭Rockoon,就是利用蒸汽动力可进入大气层的火箭,这样马克可以在距离地球约10.9万米的太空中拍摄地球,以证实“地平说”。

迈克说:“我相信地球的形状象一个飞盘,或平坦的?是的,我相信是这样的。经过数月的调查研究,我无法反驳自己的研究结果。”正因为他无法确认自己的研究结果是否正确,因此,迈克希望能够乘坐火箭进入距离地球约10万米的太空,以便一劳永逸地为那些和他一样想知道结果的人解决这个问题。

在这次火箭发射的经历之后,迈克说:“我的故事真的非常不可思议,包括我是一个老人,在车库里制造火箭等等。”

美国《福克斯新闻》报导称,在火箭发射当天,尽管火箭蒸汽出现遗漏,并伴有强风等危险,迈克依然坚持发射火箭。

当火箭升空速度达到每小时约560公里时,迈克启动了降落伞。但由于火箭坠落速度很快,迈克被迫开启第二个降落伞。最终,迈克制造的印有“研究地平说”的火箭落地后,火箭头锥被摔碎。

据拍摄的视频片段显示,在着陆之后,迈克一度眩晕,但意识清醒。不久,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将他从驾驶舱中抬出来,并做医疗检查。

曾经声称想竞选加州州长的迈克,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在车库里利用废旧金属零件制造了蒸汽动力火箭,成本约为2万美元。

之前,得知迈克的火箭发射计划后,许多人嘲笑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