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华裔男子上新闻 竟是因开车技术实在太差了!(图)

发表:2016-06-30 1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辆保时捷停车时撞上车库,年轻华裔司机的驾驶技术简直烂到不可思议的程度。(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6月30日讯】据加拿大《CBC》新闻网站报道,近日,一段名为“如何在温哥华停你的保时捷”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辆保时捷(Porsche)Cayenne休旅车停车时撞上车库,那位年轻的华裔司机的驾驶技术简直是烂到不可思议的程度,以致成了新闻。

报道称,这段视频是Cayenne休旅车主的邻居所拍摄的。视频显示,车上的司机正不断试着将车停进门很窄小的车库里。经过司机近2分钟的摧残,车库门框与Cayenne休旅车都被撞出一堆伤,车的右前轮几乎都要脱落了。当地警员根据这段YouTube视频,追查到当时开车的华裔男子

加拿大警员Brian Montague表示,这位年轻男子趁母亲外出时,偷偷将保时捷Cayenne休旅车开出去闲逛。他没有驾照,所以偷偷开车出门,结果撞上了停在路边的车,肇事后又逃逸。他因无照驾驶而被开出的罚单费用为276元加币,但他还肇事逃逸,因此将会面临较为严重的惩罚,但是还算幸运,他至少没有遭到刑事指控。

无照男子的驾驶技术糟糕得令加拿大警员感到不可思议。视频也让我们看到,一个人在惊慌失措的状态下,不但车都停不好,还会重复做出危险的动作。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