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看看:你是一个好命的人吗?(图)

发表:2018-03-26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测试看看:你是一个好命的人吗?
测试看看:你是一个好命的人吗?

想知道你的好运程度到底如何吗?快来做个测试看看吧。请看问题:在一次外出的时候,你只能从衣柜里拿出一件衣服,内衣或是外衣都可,你会选择以下什么颜色呢?

A、肤色

B、黑色

C、粉紫色

D、粉红色

E、粉蓝色

看解答:

A、选择肤色

选择肤色的你是属于超级好命的人。
选择肤色的你是属于超级好命的人。

你是属于超级好命的人,无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方面,处处都有贵人帮助,因为你个性温和,懂得感恩及运用人脉,所以和你相处过的人大多都会对你赞赏有加。分析一下你的好命原因,除了先天的个性善良之外,当然还有后天的努力,因为你多才多艺,又乐于助人,也喜欢分享生活中的喜悦,这样大家都愿意跟你结善缘,所以在事业工作或生活中几乎没有敌人和小人阻碍你的发展,好命指数接近满分。

B、选择黑色

选择黑色的你,天生能力太强,所以什么事都要靠自己。
选择黑色的你,天生能力太强,所以什么事都要靠自己。

你真是天生的劳碌命,由于能力太强,所以什么事都要靠自己,常常做到累的不行可能还要被别人埋怨,在工作或生活中也总是无法受到他人的关注。不过,能者多劳,任何的劳碌可能也是来自于大家对你的期许。但是如果愿意改变一下你的个性,多温柔一点、多体贴一点,散发体谅与智慧,多少可以改善人际关系,对你在各个方面上都会有很大的帮助,你的好命指数也可以有很大的提升。

C、选择粉紫色

选择粉紫色的你,在工作或生活中都有很强烈的企图心。
选择粉紫色的你,在工作或生活中都有很强烈的企图心。

在工作或生活中你可能都有很强烈的企图心,这样就会树大招风老是犯小人是非,所以就算做的再好,遇到多好的事情,总是很容易就遇到想要加害你的小人,这不是因为你的人际关系不好,而是因为你的细心负责任,看在小人的眼里,已经眼红到了极点,他们的目的就是要先让你难过,你想要自己顺利,提高好命指数,就得先过小人这一关。要怎么对付小人呢?首先姿态放软、态度亲合,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然后时而坚强,时而柔弱,用智慧或其他开运方法来化解小人等存在的危机。

D、选择粉红色

​​​​​​​选择粉红色的你,常常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选择粉红色的你,常常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你可能常常有不切实际的幻想,凡事都想对自己最有利的方面,不过对于这个标准,你表现的也太明显了,常常做事情会有抱怨,再不然就是心情不好就不去做,这样容易使他人觉得你做事不稳重。像这样的态度就容易导致多方面的不顺,所以你的好命指数可能并不高,建议还是多多改变一下为好。

E、选择粉蓝色

选择粉蓝色的你,是一个容易神经紧张的人。
选择粉蓝色的你,是一个容易神经紧张的人。(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是一个容易神经紧张的人,而且还可能常常因为某件事大惊小怪,由于你的个性鲜明坦率,常常口无遮拦,有可能因此得罪人。但是跟你相处久了之后,都会知道你的个性属于有口无心,并不是真的有恶意要批评别人,其实是个大好人。你这种直来直往的性格,喜欢的人,就觉得跟你相处超级轻松,但是个性细腻的人,就会觉得你个性太冲动。不过整体来说,你的好命程度还是在正常值的范围之内,不高也不低。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