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冬高调复出 赛前10分钟警方闯入叫停(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7-06-26 2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晓冬高调复出赛前10分钟警方闯入叫停
徐晓冬高调复出被警方带走(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6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格斗狂人”徐晓冬自打败雷公太极创始人魏雷后名声大噪,但随即也引火上身,被各界围剿、销声匿迹。近日他声称复出与另一太极传人切磋,但赛前10分钟,突然4名警察入场带走徐晓冬,赛事被迫临时取消。

徐晓冬25日晚间在微博贴文称,将飞往上海机场,预定于26日下午3时,与浑元太极掌门马保国在武馆切磋,消息备受外界瞩目,赛前上海浦东馆内也聚集近百人观看。

然而,就在比赛将要开始前10分钟,突然闯入4名警察,强制终止比赛,并带走徐晓东

期间有指警员向徐表示,“请你配合一下”,而徐则回应说:“你先别推我,你推不动我!”经过一番对话后,徐晓东离开现场。

据徐晓冬介绍,此次赛事已经在上海公安报备完毕,裁判、保险、规则都将参照国家A级赛事标准。此外,为避免再次出现争议,比武现场还准备了医疗团队和律师团队。

而原计划这次比武切磋将进行4场比赛,分别在徐晓冬与马保国,及双方各3位弟子间进行。每场比赛定时两分钟,不带拳套,只打站立,不打地面。 “拳肘膝腿摔拿,都可以。”

就此次比赛中止原因,上海警方回应香港01新闻网报导时避开问题指,记者采访需要经过政府同意。而后在场人员回应称,“因为场地原因,这个活动就暂停了。我代表上海浦东游泳馆场地方,取消这个活动。”

全面遭封杀 徐晓冬再亮相引遐想

今年5月,徐晓冬打败魏雷,引起中共官方注意。新华社、《人民日报》先是批评徐晓东有“约架”行为可能违法。

此后,《美国之音》披露,徐晓冬微博账户被销号,其相关消息在百度、微博、微信也“被消失”,甚至连他创办的武馆也遭到消防武警和公安上门检查要求整改。

他还在直播中哭诉,自己被母校什刹海体校除名,同时提及他原本计划赴台文化交流,也遭污蔑是“特务”。

徐晓东曾高调表示,自己在打传统武术造假之风,而非站在中国传统武术的对立面。

但在他遭到官方全面封杀后,又说以后不会发布任何消息。

曾专访过徐晓冬的中国资深媒体人王志安在微博感慨说,徐晓东虽然赢得一场比武,却输掉了整个打假。

而此次徐晓冬再次高调亮相宣布参赛,赛前又突被警方带走,令外界产生不少遐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