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产美女10国 中国排第几你绝对想不到(组图)

发表:2016-06-28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女,每个国家都有,正因为审美观不完全相同,所以每一个国家的美女,在风情上,都能让你有耳目一新之感。下面小编就来盘点盛产美女的10个国家。

第十位、乌克兰

乌克兰的姑娘们具有浓厚的东欧风情,娇美、精致,身材要更加纤细,皮肤也更粉嫩。近几年中国很多平面广告都采用了乌克兰国籍的模特,她们基本上14岁就开始成熟,造型多变,活泼又精力旺盛,让模特经纪和广告公司们喜爱有加。

第九位、意大利

好像全世界的美女都聚集在了意大利米兰,她们为意大利的影坛和T型台增添了亮丽的色彩。意大利女人个个都化妆和使用香水,挂着项链,戴着手镯,当然还身着诱人的裙子。酥胸细腰式的美女是意大利人的最爱。

第八位、法国

法国浪漫文化造就了巴黎女郎热情奔放的个性,街头巷尾随处可见撩人心魄的灿烂笑容。她们永远拥有孩子般天真甜美的笑容,随心所欲地把自己扮成各式各样,却总是从骨子里散发出不经意的美。俏丽的瓜子脸、乌黑美丽的双眸和深沉、神秘、感性的声音令法国女郎在全球家喻户晓。

第七位、丹麦

丹麦的女人们不仅高大,皮肤白皙,而且个个美丽异常,作为海的女儿,她们无疑是世界上最令人神往的美女之一。在任何场合,丹麦美女总是彬彬有礼,轻言细语。在与有身份的男子面前,她们会一边施屈膝礼,一边将手伸给对方,以便对方施吻手礼。

第六位、拉脱维亚

世界上最愁嫁女儿的国家,不要以为是姑娘们不够优秀,只是男女比例差太大,名列世界第一。有专家分析认为,这个波罗的海沿岸的小国的水土和气候可能更适合于女性胎儿和婴儿的存活和成长。

第五位、阿根廷

拉丁美洲的混血美女很有名气,阿根廷更是诞生世界名模的地方。时尚街市里匆匆走过的美女都有着浅棕色的皮肤,柔媚的曲线,和淡雅的清香;一举手一投足,都带着脱俗的气质。即便是街头跳探戈的舞者,也都是有着动人的腰身和精致的打扮。

第四位、中国

中国美女数量之多,类型之丰富恐怕其他国家加起来也未必能匹敌。中国的姑娘们似乎都有知足常乐的乐观心态,她们时而可爱,时而成熟,时而性感,时而狂野,为的不是参加什么国际比赛,而纯粹为了自己和身边人的好心情。

第三位、委内瑞拉

委内瑞拉的选美之风狂热至极,每个村庄都有一名“美女王后”;当地女孩从上中小学起,就开始参加选美活动;各种运动队、俱乐部、职业协会,都有自己的美女代表;甚至连妇女监狱或养老院,也有头戴小王冠的选美获胜者。每年9月初,委内瑞拉的大街上总是空荡荡,私家车不上街,出租车停运,所有人都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一年一度的“委内瑞拉小姐”选美转播。

第二位、俄罗斯

肌肤白里透红的俄罗斯美女,是广袤俄罗斯大地上最亮丽的风景。白里透红的脸蛋上荡漾着青春的气息,那粉雕玉琢般的脸庞精致得让人无法用语言形容。高挑的身材,宽大漂亮的羊毛披肩搭着皮夹克上装,下着一条百褶短裙再配一双时髦的长靴,把一双秀腿完美地展现在人们面前。

第一位、巴西

多种族混血造成了巴西美女与生俱来的魅力。由于这种长期的人种融合,使拉美女性在长相、肤色和身材上,吸收和融合了世界上不同人种的特色。如黄种人深色的直发、深色的眼睛,以及白种人卷翘的睫毛、深陷的眼窝和挺直的鼻梁。尤其是肤色方面,被爱美女性喻为最性感的小麦色,虽然细腻但却不会过于娇嫩。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