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世界上能看懂这个故事的人,都是天使(图)

发表:2016-06-25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风雨之后见彩虹,真相终会拨云见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25日讯】很久以前,有一个村子非常的喧嚣闹腾,道德很低下。人们都愿意去这个村子。因为这个村子很富足,还有夜生活,晚上灯红酒绿的,人们都浸泡在无底的欲望中。有点钱的男人都喜欢往那村子里挤。所以那里姿色不错的女人,都像公主一样被人宠着。

但是这个村子里有一位年轻人很特别,年轻人长的很英俊,很有气质,一表人才,为人也很正派。所以很多人非常喜欢和他来往,因为在他那里,本性的那份纯净可以展露出来。人们喜欢和他来往,只要一和他说话,浮躁的心就能静下来。

其他村子的很多人都知道他,甚至八九十岁的老爷爷都到他家拜访。慢慢的,年轻人的名声大起来了。很多人都要来村子拜访。但是人实在是太多。渐渐的,就有人从内心开始嫉妒年轻人......

不久,年轻人离开了这个村子,留下了一本书。没人知道年轻人去了哪里。有人说他是隐居了,其实是到远方的村子去了,因为那里的人也需要他的教诲和救度。这个村子还是这个村子,乱的依然是那样乱。只是好人慢慢的多了起来。可能是因为反差,那些道德败坏的人也不知不觉对比出自己的肮脏和不足。有人选择修身,检点。有人选择依然堕落,和享受。

随着那本书的流传,其它的村子也有了这种反差。以前一些人向钱看,为了挣钱不择手段,还觉得自己很自豪。因为村子道德的回升,一些人的思想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为自己以前的作为感到羞耻。

依然选择堕落的那群人开始害怕了,他们觉得能够放纵享乐的圈子越来越小。他们害怕,害怕失去灯红酒绿。他们感到越来越多村子都容不下他们了。他们越来越恨那位年轻人。但是没人知道年轻人在哪里。所以,几个特别有势力的人决定对这本书下手。不能再让别人看那本书了。

他们狠下了心,必须铲除!当然,他们也明白,要完全铲除非常难。可是他们相信世界上没有钱搞不定的东西。他们用钱搞定了无数的女人、搞定了无数无比显赫的地位。他们买断印书的厂家,不让生产。然后花钱去村里收书抢书。不交书的就抓起来。把书烧掉,不让人看。

他们也知道,光把书毁了是不够的,还得把白的说成是黑的,好的说成是坏的才能彻底把年轻人交给人的东西从脑中铲除。好在,“洗脑”这活对他们来讲早已经轻车熟路了。先是花重金收买“科学家”,让“科学家”证实年轻人是错的。可是科学家也找不到年轻人的缺点,钱也收了,怎么办?那就造谣吧,说了一大堆出卖良心的话。这一下迎合了那些以前就嫉妒年轻人的人。又雇人来演戏,做了伤天害理的坏事,声称是看了年轻人的书后才干的。又把这些谎言收集整理,广为散发。一时间,谣言搞的跟真的一样。

以前说年轻人好的也不敢说了。说年轻人好就得受那恶势力的惩罚,村民惹不起他们。一下子,再也没人敢说年轻人好了。提都不敢提。明白的也不敢说。要说也悄悄的说,不敢让更多的人知道。

当然,也有不少正义的人。一点不怕恶势力的欺凌。说真话还抓人,简直太胡闹了!他们不去抓小偷,抓坏人,不去抓说谎的人,专门抓善良的,敢说真话的,灵魂纯洁的人,真是有毛病。正义的人,有良知的人,勇敢的人越来越多。他们不怕这股势力。他们依然在讲着实情。村民们感到对不起年轻人,也纷纷还原实情。这股势力非常害怕。加大力度投钱,手段更加狠毒,力度变的更大,可以用疯狂来形容。越是这样,村民们越是看清了这股恶势力的真面目。

正义的人越来越多,这股恶势力的欺骗不起作用了,钱也起不了作用了。每个听过实情的人都纷纷加入了正义的行列。讲故事的人和听故事的人都非常的高兴。都愿意谈论。都看透了这股恶势力。之后,这股恶势力就垮掉了。

外面的天空晴了,没有下雨却出现了久违的彩虹。人们都学会互相关爱,互相包容。每每做事都先为别人着想。村民变善了,村子变善了。都是幸福和快乐,人见人亲。故事就这样流传着,永远流传着!!

如果我告诉您,这个故事在现代某个大国正在发生,而这篇文章在这个国度中已被禁发了,您相信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